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jpg

 

長大變得愛漂亮後,就知道要把美白保養做好做滿👍

所以現在我的保養過程中必定要多了美白精華液!推薦大家保養加入這步驟~

(當然適合健康膚色的也是大有人在~)

但東方人大多就是俗話說的「一白遮三醜」,

而我自己知道~白皙狀態下的我看起來是比較美的!

也是可以散發出光芒的

這回就來看一下不斷回購愛用中的精華液推薦👍

和我一樣喜愛白皙保養的朋友繼續看下去>>>

精選再精選!分享我3款愛用的專櫃美白精華液!

 

 

 

無論是每晚的睡前保養;早晨時或妝前等~

美白精華液我們可依照肌膚的需求來選擇不同質地的產品,

像我選擇的這些美白精華液們,就會依照當天的需求來做最好的使用!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2).jpg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3).jpg

 

SK-II光是美白精華就有兩款可以選擇~

像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就是能全面淨白透亮白,

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就是針對惱人斑點!

(如果是有保濕抗老需求,我更要優先推薦R.N.A系列也是我的愛!)

不過今天重點是來聊瑞d大師美白的課程噢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4).jpg

 

 如果是特別想要提亮膚色,打造晶瑩剔透光蘊肌的話就是它了!

像我主要的問題是膚色不均,眼角鼻翼嘴角等有一些黯沉..

加上常常熬夜工作太累氣色不佳,會覺得整個臉蠟黃蠟黃的~

像這種黃臉婆、熊貓臉的情況....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5).jpg

 

就能選擇在精華液推薦中被網友譽稱為小燈泡的>>>

 SK-II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能幫助均勻提亮膚色、改善暗沉、淡化斑點、改善發紅、提升白皙光澤度!

Dcard, 小紅書上面擁有相當多正評的美白小燈泡擁有厲害的的亮白/淨白/透白成份,

我自己目前是還沒有找到其他平價替代品~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6).jpg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7).jpg

 

 

升級版控量滴管,定量防氧化按鈕設計!

每按一下就是剛剛好一管可以給整臉作使用~

它是帶有絲滑珠光感的精華乳質地,

試在手背上推開非常好吸收)))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8).jpg

 

擦在臉上推開後在肌膚上的潤澤感好舒服耶~

同時還有著淡淡舒服的香氣,保養起來好放鬆^^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9).jpg

 

除了裡頭的「西梅果萃取」能改善膚色不均變得更加亮白之外,

還有「葵醯胺」與「日本杏精萃」讓肌降低暗沉產生,膚色就更均勻淨白+

以及招牌成分PITERA™精華調理肌膚,肌膚更飽滿透白💕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0).jpg

 

 

*此為使用小燈泡前後的潤澤度差異,真的很有感

 

像我是屬於混合偏乾肌,使用起來覺得潤澤度是足夠的~

肌膚狀態明顯更飽滿了!😊

暗沉蠟黃確實減少之後整張臉果然就更白皙有光澤度+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1).jpg

 

如果是肌膚困擾是花花臉斑點比較多的狀況,

來~ 就很適合這一個很棒的精華液推薦:

可以選擇被稱為淡斑小白瓶的  SK-II超肌因阻黑淨斑精華」✨

主要重點是有效打擊隱形斑與可見頑固斑點!👊

然後進而修護肌膚更加白皙+

還添加有招牌的PITERA™!

 

調理肌膚促進肌膚角質層的新陳代謝來達到飽滿透亮感⟡

外型上跟美白小燈泡有點差異,淡斑小白瓶是屬於純白色的低調質感

而全臉亮白的小燈泡則是帶有珍珠光蘊的白色

 

 

再來加碼分享一下我的亮白小秘訣~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2).jpg

 

平常我都會搭配青春露使用~

(青春露我已經用掉N瓶了)

更能大大發揮PITERA™的效果!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3).jpg

 

清潔肌膚後就直接來使用青春露~

裡面高濃度的PITERA™成分,有助於穩定膚況,

我自己覺得濕敷的方式最有感,相當推薦❤

接著再來擦上美白小燈泡精華,

然後等著隔天睡醒就可以看到讓人心情很愉悅的透亮感~🎵

不知道用哪款好,建議可以到櫃上肌膚檢測先喔 https://r.ad-hub.net/xm999

更多美白小燈泡資訊: https://r.ad-hub.net/BoHgU

更多淡斑小白瓶資訊: https://r.ad-hub.net/xFzds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4).jpg

 

 

自己平時的美白小秘訣主要就是不太讓陽光直曬~☀

當然更別說太陽很大顆的時候或是久曬了!

因為這樣肌膚容易曬黑曬老(傷),

維他命這種東西我們用吃的補充就好了啦!哈哈哈

每天必須攝取一下維他命等元素,也時常喝檸檬水等~

再加上美白保養,達到內外兼具自然的白裡透紅:")

 

 

 

Dior凍妍新肌煥采精華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5).jpg

 

質地非常水感🌊 屬於比較清爽的精華!

裡頭明亮膚色主要來源就是蜜棗萃取,

它是比甜橙高出100倍的維他命C濃度哦💪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6).jpg

 

美白功課可不能常常想偷懶呀,換季時也要顧好哦!

天然植萃這點我覺得舒緩肌膚蠻有感的🌱

所以我通常是在換季有點敏感時特別愛用❤

 

 

 

 

 

GA訂製光智慧保濕彈潤精華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7).jpg

 

GA訂制光這系列主要針對妝前肌膚打底而設計!

添加「微分子玻尿酸」幫助讓肌能透亮有光澤++

 

SK-II 超肌因鑽光淨白精華- (18).jpg

 

舒服的香氣~帶點厚度的潤澤感還不錯哦,

我通常習慣在妝前使用,讓肌膚達到油水平衡保濕感!

接著上底妝就能比較服服貼貼~

或是加一點在比較持妝厚重的粉底之中,

會變得更好推之外,也能提升妝感哦+

 

 

 

以上就是我登上親朋好友美白達人寶座的秘密武器(笑)

依照不同時間以及膚況來作使用!👌

大家有看到自己最適合的了嗎?!

很快要迎接炎炎夏日來臨~

好好的來把美白功課做好做滿!

然後一起亮白登場囉!(轉圈)"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

 

(※ 此篇文章與SK-II合作)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