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jpg

 


因為本身遺傳關係膚質算比較容易敏感💔

所以我就是能簡單時盡量簡單!

也迷上極簡保養已經好一陣子了~

有時候甚至只挑一款最濕潤的來擦!

減少我容易致敏的狀況。

但是....一段時間下來...

許多小小的不足累積起來,也變成不夠啦!

真的就該讓臉兒定期進廠好好保養一下了~

嗯哼 要來做一次臉部spa深層護理🥰

>>> 之前才在克麗緹娜做了肌膚保養嚐到了甜頭!

肌膚回到很美的狀態~整個啵亮✨

而且特別喜歡品牌所傳達的理念!

不光是想要,重點要給肌膚需要的~

量身訂製精準護膚👍

(感情也不光是選喜歡的,更重要的是適合呀。)

 

所以~來!這回繼續跟著我~go go!

來到交通最方便的台北車站👉克麗緹娜 衡陽店

想由內而外完整的幫臉兒肌膚好好護理一下!

小資價就能貴婦護膚體驗般的 舒源肌活課程💓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2).JPG

 

 

台北車站鄰近交通以及生活機能不用我多說了吧!

無論是開車/騎車或是大眾運輸~

捷運/公車/台鐵/高鐵/甚至騎UBike都能方便輕鬆到達!

(大家多多利用大眾交通工具喔👍)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3).jpg

 

 

克麗緹娜 衡陽店 ,鄰近北車、228園、總統府

蠻好找的~ 一樓還有7-11和飲料店😋

從中間這個樓梯一上樓右手邊就是囉!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4).JPG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5).JPG

 

這天我才花了45min就輕鬆讓肌膚達到很完美的狀態

覺得超適合工作壓力大,每天忙翻時間很少的上班族啊!

或就是平常沒有時間好好美容的人兒~

(真的更該懂得好好忙裡偷閒一下♬)

不到一個小時有可以考慮把午休時間抽出來利用,

就可以放鬆舒緩完成很棒的美容保養😊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6).JPG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7).JPG

 

 

衡陽店這邊環境算是走比較溫馨小巧的路線!

(架上擺放了克麗緹娜的產品與介紹。)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8).JPG

 

這裡的美容師超親切之外又手法純熟!🙌

備有厲害的專業職照👍

許多客人一試成主顧~

所以美容師笑稱平常大部份真的都是熟客不斷預約!

( 我這天做臉完也決定要成為熟客了😆 )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9).JPG

 

 

課程之前一樣美容師會先幫我們作肌膚檢測,

這時正在仔細講解我的狀況~

針對肌膚狀況來規劃與推薦最適合的護膚方案(´▽`ʃ♡ƪ)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0).JPG

 

 

 

比較完美的肌膚紋理就像下面這樣↓↓↓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1).jpg

 

很可惜的它不是我臉上的紋理 (已哭)

這是我手背內側啦,平常沒上妝也比較曬不到太陽所以被保護好好的!

 

 

↓↓↓ 接著看到我臉上比較好的肌膚部位,在臉輪廓處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2).jpg

 

50倍放大下還是能看出肌膚乾燥所以比較偏橫向的紋理~

但膚況還算尚可💕

 

 

 

↓↓↓ 接著到了最在意的兩頰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3).jpg

 

我是屬於兩頰很偏乾而有一點毛孔,可以看到白白的紋理!

就是當天有畫妝但太乾都有點浮粉的問題蠻明顯的...。

 

 

瞭解我的肌膚狀況之後~

美容師會針對我個人肌膚的需求來作精準護膚,提供保養產品的調製。

結束也會提供接下來的保養相關建議!

即便同樣的課程,還是會依照每個人的需求微調哦❤️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4).JPG

 

 

 

來!這天我是做「舒源肌活課程」 體驗價NT$999

覺得CP值爆高啊!👍

為肌膚補充大量水份瞬間保濕, 再把肌活精華深潤導入))))

舒緩肌膚的乾燥與疲憊,讓肌膚更加柔嫩有光澤+

根本要來拯救我這座沙漠的綠洲!🌴🌊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5).JPG

 

 

這個小綠盒就是這次課程以深海洋藻類為主的「舒源肌活套組」✨

搭配美容師的手法與導入儀器~

深入肌源強韌肌底提升肌膚水潤度↑

幫臉蛋加滿元氣💧💧💧😘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6).JPG

 

 

帶妝來也不用擔心哦!

美容師會先幫妳仔細的卸除彩妝與深層清潔。

然後厚敷舒源肌活水凝膜來加強保濕~

冰冰涼涼的時別舒緩~  (゚3゚)~♪ 

再搭配美容師的專業按摩手技👐

喔....要不是要一邊拍照....

不然我都要睡到翻過去了😴😅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7).jpg

 

 

接著美容師把一瓶瓶的舒源肌活精華液,

一邊按摩一邊透過專業儀器作導入~

讓滿滿的精華液立刻被肌膚吸收!

美容師直說我肌膚很識貨噢...喝超快!😲

( 嗯哼 我疲憊的沙漠臉有夠渴的啊X"D )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8).jpg

 

 

敷上面膜的同時~ 不要浪費!

美容師還幫我把精華帶到肩頸和手部按摩舒壓)))

超級舒服~ 太放鬆了啊~ ლ(´▽`ლ) 

覺得我勢必每月都要來當一下熟客才行!嗯嗯!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19).jpg

 

 

面膜一撕下來....快看我這發光的臉!🌟

感覺都不用開燈了齁 哈哈哈

肌膚這時真的就是又透又亮♡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23).JPG

 

 


保養完之後美容師還會再次來檢測一下肌膚狀況~

來看看護膚後的進步! >>>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20).JPG

 

 

做完臉後的肌膚檢測如下,

可以明顯看到紋理都變的很飽滿的感覺~

整片亮晶晶的💖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21).jpg

 

 

CHLITINA克麗緹娜-舒源肌活課程 (22).jpg

 

肉眼看我的肌膚這時真的就是覺得非常保濕透亮呀✌️

素顏近看的細緻度變很高!

臉頰摸起來還柔柔嫩嫩的~♡

 

最近變天肌膚也容易會比較敏感與乾燥,

選這個課程在短短的時間內,

讓我肌膚一下子就喝飽精華般充滿元氣😊

而且還感覺很舒緩哦💕

體驗價$999元的價位覺得CP值太高了!

已經準備預約下一次當熟客♡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舒源肌活課程 https://chlitina.pse.is/un5er

 

CHLITINA克麗緹娜 衡陽店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衡陽路25號2樓

預約諮詢:02-23820828

 

官方網站:CHLITINA克麗緹娜

FB粉絲團:克麗緹娜

LINE@:CHLITINA克麗緹娜 (點我加LINE)

 

全省各地都可以找到克麗緹娜噢
https://www.chlitina.com/tw/locator-tw-n

https://www.chlitina.com/tw/locator-tw-n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