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jpg

 

說認真的!頭髮超級重要啊...

我覺得髮型可以說就是完全比臉型還重要!

>>> 因為臉型也不能隨便你改了啊😂

髮型倒是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的說變就變換~

而且還可以修飾好你的臉型~大加分💕

而其中髮質、髮色更是細節與質感重點噢!

像我是都有定期染燙的人,

對於髮品和吹風機就必須特別特別講究~

(連出國都要帶好自己的吹風機)

想要維持好髮絲的質感與健康,一支好的吹風機真的差好多!

嗯哼~ 之前根本大家去日本旅遊時的必敗單品>>>

Panasonic 的奈米水離子吹風機有多熱門不用我多說了吧!

(都變伴手禮了看大家回國人手一台耶😲)

 

不誇張,我連去個運動中心游泳...

也遇到幾次有人在和朋友介紹她新入手的Panasonic吹風機!

我都默默的在旁邊一起聽她心得分享(炫耀) 👀

 

哈哈哈 那現在換讓我來好好分享(炫耀)一下^^

Panasonic推出了最新款保濕超進化!

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E

在台灣買還有原廠保固更棒👍

除了功能上更達到滋潤秀髮以及護理頭皮之外,

還有以往都沒有的新色 夜空藍 噢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JPG

 

 

我挑選吹風機很注重風力要夠強能夠速乾!

因為長髮真的要吹很久啊....手舉的好酸~~~😑

(附帶一提我覺得這台拿起來好輕噢!)

而且像我長期漂染,髮絲本來就偏乾..

這台EH-NA0E 擁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吹頭髮時能讓髮絲更保溼柔順有光澤✧

拿起來手感好又很輕盈,現在吹頭髮也是一種享受!

( 洗頭前內心比較不會掙扎太久了X"D )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3).JPG

 

特別說一下剛剛提到的「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這是來自日本很厲害的獨家技術!👏

相較過去的奈米水離子,水分產生量爆升↑↑↑1800%

能更有效滲透毛鱗片與頭皮角質層~

吹頭髮同時密集修護髮絲,更保濕不毛燥💧

還能同時達到滋潤頭皮調理皮脂(´▽`ʃ♡ƪ)

只能說 Panasonic 讓吹風機都成了超強日本神級吹風機!👍

 

我這邊先直接列出這台大重點再接著仔細介紹:

超進化1800%奈米水離子深層滲透滋潤髮絲

礦物負離子出口角度改變 效果更集中、收攏毛鱗片UV防護力提升、染髮後護色效果

☑ 內建新速乾吹嘴,吹乾秀髮速度提升15%

抑制靜電平順秀髮

5種美髮潤肌模式、3段式風量設定

☑ 美肌模式,以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

☑ 附造型吹嘴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4).JPG

 

 

除了功能如此強大之外!

特別吸引我的就是這回推出的夜空藍 好有質感噢!♡♡♡

是和以往不同質感深色調,夜空藍與玫瑰金細節搭配!✨

又時尚又很有個性的感覺~它本人超美^^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5).JPG

 

 

手把向內摺時機身就變得更輕巧,

攜帶收納都很方便。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6).JPG

 

 

我很喜歡它拿起來輕盈的這個優點!

因為頭髮又長又多啊...

之前想到要把頭髮吹乾常常舉到手好酸...

我都要使出一個很輕鬆的做法...!

>>> 那決定今天不洗頭就好啦XD (喂喂!!)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7).JPG

 

 

 

下圖就是機身內建的新速乾吹嘴!

透過風量的強弱風差控制更能穿梭於髮束,

能讓秀髮更容易被吹開相對就乾的更快~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9).JPG

 

第一次用EH-NA0E吹髮時完全被它的輕盈和速乾驚豔到😊

新的設計在於礦物負離子出口角度改變,

讓吹髮時礦物負離子更加集中!

提升附著度,讓毛麟片更服貼就像在髮絲表面型成保謢膜般)))

就更能對抗染髮褪色、UV傷害、日常磨損等問題💪

這點整個是我敏弱染燙髮的救星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1).JPG

 

 

在握把上可以看到靜電抑制標誌!

除了吹髮時可以防止髮絲因靜電毛毛燥燥容易打結之外,

睡醒時有時頭髮靜電變爆炸頭...,

就拿起我的小藍吹一下就立即順滑了~~~👌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0).JPG

 

 

接著就來簡單的把五大模式介紹一下!

>>>
 

一、智慧溫控模式|

使用3或2風量,

在HOT模式下長按「模式切換按鈕」1秒以上,

當HOT白燈開始閃爍,

會自動偵測室溫調節成最適合的風溫,

就不怕會越吹越燙啦~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8).JPG

 

 

二、 冷熱交替模式|

自動冷熱交替風,這是我最慣用的模式: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2).jpg

 

顧名思義它會自己交替吹出熱風跟冷風~

(燈號也跟著切換)

主要就是能解除髮絲毛燥,讓頭髮充滿光澤感

我覺得讓吹頭髮時相對涼爽許多又能很快的乾!

我吹髮是由上往下的方式,來讓毛麟片服貼更柔順~^^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3).JPG

 

 

三、 頭皮模式|

以大約50℃的溫風吹乾頭皮,

搭配高滲透奈米水離子的吹撫,讓頭皮清爽又健康:")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4).JPG

 

 

平常吹頭髮我會先用冷熱交替模式後,

再用頭皮模式來達到頭皮乾爽,吹起來很溫和舒服~

我覺得吹髮時頭皮吹乾這點很重要噢!
 

之前有些吹風機不是太燙就是太弱,

很多人都養成隨便吹吹都沒把頭皮吹乾的壞習慣..

久而久之就會有頭氣味~

( 去髮廊看到有人被設計師說感覺很糗💔 )

重點是注意不要讓頭皮不健康進而影饗毛囊等問題啦!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5).JPG

 

 

 

 

四、 髮尾護理模式|

(把風量調到一才能選擇髮尾護理模式噢)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6).jpg

 

能吹出最適合打理髮尾的溫冷交替風💨

相當適合髮尾毛燥又鬆散的髮絲~

能讓髮尾更加服貼集中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7).JPG

 

 

 

 

五、 美肌模式|以高滲透奈米水離子滋潤肌膚

吹個頭髮連美肌模式都來了😳😳😳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8).jpg

 

也是開啟弱風一就能切換至SKIN!

也就是美肌模式啦💕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19).JPG

 

平常我洗完頭會把頭髮包起來先去保養臉,

擦完保養品臉會蠻油的...

吹頭髮時不想要髮絲粘在臉上就會先用美肌模式,

讓臉部肌膚吹吹風,吹起來柔和很舒服~

完全不覺乾燥還讓肌膚帶有清爽滋潤感!

果然是貼心的日本神級吹風機啊👍

連重要的臉兒都考量到一起照顧好^^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0).JPG

 

 

 

總結EH-NA0E特別討討我歡心的地方有幾個!

平時長髮人真的很難吹嘛...

它很輕盈又溫和超速乾!

而且我的頭髮偏乾很直又容易毛燥,

小藍幫我吹完髮絲整個保濕柔順起來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1).JPG

 

 

而且還針對染髮褪色、UV傷害等問題改善,

就很適合和我一樣定期染燙的人兒~

各個智慧模式控溫除了溫和吹整好秀髮,

不用怕溫度過高或日常磨損造成染好的頭髮容易退色的問題了!

平時髮絲的磨擦也是讓美麗髮色退色快的原因必須要注意!

看到這又淺又長又會毛燥的頭髮變得柔順帶有光澤就超開心啊:"D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2).JPG

 

 

除了我這個台美美的夜空藍之外,

它還有優雅的迷霧金色可以上官網看看喲!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3).JPG

 

 

我個人是很偏愛這次推出的夜空藍✨

覺得好時尚!!

所以......

.

.

.

(鏘鏘!特務R登場!)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4).JPG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5).JPG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6).JPG

 

不要亂動!小心我讓你瞬間變成質感水潤秀髮噢!!

( 嗯?XDD )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7).JPG

 

😎😎😎

是不是又美又柔順~ (笑)

特務R的頭髮可是剛用EH-NA0E吹整過的!

外出作戰一整天完全"美"問題~~~✌️💕

 

松下Panasonic吹風機EH-NA0E (28).JPG

 

哈哈哈 不小心又跟它拍太多寫真了啦!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

 

Panasonic極潤奈米水離子吹風機EH-NA0E

👉 https://bit.ly/2UJfewl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