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炸鍋-冷凍炸物 (1).jpg

 

哈 這篇好像有點小邪惡~

疫情時代大家多擔待點!到年底的聖誕跨年活動多~

大概比較適合與親友一起窩在家中開開小party吧!🎉🥂

然後我以前通常不是愛叫pizza就是煮個火鍋~

但現在流行氣炸鍋之後...

覺得在家聚餐吃吃炸物小點也很不錯啊!

自己動手好像比較安心一點覺得更棒了~

我應該可以就醬子一直宅到疫苗出現X"D

 

而且回想起來,自己2018年底有了第一台飛利浦渦氣炸鍋之後...

就好像就沒買過路邊攤的鹽酥雞了耶!!👍

在家氣炸真的挺方便的,所以我就買了好多冷凍食品囤貨~

(還因為這樣買了冷凍櫃 哈哈哈)

 

所以今天就來分享一下我吃過的不少適合氣炸的冷凍食品好物們

除了炸物之外,我也很常用來烘烤一些點心酥皮等等..💕

所到之處都少不了擺一台氣炸鍋 (家裡、公司、爸媽家)

我目前有下面這三台氣炸鍋,也簡單的來個小評比,

給還沒入手但又想入手的人當作一個參考囉!

>>>

 

:Philips 飛利浦渦輪氣旋氣炸鍋HD9642 $8990  2.5L

:品夏 陶瓷塗層雙鍋液晶觸控氣炸鍋 $2,880 5.2L 

:Arlink EC-103 健康免油氣炸鍋 $2,980  4.1L

 

氣炸鍋-冷凍炸物 (2).jpg

 

如果第一不考量價格的話...

基於食品安全性,人口又不是很多的話,

首先推薦的就是飛利浦!👍

操做簡單易懂,塗層安全,

小缺點就是單價較高些然後容量又比較小。

我後來就乾脆直接把炸籃拿起來,

單放濾油網在鍋內還蠻夠用的!

 

再來就是品夏這台也是很可以買!👍

但我看網站上照片都是純白色..收到商品竟然是米白色?

不過本人長的也蠻好看的~

總之它容量非常大,而且又是微電腦液晶觸控面版,

用起來感覺很智能!然後效能又強~

同樣的溫度烤起來會比較乾,相對可以縮短時間就是了。

 

然後我不會推的就是Arlink這台,

價格和品夏差不多..但可能較早上市~

沒有液晶觸控面版還是手轉的方式調節溫度和時間..

功能感覺相對陽春,價格就會覺得偏貴啦!

功率用起來還不錯,但商品本身外觀質感普普..

而且用沒幾次炸籃的螺絲就掉了?! >"<

 


------------------------

 

好了,簡單分享過家裡的三台氣炸鍋,

快點來開動吧!😋

>>>

 

 

 

▽ 紅龍-冷凍香脆炸雞

 

氣炸鍋-冷凍炸物 (3).jpg

 

好事多購入的紅龍-冷凍香脆炸雞

這是我難得好事多這麼大份量都還會想囤一包的好吃程度喲!

因為我本來就很愛麥當勞的麥脆雞,

這自己在家氣炸味道根本一模模一樣樣啊...

肉還感覺比較多、比較大塊點!

而且自己弄絕對是現炸口感~超好吃!!!!

 

氣炸鍋-冷凍炸物 (4).jpg

 

一包裡有5支棒腿5個腿排,換算下來一個大約40元左右,

好一陣子在麥當勞買麥脆雞常常會買到偏乾扁的...

自己在家氣炸不解凍180度炸約20分鐘,

就整個皮脆心軟,啾西~~~ 好好吃!!!

 

氣炸鍋-冷凍炸物 (5).jpg

 

 

 

▽ 紅龍-特製原味雞排

 

氣炸鍋-冷凍炸物 (6).jpg

 

我後來在愛買發現同款商品,也是紅龍的~

這款特製原味雞排味道和上一款好事多的一樣好吃❤️

在愛買這個比較小包裝一袋5個,可惜裡面沒有棒腿~

喜歡腿排肉多又沒有好事多卡的朋友就可以考慮愛買的這款喲!

 

氣炸鍋-冷凍炸物 (7).jpg

 

自己氣炸一樣皮好酥!

裡面超多汁好好吃,搭上一瓶可樂爽度爆表

 

氣炸鍋-冷凍炸物 (8).jpg

 

 

 

▽ 繼光香香雞-香香炸雞

 

氣炸鍋-冷凍炸物 (9).jpg

 

 

看到家樂福廣告繼光香香雞出這款冷凍包裝~立馬手刀去購入!

它比起一般超市可以買到的像卜蜂冷凍鹽酥雞、雞塊...貴40-50元,

(不過平時買繼光香香雞就比一般鹽酥雞攤貴啦)

所以只要夠好吃的話價格還ok!

 

 

氣炸鍋-冷凍炸物 (10).jpg

 

 

還好果然沒讓我失望!👍

每一塊肉都好飽滿,多汁又很軟嫩表皮也酥!

吃起來還蠻過癮的,有五香的鹹甜味道~

味道和店面的很相像,但沒有完全一樣,

但我個人覺得自己氣炸的比外面多汁更好吃耶 (笑)

 

氣炸鍋-冷凍炸物 (11).jpg

 

 

 

▽ 卜蜂-香酥椒鹽雞軟骨

 

氣炸鍋-冷凍炸物 (12).jpg

 

 

這款是之前全聯社團的爆紅好物!

蠻多網友說很難買的? 還好在公司附近全聯貨很齊。

 

氣炸鍋-冷凍炸物 (13).jpg

 

 

這款的粉漿是很香酥的口感,

咬開後除了雞軟骨還吃的到雞肉唷!

也有點像是在吃鹽酥雞塊的,蒜味挺濃~

喜歡吃雞軟骨的朋友這款可以推噢💕

 

氣炸鍋-冷凍炸物 (14).jpg

 

 

 

▽ 卜蜂-鹽酥雞

 

氣炸鍋-冷凍炸物 (15).jpg

 

這款加個九層塔在家自己就是鹽酥雞攤老闆娘!

夠香、夠台!哈哈哈

還能濾到多餘的油,吃個宵夜好像沒那麼罪惡了😆

這款算是中規中矩的鹽酥雞,五香味和鹽味都算蠻一般剛好~

 

只是這款照包裝上的時間我覺得炸完都還會有點濕濕的?

我都把溫度拉高到200度,時間再比它寫的加個2、3分鐘才會比較剛好!

 

氣炸鍋-冷凍炸物 (16).jpg

 

 

 

▽ 卜蜂-香酥雞腿排

 

氣炸鍋-冷凍炸物 (17).jpg

 

看到包裝上的照片讓人好想要大塊啃雞腿排...

但原來這款味道比較淡一些~

蠻適合夾在土司、墨西哥餅或是漢堡中間當早餐主食用的!

然後再搭點生菜瞬間自製咔啦雞腿堡的概念😙

 

氣炸鍋-冷凍炸物 (18).jpg

 

 

不過小缺點就是一樣照包裝上的時間炸完會偏濕...

都要自己拉高溫度和加一點時間,相較之下我比較不會想回購。

 

氣炸鍋-冷凍炸物 (19).jpg

 

 

 

▽ 卜蜂-美式雞塊

 

氣炸鍋-冷凍炸物 (20).jpg

 

用來騙騙家中小孩雞塊不能少X"D

這款已經有調味,單吃就蠻簡單好吃了!

 

氣炸鍋-冷凍炸物 (21).jpg

 

氣炸完口感也還蠻ok~

表皮酥脆,屬於一般好吃。

 

氣炸鍋-冷凍炸物 (22).jpg

 

 

 

▽ 紅龍雞塊

氣炸鍋-冷凍炸物 (23).jpg

 

我心目中覺得最好吃的雞塊就是麥當勞的啦,

好事多這款紅龍雞塊氣炸完真的和麥當勞味道一樣好好吃耶!

再搭上麥當勞的糖醋醬就完美了

(所以都會把麥當勞多的醬帶回家囤 哈哈哈)

只是它太大包了....一次要買一大包3Kg...

之前買過一次一家人吃了好久︿︿"

 

 

 

▽ 紅龍-冷凍雞塊

 

氣炸鍋-冷凍炸物 (24).jpg

 

結果後來我在愛買發現一樣紅龍有出小包裝的耶,

完全適合我這種偶爾很想吃一下麥當當雞塊餐的人!

而且自己氣炸還可以再多濾掉一些油,

雖然因為沒用油炸口感略有差異,

但表皮也是有酥脆裡面多汁,和麥當當一樣好吃😊

 

氣炸鍋-冷凍炸物 (25).jpg

 

 

還偷搭配一支香脆炸雞腿!

再把我私藏的麥當當糖醋醬拿出來~

哈哈哈 居家版麥當當套餐完成!爽度很足夠

 

氣炸鍋-冷凍炸物 (26).jpg

 

 

 

▽ 瓜瓜園-黃金QQ球/紫金QQ球

 

氣炸鍋-冷凍炸物 (27).jpg

 

瓜瓜園的地瓜產品都很好吃,尤其冰心地瓜!

加上我們家都很愛QQ球,

之前看到全家有團購,我弟妹立馬入手!

這款吃起來和肯德基雙色轉轉QQ球味道差不多~

只是這款原本沒有油炸過,

所以我只噴了一點點油,氣炸完口感會偏乾就是了。

 

氣炸鍋-冷凍炸物 (28).jpg

 

 

不過一樣是有點脆脆QQ的~~

至少嘴饞吃起來比較不罪惡啦😘

 

氣炸鍋-冷凍炸物 (29).jpg

 

 

 

▽ 日清-日清最高金賞店監修炸雞粉 (醬油味/大蒜醬油味)

 

氣炸鍋-冷凍炸物 (30).jpg

 

 

然後想要健康一點也可以自製雞肉來氣炸喲~

這前陣子也是很熱門的日清日式炸雞粉,

我買了兩個口味 (醬油味/大蒜醬油味)

照包裝上的比例搭配帶皮雞胸肉去炸!

有了雞皮上天然的油脂就不用另外噴油,

吃起來還蠻日式唐揚雞塊的~但兩種口味我覺得都偏鹹,

偏愛重口味的朋友可以試試!

 

氣炸鍋-冷凍炸物 (31).jpg

 

 

 

▽ 龍鳳-冷凍細脆薯條

 

氣炸鍋-冷凍炸物 (32).jpg

 

嗯哼 炸物裡面怎能少了薯條呢~~~

喜歡細一點的薯條所以買了這包!

但照包裝上的溫度和時間炸完會很乾....有點像餅干?

這款我覺得比較適合低溫拉長時間氣炸會比較好吃噢!

 

氣炸鍋-冷凍炸物 (33).jpg

 

 

 

▽ 龍鳳-冷凍金脆薯條

 

氣炸鍋-冷凍炸物 (34).jpg

 

龍鳳薯條2選一的話我會推這款-冷凍金脆薯條

粗一點點,但同樣的時間炸完表皮酥香!

還能吃到裡面是細嫩的馬鈴薯,

口感更好~整體也更好吃喲❤️

 

氣炸鍋-冷凍炸物 (35).jpg

 

 

 

▽ 美諾士-細脆薯條

 

氣炸鍋-冷凍炸物 (36).jpg

 

然後有一次全家人太想吃氣炸薯條....

我讓弟弟去附近的頂好買,

當時他說沒有龍鳳的於是購入了這包。

包裝看起來蠻好吃的,但實際上很NG...💔

氣炸起來很油耶,我一度以為在提煉花生油之類的?

然後也沒有什麼馬鈴薯香氣和味道,

連很不挑的弟弟都覺得不好吃,

不記得最後大家是怎麼解決它X"D

 

氣炸鍋-冷凍炸物 (37).jpg

 

 

 

▽ 珍珍魷魚圈

 

氣炸鍋-冷凍炸物 (38).jpg

 

看到魷魚害我很想買....

而且它和一般冷凍只有塑膠帶裝的包裝不同,

還多了一個塑膠盒裝,感覺很珍貴~

想說應該很好吃吧?! 就買了!

(幻想是美式店的花枝圈之類的感覺)

 

結果它竟然是像火鍋料一般的魚漿圈果粉…

唉 我說珍珍你的魷魚絲不是挺好吃的嗎!

魷魚圈怎麼會變成這樣?🤷‍♀️

 

氣炸鍋-冷凍炸物 (39).jpg

 

 

 

▽ 小美樂-土托風味魚塊

 

氣炸鍋-冷凍炸物 (40).jpg

 

 

這個是弟弟從環南市場買回來的,

注意!上面寫土托"風味"魚塊,

知道土托魚很少的我們本來對它沒有很期待~

結果........

氣炸完它意外的很好吃耶!!👍

 

氣炸鍋-冷凍炸物 (41).jpg

 

 

像在海產店會吃到的那種台式炸魚塊的fu,

是用旗魚果粉製成的~ 表皮很酥!

咬開可以吃到旗魚本人,已經有調味還挺香的~

還算蠻真材實料,大人味適合當下酒菜的一道👍🍺

 

氣炸鍋-冷凍炸物 (42).jpg

 

 

嘿嘿 一口氣介紹完好過癮噢!

每次逛超市冷凍櫃都被滿滿的冷凍食品給吸引~~

還有好多想吃的努力進食中(๑ơ ₃ ơ)♥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氣炸鍋 冷凍炸物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