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1).jpg

 

 

額額額額賀啊!! 看我使出亮白秘技~~~

美之呼吸第一型「 無敵光瓶

鏘✨鏘✨鏘✨鏘鏘✨✨✨✨✨✨✨✨✨✨

 

哼哼~接著☀春夏到了我們還不快亮白爆!^++++^

不只防曬要做足!少不了要讓肌膚bling+ bling+的美白保養工作🥰

 

像我自己遺傳關係臉上較容易出現曬斑等問題...

而且斑點對我來說會特別明顯,

都怪我膚色維持得很白!(這句沒有特別炫耀的意思X"D)

齁 上班生活已經夠忙碌了,平常就別在我臉上「加斑」了吧!!

 

我就特別注重要美白淡斑,

之前持續使用著讓人很滿意的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以前也分享介紹過~ 一直在我的美白精華液推薦清單中👍

這次要來介紹的就是目前系列的最新品噢!

無敵光瓶它是集結亮白、淡斑、保濕於一身>>>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2).JPG

 

 

先說說這回無敵光瓶最吸引我的地方呢,

不外乎就是它主打的雙重氧氣亮白科技!

加勒比櫻桃美白力 + 桃金孃萃取 💕

為肌膚提供更充分的有氧呼吸,由內而外散發光澤好氣色!

 

在這亞歷(壓力)山大的生活裡難免會有疲憊不安的時候呀,

我都會直接反應在臉色上...跟著蠟黃暗沉問題都來了

快點來一邊使用一邊介紹!:")

瓶身包裝相當有質感噢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JPG

 

 

簡約而優雅

玫瑰金的瓶蓋與經典白色瓶身!✨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4).JPG

 

 

搭配按壓式的滴管~👍

全臉每次使用一管,用量控制很方便。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5).JPG

 

 

質地是乳白色的精華,帶有舒服的花果香氣,

 

在肌膚上拍點推開後有種清爽卻保濕的膚觸

一邊享受好聞的香氣,放鬆感~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6).JPG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7).JPG

 

 

使用時搭配無敵亮白獨家法式手法:

一點二壓三拍拍』👆🤚👏

第1步:

先點醒肌膚...使用手指點壓拍的方式來作喚醒👆

 

第2步:

將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在掌心溫熱後,

雙手在臉上用按壓的方式吸收並放鬆身心)))🤚

 

第3步:

從臉部中央往兩側方向輕輕按壓,

以塗抹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達到了最佳吸收狀態~~~

 

保養時就像是也為肌膚來個美白有氧運動一樣..呼呼!!

最後再用掌心的溫度包覆一下全臉,

幫助吸收再擦上後續的乳霜:")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8).JPG

 

 

剛剛提到的雙重氧氣亮白科技!

最主要就是由加勒比櫻桃果核萃取其美白力,

對應到各種斑點、肌膚瑕疵。

加上還有桃金孃萃取,幫助讓肌膚充分呼吸散發光澤++

one more~ two more~♫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9).JPG

 

 

保養過程就能感受肌膚的保濕度很不錯👍

持續觀察使用了近三週..,

保養完那個肌膚的明亮度特別有感!😘

不是死白而是自然透出的光澤感噢+

>>>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10).JPG

 

 

素顏時氣色整個更好了

出門就是要自帶無敵光芒閃瞎路人啊 啊哈哈

而且底妝就能薄得很可以~

看起來就覺得本身肌膚挺不錯的這樣😊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11).JPG

 

 

我自己主要訴求是雖然本身白,但是氣色不好時會顯蠟黃><

使用過後除了亮白感,覺得膚色還變得均勻一些❤️

持續努力希望顴骨上該死的曬斑們可以早點消失👊👊👊

 

對了!現在還有期間限定活動噢❗❗

>>> 現在購買「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30ml

就贈送迷你可愛7ml版(價值約七百多元)👍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12).JPG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13).JPG

 

 

有喜歡的人兒趁著夏天來臨之前搶先做好自主美白管理吧!😁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克蘭詩 氧氣亮白淡斑精華 

👉領取試用 https://ibr.tw/JHl

只要完成資料填寫即可憑簡訊電子券至全台克蘭詩專櫃兌換兌換全新【無敵金三角體驗包】✨

 

特別在意對膚色均勻亮白感提升的人兒可以試試氧氣亮白淡斑精華喲!💕

👉EC購買連結 https://ibr.tw/JH0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