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蚊清防蚊液 (1).jpg

 

 

來~~我們來細數一下夏日包包內的隨身小物:

我嘛..!現在除了酒精、雨傘、墨鏡、電風扇之外...,

因為本身很容易招惹蚊子!!

就是經常站我旁邊的人怎麼都沒被叮,都專叮我欸..

妳們也有人這樣嗎???

大概在蚊子界裡我看起來太可口了?! 😂

好啦,防蚊液真的是我的必備良藥!

>>> 看一下最近愛用的是小蚊清植萃防蚊液 ✨

哈 名稱挺逗趣的很好記~

先說說它採用有機保濕成份,

並且高達99%有效驅蚊很膩害欸!!

成分溫和不刺激肌膚之外..還很清爽噢🌿👍

白色系包裝簡單有質感!味道也挺好聞的。

還有特別針對 寶寶&敏感肌 都能使用的款式💕

下面來仔細介紹囉👉

 

小蚊清防蚊液 (2).JPG

 

 

像我這種蚊子的美食🍔🍗🍟🍰

就算不出門只是去陽台曬個衣服都能被叮好幾個包....

連穿內搭褲都沒露出肌膚也能被叮!

我也是挺傻眼的😡😡😡

所以春天到了尤其夏日真的少不了隨身防蚊液呀~~~

 

小蚊清防蚊液 (3).JPG

 

記得之前一次在戶外拍個穿搭照,

忘了噴防蚊液..... (以下慎入‼‼)

我的腿就會變成下面這樣……😭😭😭

 

小蚊清防蚊液 (4).JPG

 

 

超 級 瓜 張 !!!

蚊子通通給我出來~~~ 老娘跟你們拚啦!🤬😖 (掃射)"

>>>

小蚊植萃清防蚊液經SGS檢測不含DEET(敵避)、 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

有兩種香型噢:檸檬馬鞭草尤加利薄荷

☑適用對象:3歲以上孩童、成人。

 

還有一款不含酒精的 無香型

☑適用對象: 6個月以上幼童、成人,孩童、孕婦、蠶豆症皆可安心使用。

 

小蚊清防蚊液 (5).JPG

 

 

如其名~包裝確實有簡約文青感^^

可說是我目前用過的防蚊液中最有質感的👍

隨身攜帶用起來心情也變好♡

 

小蚊清防蚊液 (6).JPG

 

先畫重點!>>>

小蚊清清爽款、沁涼款

☑ 使用檸檬桉醇PMD與日本蚊連草萃取液,

更添加有山蒼子草本精油,清新不刺鼻,有效防蚊。

☑ 添加蘆薈葉萃取,質地清爽不黏膩🌿

☑ 添加法國有機認證保濕成份,溫和不刺激肌膚。❤️

☑ 通過第三方公證單位實驗證實, 一般蚊蟲忌避率達99%以上,並能有效趨避小黑蚊。🈴

☑ SGS檢測不含DEET(敵避)、 Paraben防腐劑、重金屬。👍

 

小蚊清防蚊液 (7).JPG

 

來自法國有機認證的保濕成份,因此噴起來更溫和不刺激^_^

以及美國疾病管制局推薦的天然來源有效防蚊成份檸檬桉醇PMD,

搭配日本蚊連草萃取液調和,

達到夠有效的趨避蚊蟲效果!

天然草本精油調和~聞起來挺清新舒服的💕

 

可以看到我噴在手上的質地是很水感清爽的~~~

為了拍出水感我在手上噴了幾下

 

小蚊清防蚊液 (8).JPG

 

膚觸蠻舒服好吸收~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的fu,

但沒有粘膩感耶!👍

 

小蚊清防蚊液 (9).JPG

 

因為夏天肌膚的清爽度也很重要啊!!

它噴起來水感很細緻,而且蠻涼快的

我有露出肌膚的地方都不能放過~~((噗ㄘㄘㄘ

 

小蚊清防蚊液 (10).JPG

 

 

 

尤加利薄荷

 

小蚊清防蚊液 (11).JPG

 

功效重點剛剛說過了,現在就是講一下用起來的心情方面!✌️

這瓶藍色花紋的是尤加利薄荷,帶有沁涼感香氣^^

聞起來是無糖薄荷的味道,家人們都覺得很清爽好聞~

有添加薄荷沁涼因子,超適合炎熱的夏天戶外活動、爬山烤肉等..,

防蚊的同時還能在夏日帶有涼爽感🌊💨

 

 

檸檬馬鞭草

 

小蚊清防蚊液 (12).JPG

 

 

檸檬馬鞭草是我每日包中必備了!

特別喜歡這個香氣~~~😊

清爽的檸檬與淡雅的馬鞭草,

這款草本香氣我覺得真的好好聞!

重覆噴也沒有什麼粘膩感,很舒服~💕

 

小蚊清防蚊液 (13).JPG

 

 

 

▼ 防蚊X寶寶

 

小蚊清防蚊液 (14).JPG

 

畢竟寶寶們嬌嫩的肌膚一但被蚊子叮就會立刻腫起來啊!

看了都超心疼...>< 所以帶寶寶出門防蚊液可重要了。

像我小姪女連頭皮都嫩到被蚊子叮了...

加上小手自己亂抓就會更容易受傷,所以預防勝於治療呀。

 

小蚊清防蚊液 (15).jpg

 

 

這天就帶了家中最小的2個寶寶去公園玩耍!

充滿花草樹木的地方,蚊子難免也跟著多了....

所以除了怕悶熱幫他們準備電風扇之外,防蚊是必作的功課啊👌

 

小蚊清防蚊液 (16).JPG

 

 

剛剛兩款(檸檬馬鞭草、尤加利薄荷)是三歲以上就可使用,

這款寶寶型 6個月以上幼童就能使用囉~

重點跟剛剛差不多唷!同樣有 ☑添加法國有機認證保濕成份👍

略有不同的是 ☑使用日本天然來源蚊連草萃取液,

並添加佛手柑、檸檬草、甜橙等天然草本精油~清新不刺鼻,有效防蚊。

更重要的是它 ☑無酒精、無香精、溫和無添加。❤️👶🏻

(因此適用於6個月以上幼童、孕婦、蠶豆症皆可安心哦!)

 

 

小蚊清防蚊液 (17).JPG

 

成分溫和沒有刺鼻味,幫寶寶們噴灑時他們也不會排斥~

還覺得好像挺好玩的:"D

 

小蚊清防蚊液 (18).JPG

 

 

哈哈 這兩隻自己搶著各拿一瓶~

乖乖喔!噴好就能安心玩耍啦♡♡♡

 

小蚊清防蚊液 (19).JPG

 

 

增加了防護力,寶寶們就可以更盡情的玩樂~♫

避免帶一堆小包回家^^ 家長也比較放心囉!😁

 

小蚊清防蚊液 (20).JPG

 

小蚊清防蚊液 (21).JPG

 

小蚊清防蚊液 (22).JPG

 

這天拍照時我們大人和寶寶都有噴上小蚊清防蚊液~

挺熱的下午...在公園待了一兩個小時左右,

沒噴的話大概又會被蚊子叮的很慘..💔

幸好大大小小都沒受到攻擊,效果感覺挺不錯的!

夏天就要到了,找尋防蚊液的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唷

 

 

💕有質感又好用的小蚊清植萃防蚊液各大通路販售中💕

家樂福、大潤發、特力屋、寶雅、蝦皮、YHAOO、pchome等都找的到噢!👍

MOMO網站也買得到👉 https://bit.ly/3dnomQ2

 

小蚊清防蚊液 (23).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小蚊清植萃防蚊液

品牌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farcenttools

MOMO網站👉https://bit.ly/3dnomQ2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蚊清防蚊液 防蚊液推薦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