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jpg

 

口罩已經儼然成為這個時代出門必備單品!😷

以前我出門口訣是手機、錢包、鑰匙..,

現在要換成手機、口罩、酒精了!

在路上看到有人口罩沒戴好都難免覺得哪裡不對勁?! XD

 

然後這一大段期間我各式口罩戴來戴去~戴來又戴去!

真的還是覺得4D戴起來最能好好呼吸也最舒服啊💕

畢竟每天都要親密接觸朝夕相處..

當然選擇品質好一點的才更安心(´▽`ʃ♡ƪ)

 

>>>這回來分享介紹的是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JPG

 

顏色超~級~多~~~

完全不用擔心口罩不搭衣服,連不同妝容都能挑選出最適合的完美色系

而且口罩超透氣還不沾妝💋💄

只管今天想要戴哪色出門即可~

這回我直接11色全部實戴分享!🙌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3).JPG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醫用口罩」等級,細菌過濾效率BFE值達99%!

醫療級防護就是很安心👍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4).JPG

 

口罩總共有三層!

外層:聚丙烯不織布

中層:熔噴不織布

內層:複合不織布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6).JPG

 

立體4D獨家修容版型設計

戴起來真的透氣許多,比較不會悶熱♥

配戴更舒適之外!還增加了臉型立體感+

戴起來不沾妝也不用擔心脫妝的問題~👌

就也不怕口罩一戴妝都花了~很棒!!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5).jpg

 

細節可以看到壓線細節做工很精緻,MIT的質感棒棒噠!

而且耳帶是萊卡寬版扁耳帶,可拉伸依照臉型微調整~

寬版扁耳帶舒適度很高!!!

戴起來耳朵的壓力會小很多噢♡♡♡

 

像我左耳後側有一條筋時別凸出,

每次如果戴太細的帶子就會很痛..💔

這種扁帶對我來說就相對很友好🤝

 

除了好戴之外,顏色也都很美很實搭呢!

現在出門換衣服前變成要想一下...今天戴哪色出門好呢?😂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7).JPG

 

哇!! 一字排開挺有氣勢!有種不包色對不起自己的fu

所以我就來把11色都戴給你們看看

口罩包裝為單色一盒20入,接下來我就低照不同色系來分別介紹

>>>

 

 

單彩色系-暖色調

奶茶棕、沙漠褐、月牙白、桔梗紅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8).JPG

 

暖色調每色我都好愛,帶點春天和秋天的溫柔感

很適合暖色系肌膚,像我們亞洲大多偏黃的肌膚戴起來就很好看

妝容方面日常妝最百搭💋💄

像是大地色系的妝容或是甜甜的粉嫩眼妝都很好看:")

 

 

 

月牙白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9).jpg

 

純白口罩就是會有種乾淨純粹之感!

基本百搭,很清新時尚 ✧*

服妝上無論什麼風格都ok,

妝容上走簡單乾淨眼妝只要畫個眼線自然有神

自然系美女的fu~

 

 

 

奶茶棕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0).jpg

 

奶茶色系太好看了吧!

這款是帶灰色調,非常時髦且有高級感~

淡淡妝容配戴就很好看,我畫了一個淡淡珊瑚色眼影

奶茶棕和簡單的眼妝搭在一起好加分++

服妝上白色毫無疑問絕對ok

文青感的土色系穿搭也很適合噢!

 

 

 

桔梗紅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1).jpg

 

介於桃色與乾燥玫瑰色之間

帶點灰調的桔梗紅,有點亮眼卻又是有質感的閃耀+

可以配上大地色系或夏日蜜桃色的眼妝會很搭💞

比較溫柔少女系所以我搭了個粉嫩色的服裝,整個人柔柔甜甜的

女人味十足~

 

 

 

沙漠褐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2).jpg

 

沙漠褐也是非常迷人的暖色調啊~

比起奶茶棕更不挑膚色

屬於健康膚色戴起來也很好看的裸色系

白皙皮膚戴也能顯的很有質感!

4D立體除了側面很貼合之外

感覺正面臉不但立體,還小了許多^^

這色可以搭較可可色系的咖啡色眼妝,

會讓眼部很有深邃感

服妝上我會選比較淺色系,像白色這類的

提亮氣色也讓全身有點層次~

 

 

 

 

單彩色系-冷色調

忘憂藍、煙波藍、幽靜綠、磐石灰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3).JPG

冷色調帶灰感的,屬於中性基調

很適合與另一半一起配戴,也很適合平時喜歡深色系穿搭個性風格的

妝容方便像是粗一點的眼線

或是比較搖滾感覺的重口味眼妝,

戴這系列都能讓整體更加分+++

 

 

 

磐石灰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4).jpg

 

喜歡深色系的話磐石灰是個不錯選擇

低調中帶有沉穩的高級美感!

屬於完美的中性色調,很可以買給另一半~

男女生戴都好看的色系。

平常個性風眼妝和隨性穿搭和這色都好配

我這天是微溫柔的風格,

也讓磐石灰呈現另一種柔和的高級感~

 

 

 

忘憂藍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5)-2.jpg

 

忘憂藍挺像水洗牛仔藍

好有越野度假的氛圍🌴☀

也是一款可以夫妻情侶檔一起配戴的帥帥款

非常不挑人,就算素顏戴也很隨性好看的日常款

所以這天簡單淡雅的眼妝不搶戲也挺迷人的

而且這色好適合搭牛仔單品

隨意套個牛仔外套就超搭的要命

會覺得自己有點帥氣

 

 

 

煙波藍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6).jpg

 

喜歡藍色又覺得上一款太低調

那煙波藍應該是個好選擇☝️

就像夜空中的藍色煙花***

很有活力的閃耀質感!

屬於比較有點造型的色系,

眼妝要嘛簡單乾淨、要嘛重一點煙燻搖滾味🤘

服裝上我覺得冷色調最搭,

像是黑、白、灰、藍色調這系列的

能夠呼應活力感又挺有個性的。

 

 

 

幽靜綠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7).jpg

 

只要不是純色系,帶點灰調的莫蘭迪色系我都覺得好美

幽靜綠也是清新帶灰調的綠

它也有點文青風~

這種色調特別百搭

不搶戲卻又默默的很有質感+

而且戴起來好有氣質~

淡雅的妝容,搭配溫柔系露肩上衣

感覺我都成了走在林蔭大道上..

手拿原文書的知性小姊姊

 

 


>>>

我原本想說單彩色系已經很美了!

沒想到YOHO還有推出漸層色系耶))))

淡雅漸層感,就是要讓你默默的也很特別🙌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8).JPG

 

共有三色;上面是拍正反面

(單色一盒20入)

綠光漸層、藍洞漸層、紅墨漸層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19).JPG

 

 

紅墨漸層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0).JPG

 

漸層色系因為上淺下深有光影的關係

美麗藏在細節裡~戴起來顯的好像有打光一樣!

完美呈現立體臉型了呢~

這色有點珊瑚粉和紫紅的漸層)))

喜愛桃粉色系又不要太單一色?

想找點樂子就能選擇漸層款噢!

 

我搭配了同色系淡淡粉嫩的妝容與甜美感的荷葉洋裝

遠看是溫柔小姊姊,近看漸層的色調又讓五官立體度大提升

超級加分~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1).jpg

 

 

 

綠光漸層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2).JPG

 

漸層色系戴起來視覺上似乎更加立體!

鼻樑都挺挺的感覺~~~

綠光漸層好有森林風,會想到山間精靈的fu

感覺也可以去爬山吸收芬多精配戴應景

變身自然界的小精靈!✨

這色蠻適合像這樣淡雅的眼妝,

像是棕色調或是米色調的妝感

呼應綠色系,穿上了淡綠色帶點甜美感衣服

整體深深淺淺柔合的很有層次~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3).jpg

 

 

 

藍洞漸層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4).JPG

 

這色好有美人魚的既視感哦~

或是冰雪奇缘Elsa公主要外出表演時可以戴這色X"D

好啦~我們回歸現實!這天我穿上白色西外~

簡單正式戴這色很清爽好看呢,重點它也很顯白噢!!

像這樣俐落的OL風,

眼妝的話可以走簡約淡雅路線

或是強調眼線與睫毛的妝感也很適合^^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5).jpg

 

 

呼~打完收工!!

11色你們最愛哪幾色呢?

我自己的話.....嗯....

暖色調裡的奶茶棕、沙漠褐、月牙白、桔梗紅我都好愛💕

還有磐石灰、紅墨漸層也是我的菜!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戴過之後~

口罩透氣度很高之外不沾妝完全符合需求呀

而且最深得我心的非「耳帶舒適度」默屬了,

真的會蠻明顯感覺舒適度大大提升👍非常推薦噢!!

重點是戴起來也很美,完全是這時代的時髦配件♥

 

 

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26).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YOHO佑合4D美型修容口罩 

在全台大樹藥局、丁丁藥局、啄木鳥藥局、新高橋藥局、柔仕官方網站皆有販售。

詳情請上 https://www.roaze.com/

或電洽佑合醫材04-771-4079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YOHOmedical

IG帳號 https://www.instagram.com/yoho.tw/

 

 

 

💕  follow Red瑞d

FACEBOOK:redhsieh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