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穿鞋上小小的困擾...
比方說
Red從小就有大小腳的問題,因右腳比較小一點...所以挑鞋子都是以左腳的尺寸為主
因此就導致右腳鞋子穿起來就會有一點點不牢腳的問題!
還好現在諸如此類的小問題靠一些舒適鞋材就可以輕鬆解決喔~

Red在四處尋找台灣的鞋材工廠後...,直到最近...終於讓Red找到了一間品質不錯很滿意的
因此這篇就來跟女孩們介紹各式各樣常用實用的鞋材們囉~

1。牛皮後跟貼 厚度4mm


4mm的後跟貼--適用於鞋子大半號不牢腳或有後跟磨腳問題時
貼在鞋子的後跟處,貼上後鞋子馬上約等於減少了半碼
例如Red右腳比較小就會在右腳加上後跟貼,
這樣一來就可以自信的邁開步伐!不怕遇到美鞋自個摔在地上的窘境囉~


2。牛皮後跟貼 厚度7mm


7mm的後跟貼--適用於鞋子大一號導致會掉腳,或有後跟磨腳的問題時使用
同樣貼在鞋子的後跟處,貼上後鞋子約馬上等於減少一整號

這一款厚度有7mm~側面是拱型的弧度喲!一般可能比較會用在球鞋買太大的時候使用,
因為常常會想著球鞋要穿寬鬆一些比較輕鬆,結果一不小心就挑太大雙啦>"<
或有時候真的需要跑步時...腳與鞋子卻各自跑各自的了....
(這款側面是很順的拱型所以用起來很舒適喲!)


不知道該怎麼貼嗎?! 那就馬上看看以下圖文喔



先把後跟貼置於鞋後跟比一比,然後用筆在還沒撕開的背膠上做記號
接著取下..用剪刀把凸出鞋口有做記號的多餘部份剪掉
再撕開背膠粘貼在後跟上即可
注意後跟貼務必要 對齊鞋口 ~




3。牛皮足骨墊


拱腳女孩們的救星來了!會不會常常穿上跟鞋後就覺得整個人壓力就變得更大了呢?!
只要把足骨墊放在腳心的位子,這樣一來就不會只單單靠腳前掌和後跟支撐整個身體的重量了,
足骨墊有增加整體腳底的支撐力而達到舒緩腳部的壓力功能!

 

4。牛皮蝴蝶墊


蝴蝶墊與足骨墊可以說是異曲同工的好姊妹
選擇上就是依自已的腳型來取捨
如果是腳心中間較拱的女孩們就選足骨墊
若是腳板內側覺得空空較拱沒肉的女孩們就選蝴蝶墊

又如果腳一整個瘦又拱腳的話...,還可以把足骨墊和蝴蝶墊合併使用就可以穿的更輕鬆無負擔!


 
5。牛皮前掌半墊


前掌半墊是適用在鞋子前面寬度太大或覺得太空時,
放在鞋子的前掌處就可以感覺馬上減少半號
而且在牛皮底下還有乳膠材質因此踩起來會覺得更柔軟


6。牛皮後跟墊


牛皮後跟墊採小船台的設計,後跟海棉有7mm
後跟墊的主要功能可以改善腳後跟的不適並減輕壓力
常常需要久站或每天行走一大段路,而容易導致後跟疼痛的女孩們就需要它!

Red出國或逛街的時候就會在鞋子後跟加上它…
因為出國當然就是要好好逛逛逛逛逛逛逛街呀~~
就可以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一直走....(X:走慢點等等我阿....汗( ̄口 ̄)!!)
 
像R媽咪因為工作要久站也都會用牛皮後跟墊來舒緩腳跟的壓力喔!
因為牛皮材質又多了吸汗透氣的功能!R家族整個愛不適手~



7。牛皮全墊


牛皮全墊是可以讓鞋鞋馬上減少一號的商品喲!
側面乳膠厚度有5mm,踩起來軟軟地很舒服

因為Red都穿鞋不穿襪,穿球鞋除非很冷不然也不愛穿襪...
但球鞋的內里和鞋墊幾乎以布料的材質居多<<<穿久了會臭!
Red就會DIY把原本的鞋墊拆下來換上牛皮全墊
柔軟好走又吸汗透氣!真的達到穿鞋不穿襪~沒有有臭腳ㄚ囉~

再來個全墊圖文使用教學:


牛皮全墊全長有25.5cm,
可以DIY依腳長來做裁剪~







要跟大家介紹Red的最愛囉~

那就是…


8。多層氣墊增高墊


在這裡...
Red要先謝謝發明這玩意兒的人!
您真是我的救星~太感謝您啦~ 噗

應該有不少女孩跟Red一樣有買過硬的增高墊…走久了會不舒服吶....
Red介紹的這款是新一代氣墊的款式,氣墊踩起來比較柔軟喔!

多層氣墊增高墊,是兩層的組合…可以讓人瞬間長高5cm喔!
但因為這款腳踩的地方是布料的材質,所以有真皮迷思的Red都會再搭配牛皮全墊來使用
( X補充:其實是為了再多0.5cm吧)




Red所有的高統鞋和平底靴都可以發現它的縱跡~~~

oh!!! 只能說這玩意兒~真的太棒了~



看看Red這張照片…偷偷的增高沒人知呀!
不過常常會走火入魔...導致不時的讓腳跟露出來跟大家打招呼了 ~ 噗
長高比較重要!路上沒人會注意妳的腳跟的啦!哈哈哈~

Red的姐妹們和R媽咪現在都默默的在使用這款~多層氣墊增高墊

這堪稱是人類史上的一項偉大發明阿!!<<<(X補充:這句僅適用於矮子Red吧)



     Red  報報       


1。這些鞋材都是台灣製地喲
      而且都是牛皮的耶!吸汗又透氣~背膠又是3M的~Oh!連Red自己都愛不適手呀我>///<~
      (X:以上完全是虛容心作祟吧…   Red:阿你是吐槽夠了沒...還敢說我是矮子...你給我過來)

2。Red賣瓜…鞋材上R&BB就找的到了喲~  ..
                           
R&BB時尚美鞋
                                                     網站: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xloved1008

3。
Red會更努力找很多好東西來分享給大家喲~


                                                 請幫Red跟好用鞋材們點個推推鼓勵~~^^ 
PS:小Bibi最近變好胖!還在那邊戴蝴蝶結裝可愛~噗   
 
  push    push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ed 瑞d 的頭像
Red 瑞d

Red♥ 瑞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