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心黏塊肉!!! 2013的第一篇就用私穿搭開場吧...賀啊!╰( ̄▽ ̄)╭ 呵呵

是說這次跨年大家是待在家過倆人世界還是陪家人或是組一票人馬跑去哪哩玩了呢?
瑞d 今年沒去擠擠擠看煙火餒...是和X還有姊妹們跑去惹一家手工啤酒泰國菜餐廳歡樂了喲♥
菜色美拍呷呢~而且還有放煙火差點要被炸史了( ¯ 口 )"哈哈哈...好好玩欸!!


愛吃的部分下回有空再來分享,今天就先來看穿搭吧:"D
對哩對哩! 看穿搭前不免俗的先來新年新氣象一下吧...!!

祝大家新的一年都更往自己的目標往夢想更前進一大步♪♪

來透可聊一下...是不是有幾句話這樣說的:
你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
你無法改變事情,但是你可以改變心情。


為了這句話我還跟我家X先生討論到底什麼意思呢...怎麼乍看之下感覺似乎也帶點消極啊?
無...無法改變...那好吧~ 我委屈我自己....嗚~ (淚奔)     <<< 哈哈哈

這世界其實很美好,毋須改變;或許需要改變的是你我看世界的角度。

真的...有時候換個心情、換個想法,
盡可能養成習慣作出善意的解讀(釋出善意),很多事情會因此迎刃而解。
( 換句話說...當你越消極、越反抗、越絕望...擺出一副哭喪臭臉之類的..就更沒人可以幫你或接近你惹~
  事情也就更容易往壞的一面發展~當然無法變得更好壓。  )


這樣講起來也就不違反吸引力法則了,雖然字面上是"
你無法改變這個世界,但是你可以改變自己"
但內在也還有一層含意是,你想要改變這個世界但當下覺得無法改變,可能就是因為你的能量還不夠! 信念不足!
那你就要先試著改變自己的想法做法與看事情的角度,或許再積極再正面一點...
當你越來越習慣累積能量,能量夠強的時候...
你就不需要改變自己了,因為你已經足以改變世界!真的!這個世界
會因你改變!!!

現在末日話題過了,想想從大家一開始的擔憂、到後面還開始覺得芥末日有點搞笑...
甚至轉變成了各種茶餘飯後、理論、創作、廣告、商機等...。
雖然現在衍然已經是個笑話...
但想想..如果沒有末日的存在,又怎麼知道要珍惜現在。
所以說每件事情都有它值得的意義,同樣一個事情..真的就看你怎麼去思考唷..。
嘻♥ 好像聊太多了唷:"P
  總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都有美好的開始,持續正面朝幸福奔去

(話鋒一轉) 咳...這回的穿搭是新入荷的2件針織上衣唷!!
請大家新的一年都要打扮的漂漂釀釀,給人家正面的印象與look ♪
總之~女孩兒要打扮的"正"就準迷錯惹!這回搭配了兩套look~ 看下去 看下去
"( ̄︶ ̄)/



Look 1


第一套是甜美中帶點個性感的打扮唷

一看就很甜美的上衣,選擇用中性的下身來中和,整體多幾分隨性~~~



上衣屬於可愛帶有夢幻感,
袖口和下擺都有淡粉色拚接雪紡。




寬鬆柔軟的剪裁,穿起來感覺很有...依賴感?....就是....噢~~人家好柔弱~這個搬不動....(笑)


嗯? 不是說要正面一點嗎XD

咳...材質部分有點針織又帶有微微毛呢,
裡頭還藏有金色細細的織線,是相當低調的小閃~




然後飾品大軍們是柔美中帶點小個性~





這張焦點整個對在我後面的車子是哪招,那我就繼續夢幻柔弱好惹..... 哈哈哈




因為上衣甜又顯寬鬆,所以下身我搭配了黑色破窄褲,
比較合身就不會整個人都寬寬的,
這樣人家就只注意到你瘦的地方~ (詐欺)
然後愛用中性的鞋款搭配女孩味的上衣>>>穿上紳士鞋吧:D



包包選了焦糖咖色的BB包兒~
大地色系的包款和這類淺色系的服裝可是很match欸!!




這天算是浪漫中又有點boy感,有點適合約會用...
很好逛街,可以牽著手走很久





上衣- MissCHU99 韓國連線
褲子- 以純(內地品牌)
飾品- 項鍊/  Dogeared -Reminder + PULL&BEAR
        手環/ MODA + starmimi + FOREVER21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2



這套說起來就是秋冬很常打份的風格惹,
下身來換成內搭褲,就多了一點運動味♪♪




平常毛衣我青一色以米白居多... 但現在有開始嘗試購入深灰色來搭配囉,
一看到這款就覺得黑色也好可愛,再加上它米色要等那就剛好免猶豫先帶黑色啦!!



這件黑色毛衣長度一般,我利用紅色格子來搭配~
想讓色豐富一些





襯衫選了長版的,再內搭一件長背心就剛好可以蓋住屁屁
ㄦ~




近拍一下毛衣材織紋,它是很可愛的小流蘇..有點像.....睫毛的感覺


哈哈哈~ 覺得真可愛捏!!
結果後來我又另外在86girl訂了件較長版的粉色,等我收到再來穿穿分享~



X最近有點愛把我拍朦朧美這招喲?....還是我臉上有怎樣了嗎!! 哈哈




黑色毛衣它和鉚釘包搭配也好適合~



下身的內搭褲也是新朋友噢!! 上面有兩個可愛的金亮片星星耶
☆★☆★
我本身其實沒有很愛花翹的內搭褲.....素色倒是挺熱愛的!
是因為這件金色和淺灰色相近,所以不會突兀反而有種挺可愛的fu唷





☆兒剛好灑落在我膝上的位置,這樣視覺上看起來幫小腿的長度加分了+++




搭配的是最近的愛將綁帶短靴!
這類短靴是有點高度線條很好之外、綁帶又很好搭配~
所以最近相當愛穿呀♥





是走較個性的風格,飾品也來走一樣的路線!
和上一套相同的手環,但再搭配不同的飾品進來風格就大不同了說^ ^+







整體是個性多層次的搭配!
因為灰色的內搭褲,就多幾份運動感~
而膝上的星星兒也有偷偷小重點搶戲一下(☆_☆)



上衣- 拍賣SHINE
襯衫- Bershka
褲子- MissCHU99 韓國連線
飾品- 項鍊/ Dogeared -Reminder  手環/ MODA + starmimi + 曼谷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嗯哼~~ 2013的第一篇希望大家都有喜歡唷!!
接下來新的一年
快樂是一定要的啦!!然後一樣請大家 逗揍~喲肉嘻咕了〈(_ _)〉
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MIT 室內保暖短襪 一雙
      晚上穿著睡覺真的好保暖又很舒服噢




3。上一篇得到"雅詩蘭黛大開眼界雙色睫毛膏 "的是11樓 saxo102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一~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