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麥>//3/<~~~~ 哈哈哈 寫這個好餓哦!!
2月初到台中玩好多人推薦要去這間吃肉肉的店欸>>>"屋馬燒肉料亭"
因為太喜歡,所以立馬要來分享啦!!! (嗯?)

屋馬燒肉料亭位居麗加園邸的一樓,
麗加園邸外觀好美耶! 像座城堡




一開始我們還以為它是自己一間....還在外面找不到入口!
原來屋馬也就位於飯店一樓裡面,直接從大廳進去後就聞著香味而去吧xd



座位挺的! 這麼晚來人還是挺多生意好好的fu,
說我們下午就訂位....結果還是訂到晚上10點才有子✪___✪
所以裡頭感覺很熱鬧唷,服務生也很熱情喊來喊去呢~~~
整間木頭的裝潢給人印象也很舒服:"))


先看看這個是贈送的雞湯! not唷....而且可以免費續壺!



好好喝欸!!! 雖然感覺有加味精? 但挺好喝的我喝了好幾碗~
有這個保溫壺,直到吃飽最後再喝都還是熱的超貼心




還有生菜也是免費滴!!

(泡菜是套餐的)



還有...鴨間稻有機白飯~




沾醬裡一款芥茉海鹽我超喜歡,後來還要了這一大來沾~(笑)





呵呵~ 該主角登場囉
我們點了【豪華牛小排1680雙人套餐】

套餐有附:屋馬主廚沙拉、安格斯極上牛小排、安格斯牛小排、安格斯貝身牛小排、人氣松坂豚、香草豬梅花、
蔥油醬無骨雞腿肉、韓式泡菜、
鴨間稻有機白飯、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Haagan Dazs、飲品




份量蠻多的! 看起來好豐盛壓!!!
還用英式下午茶的三層架來放肉,看起來特別好吃:"P
 

下面這個是屋馬主廚沙拉,它的醬料酸酸甜甜的...
雖然它不是重點但讓人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
好好食噢!! X還一直提醒叫我別吃太多等下肉吃不完xd 但真的好好吃!!





再來就是肉肉重點登場了!! ^++++^




最上層是雞腿肉,相較之下比較普通我只吃了一塊其它都交給X先生~哈





欸....但說到之所以相較之下比較普通.....就是因為它的肉太好吃!!!
>>>

- 香草豬梅花



- 安格斯牛小排 & 安格斯貝身牛小排



烤爐溫度也很美賣,肉片不太會粘死在烤網上~
而且服務生都有分區在默默觀察...換烤網也換的很勤,服務相當不錯



天吶!! 半熟的肉片,看起來超啾西的.......扣以吃了
!扣以吃了?!(敲碗)



噢! .......(高音)
兩款牛小排都好吃耶,嚼起來帶點彈性又有嫩度~
差別沒有很大因為都是好好....好好好....很多個好的好吃..哈哈哈麼不專業的形容阿:"D

梅花豬也不錯耶,不過吃多會有一咪膩就是了~ 所以有男生在份量還是很OK!






呵呵~ 套餐還沒完! 再來還有兩盤更優的肉片也送上來囉>>>

- 安格斯極上牛小排




-  人氣松坂豚



這樣說起來兩個人有5肉其實真的不少!!
這兩款都是我們超愛的~~ 快點讓我們繼續吃...下...去...






放上烤網肉汁都溢出來了~啾西呀!!
香味也跟著瀰漫四溢ing.... 看起來好優秀噢♥





安格斯極上牛小排~ 口感很好,肉帶有嫩又有點彈牙! ^+++^
好吃好吃!! 港覺可以連續吃10盤~(笑)






再來就是松坂豬兒,我敲愛吃豬豬肉♥
X他幫我烤的表面焦焦的,邊邊帶點脆度、中間肉質又超彈性QQQ
好吃史惹!! ~呵呵







肉兒吃的差不多~接著還有海鮮類噢!

- 天使紅蝦、北海道干貝



紅蝦和干貝都好大耶,一個上菜就有種划算的衝擊感



干貝很新鮮呢,烤完它變的很有彈性!
蠻大顆的吃起來完全就是很有一個爽度... :"P (笑)





紅蝦好大要烤一下子,幫牠上下左右都翻來翻去烤一下~
所以它照片好多pose~哈哈哈




烤過的紅蝦香氣逼人!! 不過肉質就稍乾了些~ (還是我們翻太多波史了..哈哈哈)




蝦肉厚實的,因為新鮮所以有彈性!
我都一直沾我愛的芥茉
海鹽吃,很不錯♥


下面這個 香菇(NT$60-) 是我們單點的


比想像中還一盤,而且朵!  切片看起來好正點噢:D
果然也如我們所預期的,敲 好 吃 >//3//<




看起來乾乾的香菇,烤完怎麼裡面生出好多水份!
啾西~又不會太韌咬不動~ 這個我只留給X塊,其一烤好我就立刻搶走嗑光光XDD


還有套餐附的飲料! 不過我沒什麼特別印象就是用來解膩用囉~



吃的飽飽飽飽了... (嗝)" 


最後....




呵呵... 就以甜點劃下完美的Ending吧^ ^+
套餐附贈的甜點直接給你 Haagan Dazs的迷你杯唷!!


哈哈哈 我覺得這邊可以列為台中的其中一個觀光景點了吧~
這麼多在地人推薦....也真的好吃唷! 直到酒足飯飽的最後一刻都還是覺得好吃欸:"))

快來台北開店吧~~~~~~~ ((扭"   
下次去到台中一定再去



   Red 報報    

1。屋馬燒肉料亭

TEL: 04-230130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11號1樓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正韓鑽戒金色鎖骨鍊 』 x 1
      迷你的小鑽戒超可愛的欸♥




4。上一篇得到"
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護唇膏"的是 94樓bnbn62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