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我知道這篇欠很久....因為工很忙嘛!! ((扭~
再加上 吃美食 寫文有時候真的都不用睡覺了餒><
是說新一季開發可愛新的鞋包包兒們已經將近完成9成工作拉!
接下來就等打樣結果開始篩選生產、然後就可以陸續拍照上架唷


初步
滿意!!  當然這次不例外投入更多心血,款式上也更多樣化了唷!
那麼~~~ 大家就請拭目以待吧~ 呵呵( ̄︶ ̄)//

今天是被
好多好多好多好多妞子都詢問過我的流海夾法~ 今天就來分享寫一下囉!^ ^+

其實就是我前寫過的往後捲那招換個手法分成兩邊夾的方式拉!
因為現在流海蠻長的,本身又不太愛放下來眼睛覺得刺刺的......所以都會把它給夾起來~
剛好現在處於有點中分的髮線,就來把流海往後扭轉再夾起來就ok囉!
很多妞跟我說光看文字看照片都還是看不懂是吧>>>>
很好!我這次就還拍了影片給妮們!再看不懂給我過去那邊面壁罰站!!(指)

哈哈哈...開始看下去囉:"))




這個髮型現在好多都會!
其實相當簡單滴,我在咖啡廳拍了影片~
欸...因為旁邊有點吵加上公共場合錄影片我講話實在挺害羞有點小聲收音不太好唷-////-
大家集中注意力看吧,不過因為很簡單拉看動作就很容易懂可以放心
唷♥
 



是不是!看完影片覺得超簡單厚^ ^


而且我布丁長出來了........有人要幫我吃掉它嗎...........
接下來完成定格請大多多 吃布丁 包涵(# ̄▽ ̄#)





平常中分習慣不要分的太直或太中間,
就是隨意的分,似乎有一點旁分也沒關係,這樣才不會顯得死死的比較自然噢!




往後扭轉固定住之前的小撇步就是往前推一下~push 可以增加髪束的澎度唷:"D
看起來也比較可愛餒,澎鬆的fu





我都是蠻隨性的抓一把,所以每次夾的都會有點不一樣~
反正就是自然點分成兩邊扭轉往後夾住就OK!!







再放一些之前同樣髮型的照片,哈~ 每次都會有些不一樣! (
隨性點不要愛斤斤計較嘛....)
大家也別太緊張只顧看照片以為又是不同夾法~
其實都一樣內,多練習幾次就可以隨心所欲的夾好! 這樣就很好看了噢(=θωθ=)




上衣- 拍賣shine
褲子- 曼谷恰圖恰
外套- 桃

飾品- 項鍊/ 訂作+la femme chic  手環/ 寶舖 + PUREE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同樣的流海夾法~ 也可以搭配丸子頭噢!!
不一定都要把頭髮放下來! 先把流海夾好後再來綁馬尾和丸子頭這樣~




頭頂感覺澎澎毛毛的很自然,和丸子也很搭噢♥



側面來看的話就會像這樣~ 有一點圓圓的高度!
所以這個流海夾法屬於可以搭配不同的髮型,都還蠻不錯的拉大家可以多嘗試^ ^



上衣- 五分埔正韓
褲子- 貓咪晒月亮
外套- la femme chic
飾品- 項鍊/ 訂作+la femme chic  手環/ la femme chic + 寶舖 + forever21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呵呵...說到丸子頭也是一個問妳千不厭倦的熱門問題 (笑)
常常一些
新來的妞子不斷鬼打牆的在問......已經有看過的好心可以幫我回答一下好嗎T_____T
那...我就打蛇隨棍上再次重點介紹一下噢:

目前比較常綁的有2種綁法>>> 甜甜圈 & 髮帶對摺綁


== 甜甜圈綁法 ==


甜甜圈綁法就是把小工具"
甜甜圈"藏在頭髮裡,可以簡單快速綁出漂亮的圓型!

一般市售的甜甜圈就是左下的那種,有分大小SIZE可依髮量挑選~
我是愛用在美華泰買的厚髮帶,還可以兩個內外套起來組合下圖右邊那種>>>



當初買有個原因是我覺得和我的髮色比較接近~ 就比較不會露餡!
不過現在很多
市售的甜甜圈也是有咖啡色滴!
總之綁出來效果其實差不多,所以依自己方便隨手取得的小工具就可以囉~~~

接著綁法簡單說就是先綁馬尾後再套入甜甜圈,然後再用馬尾包住甜甜圈!
用毛夾和U型夾固定住就大公告成!! 看之前有錄了影片比較清楚唷↓





毛夾是可以把髮尾收乾淨,U型夾可以把丸子固定的很緊這樣噢!
不會一個走路或跑步頭上有東西晃呀晃的....

來~~~綁出來就像這樣子!!



是很完整的一丸子,高度也夠! 拍照起來好看的~
上一個流海搭配的就是這顆丸子,而且也有長高變成9身的效果噢? (笑)
周遭姊妹朋友都說我很愛靠這顆在騙身高xd




== 橡皮圈綁法 ==


還有這款是另一種是比較簡約隨性的綁法!!

簡單到只需要準備橡皮圈小毛夾就可以完成



也有拍了綁法的影片>>>



最後多出來的髮尾會再繞轉之後塞進剛剛繞好的髮圈中,最後再用毛夾收好髮尾。
也可以直接把髮尾再繞一圈然後用毛夾把固定住收乾淨就OK囉:"))

綁完就像這樣,隨性fu




這張是影片結束髮尾沒收乾淨有點掉下來了,不過這樣似乎也顯得挺自然的壓 ~呵呵


而且! 同樣的綁法如果換成大腸圈就會又多了另一種可愛的感覺優↓↓↓ (比較日系這樣
^ ^)





耶衣~~打完收工!!
以上就是我的愛用兩種丸子頭流海夾法大補帖^+++^
對哩! 補充一下! 我的髮量算比較偏細少的,就會抓鬆or刮鬆髮根一些再來綁~
讓它有蓬鬆蓬鬆看起來也比較豐厚感囉:"))

今天的簡單髮型文就到這邊給大家參考看看噢♥ 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韓國 MODI 指甲油 NO.21』 1 瓶

它是黑白兩色的膠片,有長條型、小方型、大方型...
混在一塊擦起來很討喜,很像鵪鶉蛋很可愛,而且單擦或搭底色都很好看


3。上一篇得到"
正韓-跳色簡約圈圈點綴手環"的是 30樓peacelove15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