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我轉過來惹!! .... 天呀,是我耶!! 真的把長髮剪了><
有迷有人會很懷念我的丸子頭呀 (笑)


呼....是因為又到了吃布丁的時間拉,
所以我們又跑去找我家設計師蓋瑞惹! 這次真的換了很不一樣的新造型欸
ΣΣ(゚д゚lll)



(喀擦)" ...說來簡單一刀下去就剪了俐落的的短髮!!
但在這之前其實我也不免猶豫惹好久....內心天人交戰........

X先生:請問可以透露一下內心是怎麼樣的天人交戰嗎? ..一"
RED:噢...就是短髮的我好像會挺俏麗的? 但是長髮的我好像也挺正的...(咬下唇)
          短髮的我會不會太個性人家看不習慣壓、人家會不會想念長髮的甜美、還有我......
X先生
(插打斷) 可以了可以了...快剪...一"a


哈哈哈  總之早就很肖想要剪短髮造型、但也很愛長髮可以綁起來很多變化拉~
實在難以抉擇,經過和設計師一番討論後才終於決定衝了呀!
因為最近很多新的事務餒,要登記新公司、要搬新家、要請新人....
那我就也順便告別
多年的長髮...一個嶄新的開始吧♥


好了好了,那自己就來稍微懷念一下吧~



是剪髮前的甜美女孩~ (自己講XD )




原本的長度大約腰上20CM吧!
其實我頭髮屬於比較少的,所以都不太打層次才能感覺比較有厚度~
就像丸子頭也是因為髮量少要藏甜甜圈在裡頭比較好看啦!




一刀斃命!!!



剪下去的樣子~
蓋瑞先幫我剪,等下還要燙髮尾微微彎彎的造型
~
這個燙髮叫作C字燙! 跟C字褲沒有關係嘿...( ̄‥a ̄)




好的! 我宣判妮無罪釋放!!!  哈哈哈 
一拆掉後怎麼有點像法官look
 



剛剛是上第一劑,燙完之後會先把表面夾直後再上第二劑藥水作型~
表面夾直後就可以看的出大概的型了唷!




因為這次有燙髮尾,就不建議再染髮>>>會比較傷~
所以布丁就用補髮根這招解決它就好!!


我是染咖啡色帶點綠色的冷色調~~




覺得頭髮溼溼的似乎有點sexy~哈哈哈 硬要來放個兩張



我的髮尾也沒打什麼層次!
再加上有燙髮尾,吹乾造型後就像這樣厚厚的很有澎度:"))




剪了短髮之後整體變的比較有個性!
有別於之前的甜美感
~





轉到背面這張就是上次PO FB的照片,
因為我不愛髮尾有一個太大的彎彎...有點香菇的感覺^^" (以前有剪過覺得不太適合),
所以這次有一點往外翹、自然亂亂的~蠻好看的!!




大家有想剪還是也喜歡短髮造型嗎?
有幾個家人和朋友看到都說我剪這樣有點變成熟了 ┬__┬"
人家這是想要有型不想要變成熟啦><.......

我覺得五官似乎會變得更體輪廓較深噢,
夏天快到了嘛!! 覺得很想剪短髮的女孩也可以試噢!
反正..... 頭髮還是再變長的嘛 (笑)




對哩...有看到旁邊有點愛睏的X先生,他也一起換了新造型唷!
還給我偷染了頭髮,是說因為他的頭髮原本又黑又粗,這次染了咖啡色感覺頭變輕好多~呵呵





這次蓋瑞幫他把後面推的很乾淨,看起來爽爽多了♪
臉也有比較瘦的感覺,
夏天要來了這樣涼快內!!




所以說這對小情侶都換了新髮型-/////-







哈哈哈 蓋瑞也來湊一腳~ 每次拍照他都好翹皮阿!!







這天的穿搭配短髮喜歡的,是小有個性的簡約風!
配上新髮型整體變的帥帥的:"P




外套是出差時買的,出差也很把握光陰敗了好多戰利品 (笑)

它是七分袖穿起來!
所以內搭長袖上衣把它捲起來就變成跳色的袖口了~~



內搭豹紋短褲,都是大地色系~但露出來就很顯眼;D



項鍊走著微微小華麗風 所以手環就簡約點了唷!




我自就是比較忠愛焦糖咖啡色系的包款,身邊女孩們好像喜歡灰色和莓粉多一點
覺得大地色系的好幫手就是咖啡包兒拉!




這天想隨性一點就穿上了牛津靴,表面顏色是被我擦的好有洗舊古著感,
之前還有朋友說我節省...鞋子被我穿的好舊的感覺噢......
人家這是故意的.....
(;゚д゚)




上衣- 桃樂比
褲子- 拍賣shine
外套- 香港小店購入
飾品- 項鍊、戒指/H&M   手環/MODA
鞋/包- 拍賣R&BB
-----------------------------------------------------------------------------
------------------------------------


整體正式中卻帶點隨興慵懶
加上新髮型又帶了氣勢呢.......全新的風格不知道大家有喜歡咪?
 
春夏就這樣敲敲的來臨了耶...不妨考慮來換一個新造型吧^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GENIC181
電話:02-27212009
地址:市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1號B1
GARY作品網誌:http://www.wretch.cc/blog/luxyhair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正韓-質感蝴蝶結香蕉夾髮夾 』 x1 (顏色隨機)
     蝴蝶結上面還有細細的透明金蔥微微的閃亮質感敲好的,兩個顏色也都很可愛♥





4。上一篇得到"
KISS ME 奇士美 凡爾賽 花漾美姬 防水纖長濃密睫毛膏(濃密)"的是 34樓kittymomo2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