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這篇正是要來介紹義大利製方向盤!!  (大笑)


都是這天和X還有他朋友去吃飯,他朋友還要把方向盤拆下來帶進餐廳讓人很納悶欸?
但也蠻好笑的... 我一直拿起來假裝開車拍照,還看到店員愣住害我跟著笑場(憋笑) XDD



好啦!人家是名店欸~ 我們嚴肅點好嘛!!
 


所以其實今天是要來寫食記啦╮( ̄▽ ̄") 
 
天母那間很有名的茉莉漢堡現在歇業了欸....!

唸書的時期很常去吃的說.... 真是一個哀傷的故事......。
(END)


霸特!!俗話說柳暗花明又一村壓
它們的故事說來話長~
總之內湖還有一間噢....我們gogogo吧 ( ゚∀゚)o彡



我是第一次來這邊,和我印象中天母創始店舊舊的形象不太一樣!
變得很寬敞明亮,座位不少~ 

可以想像平日午餐時間想必還是會被內科上班族給塞滿滿的吧!

後面座位還有著舒服的沙發區~




最裡頭還有一台大電動機,還不用錢欸~$____$
男孩們似乎都好喜歡?! 馬上跑去對打了~ 丟下我一個人在位子上看起來很餓的等食物xd




呵呵... 再來就是開心點餐的時候囉
採自助式點餐、點好也要先付款~  然後等餐點作好店員會送過去座位上唷!!


醬料和汽水也是自助滴~




 噎?!.... 趁著我自顧自四處拍照店員已經默默擺好餐點惹!!
 

哪麼.........來為大家上菜囉>>>>>>>>>>>


美式豬排飯 NT$120-


X他單點了豬排飯,原本是淋豬排醬~
因為當天他說有點想吃咖哩,所以就請店員換成了咖哩醬!!

(還可以小小發揮一下自己的巧思就是了?)



送來的時侯醬像這樣直接淋在豬排上,所以似乎就比較沒吃到豬排香酥的口感...
沾著湯汁變的柔軟些,但嚼起來還是蠻有感覺的...(/  ̄ )3 ̄)/


吃起來很有台式口味fu? 我覺得算普通好吃囉!!
RED:嗯? 感覺是不是要天母店那種有點髒髒舊舊的比較好吃餒?.......

X先生:就是所謂 辣殺呷、辣殺肥 囉~~~~(づ ′▽`)づ 
 





再來!! 

以前就好喜歡天母店的起士漢堡,所以我來到這邊當然要點一樣滴來嚐嚐!!



牛肉起司漢堡  單點NT$95-


依稀記得以前天母是有分大份小份的 (?)  這邊沒得選....
然後因為這天我想吃薯條和喝湯,就加點了套餐唷:"P

C套餐:飲料+小薯條/沙拉+每日一湯  NT$95-






濃湯料蠻多的!! 但味道就也是比較普通這樣....
這時侯感覺很適合來個餐包配著吃
( ̄︶ ̄ )




鏘鏘!! 我期待已久的起司漢保來囉~~~ 幫它來張寫真 ^ ^+



生菜是另外放的,可以自己選擇要不要加!
薯條是現炸熱呼呼的,而且好長一根挺好吃~
不過味道我吃來覺得比較清淡~ 適合自己調味一下





漢堡只夾肉片和起士,這就是最單純的滋味呀^++++^
牛肉味道依舊好好吃欸♥ 但似乎總覺得除了少了股油膩感之外,還缺少了....某種神祕的味道? (笑)

 




草莓奶昔  套餐+NT$30-


耶依!! 我的套餐飲料加價換了奶昔

這杯大概會是今天最完美的ENDING 



草莓奶昔好香好甜 好肥 好好喝XD
害我寫文也好想來一杯噢><~ 




去吃的妞子可以喝喝看它滴奶昔噢! 這個美麥~~~^^
說實在的,可能我有點期待....整個吃下來是覺得都迷有天母店好吃拉...
但漢堡還OK、還有這天這杯奶昔跟印象中一樣敲好喝的... 很想再來一杯呀( ′ ▽ `)-o█

那今天的愛吃時間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Mary's Hamburger 內湖茉莉漢堡 (Click!)

電話:02-2659-4665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8號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
正韓-質感蝴蝶結髮帶』 1 條


4。上一篇得到"
R&BB蜂窩雙層QQ增高墊"的是 57樓swww69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