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有點開薰常常穿搭文會有一些妞留言好喜歡搭配的飾品特別會注意到( ̄+ー ̄y)
那索性這次就讓它們當主key先登場唷!

是我默默很喜歡的一個美國牌子Dogeared
一開始是注意到挺多好萊塢明星都有戴這牌子的祈願項鍊和手環!!
然後幾年前次去逛ATT4FUN 的時侯就看到這個它們本人惹~
是美國手作的小飾品品牌,材質是鍍K金~價位也蠻可愛的!
而且設計有很多看起來非常精緻小巧的鎖骨鍊,眼光很容易就會被吸住


所以在這篇之前就有入手它們家的祈願豆豆項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介紹過一直以來詢問度都好高?
( 不過也是有人很愛一直鬼打牆問介紹過的啦! >Q< )

嗯哼.. 就這麼轉眼間到了現在台灣已經好多櫃位都有代理這個品牌了呢,網路上也都找的到~
這回簡單說就是有一個去誠品當假文青的人,無意間逛到櫃位使出好可愛好喜歡好划算攻勢

RED:欸~ X尼來看這個...    X先生:嗯?
RED:可愛耶....
             X先生:!
RED:好喜歡噢♥                X先生:嗯..
RED:它好可愛會讓人好喜歡~價位也相對感覺好划算說..✪____✪
X先生:好啦~知道了知道了..

哈哈哈哈 就這樣
假看書之名行敗家之實的買到了!!
開勳來分享一下..還有跟之前的豆豆兒一起唷>>>




把我3位Dogeared飾品們放在一起拍有點可愛

光是金色小飾品就有點吸引人!

其實要說另外的原因大概是因為減了短頭髮,
現在常常會抅耳後~ 雖然之前有一陣子不戴耳環了...但現在短髮就是會覺得耳朵它有點空虛...(笑)

於是心裡才會有點想逛百貨~ 而且本來先逛到agete...
覺得飾品、手錶都好美(暈)"     然後
....(驚醒!!)   <<看到價錢
哈哈哈哈~但是我想如果是比較值得投資的單品手錶兒好像蠻可以考慮入手的餒...

母親節快到了耶..買一個不適合的款式給媽咪然後跟她說好像沒那麼適合好了... (喂~)


結果逛完了
agete,Dogeared不知道為什麼變敲便宜的耶!!!ヾ(*´∀`*)ノ
(把長棍子變短的道理..)



呵呵... 看了好幾全家福,接下來我們個個擊破!!
就先從短髮的好趴惹耳環開始吧♥



* Dogeared 十字架K金耳環


小耳朵在高中的時侯就打洞了!
說找可以戴在小耳朵不每天換的,所以避免過敏材質就不想買太差~

然後因為短髮搭配想要特別有點小造型這樣!
看到這個十字架就覺得好可愛嗚^ ^+
是說balalala聊了半天都沒露臉耶你們知道我是誰嗎?




小耳朵睡覺時耳針不會壓到耳後不舒服,所以保持乾淨的話可以一直戴著~
它是霧面金色讓整體更顯有質感! 很喜歡這種低調fu  來一張側 猜猜我是





哈囉! 我是瑞d 唷( ´ ▽ ` )ノノ (揮手)"
哈哈哈哈
咳...抅耳後的短髮加上精緻的耳環覺得造型上比較有特色!


大部份時侯只有戴小耳朵,
不過這款戴耳垂也是很好看噢;)





金色小十字架在耳朵上! 可愛♥










* Dogeared-Whispers 十字架祈願K金項鍊


真的覺得這款的十字架很好看.....,
就在決定要買耳環之後...該史又看到同款項鍊=______=" ( Can u feel it ! )



而且它也是霧面的耶♥
想必它們一定是情同姊妹不離不棄的好捧由...
偏偏遇到我這麼有同情心就一起帶回家照吧XDD


特別容易被它們家霧面金色小飾品所吸引欸~
十字架和鍊子有一種一體成型的感覺!



然後它迷你,戴起來若隱若現的在膚上有一點微微亮點...迷人欸+++
+
迷你的鎖骨鍊單戴或搭配多條都好好看:"D




不過因為不想要一組的感覺,但小耳又想要每天戴十字架耳環,
所以只好拆散她們這條就比較少戴....你知道的!出社會都還是要學著長大獨立的呀...(苦心)

嗚... 大家別擔心! 等我趕快再入手新的耳環就可以很常看到它惹!!





哈~ 感覺怎麼瘋話有點多X"P



再來大家繼續認真點! 是輪到軸~豆豆兒!
起初也就是因為這顆豆豆我才喜歡上這個牌子∩ω∩



* Dogeared -Reminder祈願項鍊-豆豆


豆豆是前年X先生送給我滴禮物♥
忘記當初是不是也有使出什麼攻勢了 (吐舌)

總之第一就被它的簡約吸引 )))))




很喜荒!! 好常戴它,鍊子還已經有點黑掉了......



它另外有亮面、也有銀色的..,
但我當初就是覺得這顆霧面金色好迷人噢!





戴起來小巧精緻好有氣質~
遠遠看是微小的亮點++  但不特別注意又好像沒戴一樣~



♥♥♥


好的~ 介紹完畢!
這天是和X去喝咖啡~拍了這Dogeared的戰利品!
也有拍了穿穿搭~繼續看吧( ̄︶ ̄)//





假日走可愛小男孩風舒服休閒的感覺:"))




全身的搭配主要都以簡約的米色調為主,
米杏色的針織背心搭配米色的褲裙,同色系選用不同材質穿出層次!




條紋外套也是同色系的,
但上面的跳色設計一下讓整體活潑起來♪




飾品是走 甜美 x 個性 的混搭~
還用金色小豆豆搭配長項鍊!






配上較個性的包包和鞋子,讓整體多了小男孩的可愛感~
而且這天有學人精學我穿同樣的鞋子欸........





之前有在FB分享X他學我買類似的灰色,他很常穿很快被他穿壞了之後..
他又學我買卡其色的很愛發我耶...╮( ̄▽ ̄")╭




哈哈哈哈 變成正港的情侶鞋惹啦!!
姊妹K莉說他們也想這樣來一對X"))





因為入手新飾品心情好好♥
搭配輕鬆的週未就是來一個舒服的甜甜小男孩風囉^++++^




外套- la femme chic
背心- H&M

褲子- miu's

飾品- 手環/香港 & 曼谷 & starmimi   項鍊-AnnSmile

包包/鞋子- 拍賣R&BB
------------------------------------------------------------------------



今天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香港H&M購入復舊雙排鉚丁手環』 1 條
     彷舊復古的烤漆讓鉚丁更顯個性,單戴或搭配其他手環都好好看!!

3。上一篇得到"R&BB束口購物袋+AQUALABEL水之印晶透白冰感保濕水凝露"的是 63樓FLSMALLWHITE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