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第一次拍這樣躺著的照片吧?
老實說每天都沒睡飽的我,這時真的好想好想就這樣睡著噢!!哈哈哈


然後這也是我第一次來介紹到ANDEN HUD美式休閒服飾,
但可以放心用力的來推薦一下唷!
因為它們挺火紅的說,在臉書po文就算沒有在講穿搭...
也有眼尖尖的網友立刻回答出上衣是ANDEN HUD的欸!
然後之前上班時還常有同事揪我合訂她們家的小褲褲ꈍ .̮ ꈍ
這次除了小褲褲之外還有挑選春夏的服裝~
必須說說我們MIT的質感真的是很不賴的,
請大家愛用國貨~安內丟係愛台灣好嘛!!(笑)
許多隨性的款式加上觸感很舒服好多是我的菜!

應該蠻多妞子看到不少bloger推薦過惹吧!!
那這回就讓我來馬後炮小小分享一下我的穿搭吧♥


Red X ANDEN HUD 合作平價質感舒服穿著

天生自由不規則長版背心(帶我去月球)
  + 蕾絲U領羅紋背心(米黃)


第一款傘狀長背心上面的月球圖案是金屬色澤!
呵~ 我覺得現在可以再出一款"帶我去火星欸"~
新聞不是有在說有免費贊助去火星的太空票嗎!
但是只有去的票,沒有回來的... 大家敢去當一輩子火星人嗎 ΣΣ(゚д゚lll)"

好啦!搭配灰色底色好有現代感,小小的有個性~
內搭的米色背心可以讓整體變的溫柔♥




灰色背心U型的領口挺修飾臉型,也可以在春夏中展露出一點肌膚~
它背面是挖背的造型,所以肩膀這邊會削進去一點,但不太會顯壯壯這點還不錯優!




雖是長版但還不到洋裝的長度~所以我來加了個小短褲搭配!
整體個性的感覺,搭上黑色帥包和攻擊性有點強的鞋兒就很有型~

穿上夾腳拖鞋感覺這時我是不是應該去個夏威夷還是哪裡曬太陽才對啊!!
哈哈哈 還好這幾天我們太陽公公也有很賞臉,夏天的fu有出來啦✹




還有試著搭配了牛仔背心唷!




營造帥氣~ 簡單用透膚絲襪和黑休閒鞋,整體就好有個性嗚♪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平口洋裝(讓燕子跳舞) + 簡約U領連帽外套(淺灰綠)



好!再來我先睡一下..zzZZzZ

咳..因為看到ANDEN HUD 主打"第二層肌膚",
換句話說也就是該來關心一下我們mit的優秀材質對吧~
所以我當然要來穿穿看她們的居家服囉^^+




這件是平口洋裝感的居家服,我覺得在家裡穿這樣挺可愛的:"p
也不失有一點點小sexy♥



輕薄棉質的觸感柔軟舒服:"))



原本我還自顧自有點擔心平口鬆緊帶會不會太緊之類的束的不舒服,
結果穿起來它蠻剛好的耶,完全不擔心!





但是平口洋裝單穿拍起來有點害羞 (///▽///) 
所以我搭了舒服的連帽外套!!

也因為她可愛粉嫩的灰綠色好春夏!! (我覺得本人有點粉藍~)



外套我拿s號的,覺得手臂有一咪合!
我再去看麻豆穿起來袖子部份也是貼貼的,算是屬於較合身的連帽外套版型!
如果是想穿鬆鬆一點的女孩就建議帶大一之類的號唷。





合身剪裁穿起來蠻顯瘦的!
外套前面大U領設計,是很女生的連帽外套優











漫步迷霧短版罩衫(沉睡的羽毛) + 蘿莉塔的謊言居家平口洋裝(讓燕子跳舞)
   + 蕾絲U領羅紋背心(米黃)


剛剛的平口洋裝居家服因為太可愛,
所以我把它穿出門了:"P



FB詢問也有妞子答出答案
就是這件上衣唷~



短T材質敲舒服的!!
印地安羽毛圖案好可愛:"D



跳色腰帶和包包來搭配,
畫龍點睛般的讓整體帶點翹皮♪♪

春夏就適合運用跳色小單品的時候唷! 來讓穿搭更活潑一點^ ^




內搭的蕾絲背心我必須用到一個比較高音的呼喊...大愛!!
但隨之而來不幸的消息是賣家
說它好像快沒貨了....
所以某人就一次先搶了2件.... 沒有了的話不要找我唷... 不是我、不是我害的" (゚Д゚≡゚Д゚) "



呵呵 春夏蕾絲內搭背心微露的小性感好加分噢+++
就像第一套即使穿的帥帥的,露出一點蕾絲就變好女生起來X"))




整體中搭配淘氣帶點小個性♥




FB之前有分享的是同樣的上衣搭配黑色牛仔短褲+布鞋~
可以有另一種休閒隨性!! 內搭也是件可愛的蕾絲背心噢









凌晨約會拉格蘭袖連身睡衣(瓶底香水)


再來又是可愛的居家服時間!!:"D  快給我遙控器我好想趴在床上看一下電視 

雖說是居家服~我覺得這件當T恤外穿也可以很輕鬆隨性呢!



上面是像手繪風的香水圖案,
覺得這類畫風好可愛優!!




袖子是作跳色的搭配,因為是居家服所以袖子似乎作比較長~
我喜歡稍微捲起來比較可愛這樣!





它是像洋裝一樣長版的噢!
前後是半圓型在家單穿也很舒服♥






最後就是 大家人屁一件的 小褲褲啦>//ㄡ//<
不過我沒有養眼的畫面請不用期待~(笑)





我想是因為它的小褲褲設計簡單可愛~
舒服度也美麥,所以才一下子就深受喜愛吧!!





簡約低腰三角褲(慕尼黑)



我自己是特別喜愛它們低腰的款式,
像這件是全黑簡簡單單就很迷人~^ ^+






蝴蝶結花苞低腰三角褲(豔粉彩)



還挑了像這件是很可愛亮眼的格紋,邊邊都是荷葉剪裁~
加上鮮豔的顏色,讓屁屁變的有點翹皮xd




玩味低腰三角褲(鑽石人人愛)


平常就是很喜歡這類素素簡單的小褲褲,
這件也是很實穿的簡單款! 我更因為屁屁印刷太可愛有趣拉忍不住就選了~
它名子還叫鑽石人人愛♥.... 噗噗~~


一路穿搭下來有感受到它們質料x價格 = CP值 狠高 !!
而且因為本身是它們家小褲褲的愛用者,所以覺得很不錯~
會期待它們趕快再多出一點舒服又好搭的服飾:"D

最近有些網友問我的衣服都是很高價位的嗎!!
吼吼.. 可能是因為想參加2手拍拍或一定是新捧由吼?
穿搭資訊要認真看!! 我是很愛逛五分埔跟買網拍的人說...
但後來有一位說是
因為感覺平價的衣服都穿不出像你一樣的質感:-( 」
矮牙~ 真會說話..從此讓我看到這類問題變有點開薰
(笑)


好啦! 今天的穿搭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ANDEN HUD美式休閒服飾 (Click!)

現在有好康優惠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關注關注>>>
全館女小褲$105 (Click!)
新品T恤8折 (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今天的互動小題目是 ANDEN HUD賣場目前是滿多少免運
(留言也可以一起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Candy Doll-棉花糖礦物蜜粉 』x1

 
4。上一篇得到"
香港H&M購入復舊雙排鉚丁手環"的是 hotmiss2644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