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在看我嗎?妳可以近一點唷.... ●ω●

雖然這麼說,但對不起我好像真的太近了X"D

哈哈哈 還有人看得出來這是什麼嗎?
X先生: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一哈囉ki....... ((被揍飛...+

嘖嘖...看到粉紅就亂開槍!!
雖然這麼局部特但其實好多女孩應該都知道了吧^++++^
迷錯~~~來到了GIORDANO時間

呵呵 也一定很多女孩跟我一樣很期待這次跟誰聯名
(噹噹...!)  GIORDANO X Crystal Ball
(Click!)

Red x GIORDANO 合作粉可愛
粉可愛粉可愛~~~


挖嗚~~這次GIORDANO X Crystal Ball 的年度形象代言人是女神團體Dream Girls
粉紅色 X Crystal Ball,
夢幻的團體穿上粉夢幻的狗頭T恤....這..這可要怎麼形容是好啊?!
一時間就只剩夢幻這句啊 (///▽///) 哈哈哈

好啦!說到Crystal Ball不管愛不愛狗都好難扺擋,牠太可愛惹!!
哪來那麼秀氣的梗犬呀,Q斃!!  像我自己有養狗狗的看到真的是吼.....



 長針眼的妞子...咳,眼尖尖的妞子都有發現了吧(+´ ▽ ` )ノノ   

(欸欸...我都把比例放那麼大了)

(笑) 對唷!! 是超Q超人氣的喬喬,小公主嘛~超可愛的呀♥



這回聯名系列
真的好用心唷~也有童裝跟男裝耶!!
來把法式可愛運用的淋漓盡致了~


哈哈哈哈  快看快看 本尊也來惹!!!!  




好有趣唷♥  現場超歡樂的fu ヾ(*´∀`*)ノ
看完GIORDANO X Crystal Ball的fb當天活動照片我立馬決定要幫我家X先生跟肥bibi買!!..(笑)
嗯哼....看完夢幻的show接著輪到我 ((眨眼+


GIORDANO X Crystal Ball系列以豐富的設計吸引眾人目光,
推出基本款、斗篷式、前短後長剪裁、寬版等多種款式Tee,還有長洋裝、Leggings、哈倫褲等單品。
印花部份,第一波商品以Crystal Ball經典狗頭為主角,搭配粉紅色系及經典條紋或圓點、鉚釘等時尚元素,
第二波商品設計中,GIORDANO嘗試更多不同以往的變化,除了採用Crystal Ball包袋上一貫的滿版印花特色為設計重點,
還結合雪紡的異材質拼接效果,加上多款配件周邊商品,讓GIORDANO X Crystal Ball成為今年夏天首選時尚單品。



嘻.. 一整個系列款式好豐富唷,來看看我的穿搭吧^++++^
我也愛上GIORDANO的狗頭T~這次來搭配出平易近人的2個LOOK噢!



LOOK 1


第一件是好多彩色的狗頭印刷,
彩色的Crystal Ball讓衣服帶點潮感! 好有活力♫




彩色的印刷是像色筆般隨意塗滿的設計,不會死板板的很可愛唷♥
這件是寬版感的剪裁,側面的弧度作了有點燈籠感微微抓皺!




正面是繽紛熱鬧的Crystal Ball
轉到背面是簡單的白





不但品質很好! 因為是聯名系列~*
衣角都仔細車有Crystal Ball的布標,小細節不馬虎。




這天想搭出活力的LOOK,
我來把前面稍微紥進牛窄褲裡很有精神的感覺^^+




接著也把褲管捲一下搭雙便鞋~
點綴些個性的配件就完成了!!




簡單潮流活力感又帶點可愛的穿搭♥

呵呵 雖然簡單搭配不過這麼多Crystal Ball穿上身還是會被多關注幾眼的吧:"P






再來同樣是簡單一件t恤,
但我們來換個風格唷~~<( ̄︶ ̄)//





LOOK 2


是和這次主題完全match的粉紅色!!∩ω∩
哈哈哈 仔細看Crystal Ball 頭上還頂著經典的狗頭包欸,好可愛噢!!




熟客妞子應該知道甜美中帶點個性就是瑞D平常一直好喜歡的風格,
這件t恤本身可以說是這個風格呢✪︶✪


瞧!! 你看這肩上鉚丁裝飾

 


瞬間讓甜美的上衣點綴上時尚潮感!! 美麥嗚~╭((( _△_)☆

 
Crystal Ball 大頭部位是用很精緻的植絨印花搭配印刷~
讓細部看起來質感很好!





來take近拍一下印刷效果




注重細節作工,真的很能讓衣服質感倍增欸!!
怎麼好像又到了猜猜我是誰?的時間...^^"

X先生:我知道我知道!(舉手)"  頑皮.... (二度飛出場)





每次收到GIORDANO 的衣服真的都可以發現質感好好,
對於小地方很重視會讓人加好多分+++ 留下很好的印象!!




剛剛一系列很多款式大家有注意看嗎!
這款的剪裁就是前短後長的唷~~




轉到後面看到是圓弧型,長度可以蓋屁屁~
而且是搭配粉紅x白色條紋,是可愛的夏風♥





我也要加入Dream Girls!!>///<.........是說想一樣走粉紅夢幻風啦 (笑)

所以搭配了蕾絲褲,整體很粉嫩甜美♥
相信粉紅! man感失蹤! ....哈哈哈


不過因為我畢竟還沒成功
加入Dream Girls (笑)
喬喬那個小公主模樣我也回不去了 (泣)

好啦....所以平常就還是愛走微微個性look啦!




就用增高球鞋來作了搭配~*
整體就多了點隨性感,換掉高跟鞋感覺也比較平易近人噢:"))




呵呵 手上提的就是這次聯名系列GIORDANO X Crystal Ball 的紙袋!
聯名時都有可愛的紙袋欸^ ^


這次的聯名提袋也好用心,
雙面是不同顏色白色&粉紅色。



而且就連手提帶都是一條白一條粉紅設計欸,
小地方真的是有讓我驚呼連連! 好討喜♥




吼吼! 這麼可愛的袋子是不是要裝個什麼好餒?



哈!
聯名除了服裝外都還有出周邊商品唷^++++^
像下面這個襪子敲可愛的,跳色設計好活潑~







還有我覺得這浴巾可愛翻~
去游泳拿出麼大一個狗頭一定很多人會羨慕妳吧X"))




另外還有睡衣內褲組、雨傘等周邊唷!
哈哈哈 這袋子不夠我裝了啦xd




第一波已經大搶購中唷...很多款式都要完售了!
哼哼 上面三位女神示範的是前面有拼接雪紡的款式是接下來第二波唷~*
我已經開始期待惹!!(搓手) 如果是這三款的話我應該會想先搶李毓芬身上那件吧..ヾ(*´∀`*)ノ


GIORDANO對於品牌真的很用心,陸續為大家帶來這麼多可愛的設計!
而且我這次穿的2件上衣不只感到料子好,也都是適合夏天舒服涼爽的棉質~
品質好、對小地方又都很用心♥ 讓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猜猜我是誰了:"P

X先生:我知....
RED:欸!你還敢來啊...
X先生:我知道! 妳是郭雪芙吼!!(指短髮)
RED:矮壓....你很討厭欸-////-  (手一邊對著空氣亂揮)


X先生:發福的ㄈㄨˊ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拜)"



   Red 報報    

1。GIORDANO X Crystal ball
    線上購物(Click!)
    FB粉絲團(Click!)
    加入粉絲團就有機會得到Dream Girls簽名海報 << X先生說他已經要飛奔去加入了是哪招!!>^"<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R&BB束口購物袋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3瑪格麗特』x1


  


4。上一篇得到"
R&BB束口購物袋"的是 47樓kay82817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 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