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k錶 (1).JPG  
很多時候一忙碌就忘記了要休息
一忙碌就漏掉了跟朋友回訊
一忙碌就犧牲了假期
一忙碌就淡忘了約定..
很多很多時候都會令人覺得好可惜、好可惜。
這才明白我們就像時間不曾懂得停下腳步
雖然不斷往前追趕著
追到最後在眼前的卻僅剩過往
如果哪天,你也忽然想起..
我想一起繼續 說好的旅行
牽起屬於我們的時間與回憶。



呵,好啦~自己是切身感受..都是因為覺得現在人真的都越來越忙碌了,
大家要懂得珍惜時間、珍惜身邊的每一個人捏!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情人節到了還是怎麼樣..?
我家R弟一直吵著想換新錶,還指名說需要姊姊陪他去挑選~~

矮由...我真的很忙!不過我也有確實記在心裡拉~~~
一定會想辦法擠出時間陪你去試戴挑選的請等等我>Q<

說到這邊..不知道大家在每一個特別的節日想送禮物表達心意時第一個會想到什麼呢?

ck錶 (40).JPG  

我的話會特別先想到像手錶、珠寶飾品這類值得投資..又可以好好收藏以及方便隨身攜帶的~
有點像是信物一般的感覺!

說來平常也不好意思穿一模模一樣樣的情侶裝~覺得這樣有點害羞欸-///-
但如果換做是配件就又不同了!會挺想要戴一樣的手錶和飾品鞋子等♥

再來先看看這一張時尚的形象照!! 好有fu~

ck classic系列腕錶 @ NT 6,100
 
ck錶 (2).jpg  
2002年推出的「ck classic系列腕錶」
走極簡輕薄的外型及平實的價格,成為Calvin Klein 最暢銷的入門錶款之一;
2013年將 ck classic系列復刻上市,維持一貫的極簡摩登,
並同時推出有大、中、小三種表殼尺寸(24.00mm, 32.00mm,38.00mm)


這...我深深地認為R弟一定是跟我們一樣~
大家也都會吧,最近逛街都常看到這種照片很容易被燒到耶....

像我跟X就還有一次在逛東區時看到這個大刊版,
還駐足下來欣賞了一下...難道也想拍這種感覺的照片嗎我們?(笑)

好啦!拍這麼有fu的波史我們應該會大笑場吧xd
說到一直沒有買到喜歡的情侶錶的我們..,
這次好高興可以和X來分享一下這款 CK classic 經典系列復刻版腕錶

熟客妞應該知道~我家X比較不愛被拍照 (都他在拍我啦:"P)
但這次實在情境使然..太想跟他合照~ 就完全不考慮派帥R弟出場了!
我們就努力自己想辦法拍囉~~~
最後成功跟X
一起拍了好多好多照片,很值得紀念~開薰♥
 

哈 那接下來繼續仔細分享囉!!
左邊銀色錶面的是K4D2214Z & 右邊黑色錶面的K4D2114Y,
兩色都有的、中、小三個尺寸錶殼好貼心~
銀色不銹鋼錶帶的簡約造型,清爽好搭配屬於不同穿搭風格都適用的實在款 d( ̄︶ ̄ )


ck錶 (3).JPG  

這款classic 腕錶,推出ck以往少見的羅馬面盤,有別於以往的數字~
我喜歡羅馬數字的感覺,更簡約而有質感!

ck錶 (4).JPG  

平常大家看慣X拍我一個人的獨照了吧!
算起來我們也真的很少有合照呢!!



ck錶 (5).JPG  

這次藉七夕情人節的機會:"P 戴著ck錶很不用客氣拍了好多好多合照~
好的信物真的可以讓感情加溫♥


ck錶 (6).JPG  


X戴的黑色錶面是38.00mm/我戴的銀色錶面是
32.00mm
剛好是屬於一大一中的SIZE,擺在一起拍看起來小一些些但戴起來算是有份量感微中性的款式!


ck錶 (7).JPG  
ck錶 (8).JPG  


我們平常輕鬆休閒的穿搭戴起來就很適合,
而因為它散發的簡約時尚感,換搭配正式的服裝也沒問題優!

ck錶 (9).JPG  


還找我家小幫幫來拍我們,看起來輕鬆唯美的照片~

ck錶 (10).JPG  

(幕後花絮:其實我們倆人熱爆了!幫忙拍照的小幫幫也汗如雨下努力拍攝ing)XD
 
剛剛是男生戴黑色女生戴銀色示範!
但我其實覺得黑色的男生女生戴起來都很好看耶~(搶)"


ck錶 (11).JPG  
ck錶 (12).JPG  


光是戴著一樣的腕錶~簡單的手牽手也著實有種浪漫的甜蜜感✪‿✪
一起朝幸福的陽光邁去


ck錶 (13).JPG  
ck錶 (14).JPG  



再分別take一下這兩個顏色~
個性的黑色簡單有質感,沒有特別紋路的中性路線男女都適戴!
錶帶是帶有亮面的銀色光澤,挺亮的+

ck錶 (15).jpg  

包裝方面當然也很重要!
走簡約時尚感~銀灰色炫光盒身包裝,當禮物都會覺得很體面♥


ck錶 (16).jpg  

我很喜歡這個黑色的簡單個性,
最大的38mm錶面女生戴起來變得很有造型和份量感:"))


ck錶 (17).JPG  
ck錶 (18).JPG  



ck錶 (19).JPG  

然後淺色這支的錶面是銀色的,
絲線感的霧面設計,不同光線下會有微微的炫光感
很有質感與造型噢!!


ck錶 (20).JPG  


搭配32mm的錶面,相對秀氣許多~
特別喜歡比較秀氣小錶的女生就可以再試試還有最小的24mm!
更小巧精緻搭配較女性化的穿搭也更好看:"D


ck錶 (21).JPG  
ck錶 (22).JPG  

我覺得這款對錶蠻實搭的,也是
精品中入門款價格!
每次看時間隨時不經意想起對方的感覺...好甜蜜唷>///<


ck錶 (1).JPG 






呵呵  陶醉完了...那我們繼續xd
ck classic系列腕錶還有另一款皮革錶帶的款式!
斯文、有品味的小牛皮錶帶款 >>

ck classic系列腕錶  K4D211G6  NT 5,400
ck錶 (24).JPG  

和上一款淺色一樣是設計絲光霧錶面,
搭配換作是數字和皮革錶帶,就和上一款風味截然不同!!
覺得他變得好斯文帥氣~

ck錶 (25).JPG  
ck錶 (26).JPG  

平常很偏愛皮革錶帶的腕錶,喜歡那種品味時尚的質感!
所以覺得X戴這隻好帥悠~^++++^

ck錶 (27).JPG  

上班族平常有襯衫打扮,搭配這類皮革錶款可以好迷人~
X這天他是輕鬆的牛津襯衫,打開釦子不打領帶也沒問題!
不用非得要很正式才行噢~ 都好看:")


ck錶 (28).JPG  


平常我個人喜歡正式微中性的穿搭
這天也是輕鬆的雪紡襯衫,搭配起來也很match!

有質感的重點配件可以幫整個人穿搭+++分~
待會不管要和客戶見面、和廠商開會都很得體♥


ck錶 (29).JPG  

這款除了我介紹的咖啡色錶帶配銀色錶面之外~看到它還有全黑的!!
X他一直說覺得全黑的很好看,我們有考慮這支全黑的~
到時入手有機會再來分享囉X")




ck錶 (30).jpg  
ck錶 (31).JPG  

舉手投足間、連轉身離開都好看耶....你不要走~你不要走! (笑)




好啦!除了手錶之外,飾品也是大家的禮物大熱門噢~
我們會互相喜歡送對方的禮物就特別是項鍊和手鍊居多!
不過最近我還有點心動某戒指欸!!還有剛剛那個黑錶兒……(暗示ing-///-)


ck return呼應系列項鍊  KJ0ZMP000100  NT 2,800(不鏽鋼款) / NT 3700 (鍍PVD玫瑰金款)
ck錶 (32).JPG  


這次CK也有推出ck return 呼應系列飾品!
這文案好迷人....已經迷惑我了

「ck return 呼應系列飾品」減去繁雜的線條或絢麗的寶石,卻深刻勾勒出人於人的相遇與情感互動。
那看似不相交的平行線,過了彎便圈起了一個圓。


ck錶 (33).JPG  

真的.... 過了彎便圈起了一個圓...!

時機就是這樣,人生充滿了轉捩點我們往往就是在轉角才遇到真愛、經過彎才懂得什麼是圓滿。


說到我之前就很喜歡買CK的飾品當禮物,不管是送給姊妹或情人..特別是戒指系列~
都是簡單有型又很有設計感!!

前年有送給K莉小姐CK的方型純銀戒指,最近碰面她到現在還一直常戴著~
她就說是喜歡戴著好多個純銀戒指和手鍊,沒戴她就會暗淡無光?(笑)
簡單時尚的珠寶,果然是很值得被珍藏和永久配戴的♥


ck錶 (34).JPG  


這個呼應系列有銀色和玫瑰金兩色,
除了我們戴的這款項鍊外,有逛到它們還有同款的戒指、手環和耳環噢!

ck錶 (35).jpg  


不同的色系搭配,外觀像U型一樣的圈圈~簡單俐落的感覺!
覺得兩個人都搭配戴一樣銀色也會很不賴吧..又想一起戴銀色耶我:"P

ck錶 (36).JPG  

款式簡單就較不侷限穿著!
我們用輕鬆的襯衫搭配,平常簡單的T恤或個性的黑色系風格都沒問題~


ck錶 (37).jpg  

發現圈圈內側有小小的CK logo,很精緻!
包裝上有硬盒裝之外,裡頭還有黑色布套,
保護之餘也方便隨身攜帶。


ck錶 (38).JPG  


我自己大概是會偏愛銀色這款!
對於平常愛走小個性風格的我來說實搭性很高~

 
ck錶 (39).JPG  

很快過了這個彎我們就是一個圓,有情人終成眷屬♥


中國人最浪漫的日子也分享美美質感飾品&手錶給大家~
喜歡這種簡簡單單的線條,俐落的很有質感!!
這也就是ck飾品設計迷人之處..( ´ ▽ ` )ノノ


這邊跟X也一起大聲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Calvin Klein  Watches + Jewelry
       官網(Click!)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另一半有做什麼貼心的小舉動或送過什麼小禮物讓你印象深刻呢?
                        (也可以反過來說說自己會做些什麼幫感情加加溫唷?好啦..還不是情人的也可以:"P)
                        PS.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留言抱怨一下XD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佳麗寶-魅力亮眼睫毛膏( 專櫃正品6g / NT$950 ) 』x1

   屬於溫水即可輕鬆卸除的質地,這種質地避免暈染、卸妝又很方便!


4。上一篇得到" AVIVA 玩美無油卸妝露 130ml 正貨"的是 37樓bess53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