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白穿搭 (1).JPG


已經有不少妞發現還稱讚....
對啦!我是真的又去剪短了沒錯~>///<

還換了新的髮色♥ 不過我自己覺得應該改變很明顯~
沒人發現的話我跟設計師就要抱在一起哭哭了>Q<
頭髮照片拍了好多明天有空再來分享唷~

今天就先來個黑x白穿搭小品文,
呵呵.. 因為周末拉了X去陪我去逛agete和momo's mcrch
是遲到的七夕情人節禮物啦雙心.jpg  

因為當天忍不住立刻先戴了,今天就先小放閃一下:"P
(是說agete我要的沒現貨還在調貨中..之後再來拍它們一起來分享囉
)

黑白穿搭 (2).JPG

這天和X要前往去咖啡廳聊天,
搭配了有點個性感覺的(假)文青風
..!


黑白穿搭 (3).JPG


全身都是黑x白色的單品,很簡約俐落的配色!
黑白直條紋的短褲穿起來很亮眼,單搭配T恤就很俏皮歐美fu~
(褲子本人蠻高腰的剪裁很特別)

黑白穿搭 (4).JPG


X先生送的戒指立刻戴上 (笑)
好喜翻壓♥♥♥


黑白穿搭 (5).JPG

一直很喜歡金色系飾品~
因為平常喜歡在穿搭中加點個性的原素!
所以像是彷舊的金色>>「古銅」就更讓我愛不釋手( ´ ▽ ` )ノノ



黑白穿搭 (6).JPG

尾戒我原本要買食指戒的,但試戴了之後X看到也說尾戒比較適合我!
所以....就變成很顯眼的小妞妞好有型噢~哈


黑白穿搭 (7).JPG

相較之下食指戴這比較細緻的款式也好match!!


黑白穿搭 (8).JPG


再來看看另外一手~
是黃銅珠珠和秀氣手錶的組合
!

黑白穿搭 (9).JPG


迷你版的黃銅珠珠真得好好搭,
這樣不同感覺的款式和手錶搭配出多層次感覺好對味!


黑白穿搭 (10).JPG


全身黑白色,飾品用大地&古銅色系點綴

黑白穿搭 (11).JPG


這天穿的比較中性,加上頭髮剪短短好像小男孩(笑)
所以我的手拿包就挑選比較女生的款式來平衡一下囉!


黑白穿搭 (12).JPG


因為逛街要走些路,但又想要修飾一下比例~
所以穿上粗低跟的抓皺V口靴! 輕鬆個性又修飾♥


黑白穿搭 (13).JPG


周末的個性黑白~
約會LOOK♥


黑白穿搭 (14).JPG
上衣- 拍賣shine
褲子- la femme chic
飾品- 手環/ Star Boutique Jewelry   手鍊/ momo's march  手錶/PUREE
        戒指/ momo's march   耳環、項鍊/ Dogeared
包包/鞋子- R&BB
------------------------------------------------------------------------





然後回家路上~我們兩個愛吃鬼又跑到西門町買了阿宗麵線&去美華泰補個貨!
巧遇這支可愛的短毛蠟腸LULU~牠好乖好乖喔

黑白穿搭 (15).jpg
黑白穿搭 (16).jpg

但他好像都不跟愛陌生人(我)合照欸>"<


然後我這時變成了大包小包look~~~

黑白穿搭 (17).jpg

還有最近迷上吃麵線....好好吃噢>"<
然後因為X在車上等我...我自己
跑去逛美華泰
自己進去買好本本上的清單後~心情太開薰就又繼續亂逛了起來...
沒人阻止的我果然亂買一通,買了快2千,有1千都踩雷!!! ..(囧"
根本榮獲本日踩雷王呀我(╯-_-)╯╧╧



好啦...天黑了~要來做ENDING了!!
後來當天的穿搭換上了個性的鉚丁夾腳拖!!
立刻變得好酷~
走起來好舒服~ (所以才會逛更多到處踩雷XD)

黑白穿搭 (18).jpg




同樣的黑白條紋褲,
上次拍尖頭高跟鞋還有不同的搭配噢!

黑白穿搭 (19).JPG

換上剪裁很有設計感前短後長的針織外套,
黑色尖頭高跟鞋和鉚釘包搭配,又是屬於另一種簡約歐美感♥



黑白穿搭 (20).JPG
墨鏡/上衣- 拍賣shine
內搭/褲子- la femme chic
飾品- 手錶/ ARMANI  項鍊/ Dogeared
包包/鞋子- R&BB
------------------------------------------------------------------------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2。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andbb
  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大家也喜歡泡在咖啡廳一整天嗎?跟我分享一下哪一間吧!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巴黎萊雅 輕柔吻唇漾 #606 優雅裸唇  』x1

1951736880.jpg  

 
3。上一篇得到"
媚比琳-新一代純淨礦物持久粉底液"的是 30樓wendy31400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186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