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0.JPG

迷錯!! 今天瑞d想要來榮重介紹一下「新」自拍神器! (但其實它很輕唷xd)
最近都愛用它拍照、自拍,真的可以說科技在進步就是長江後浪推前浪啊~push
先來張有圖有真相 >>


001.jpg

新來的捧由不知道沒有關係,但是熟客妞應該多少有點印象!
說來瑞d少接試用3C產品,就是需要真得是功能很吸引到我、或漂釀到很想拿在手上:"P
因為對於3C我也是很重視外型啦!(而且白色控的我..會希望它最好有出白色的!!)
再來就是功能、擴充性(怕一下就被汰舊換新)以及很重要的"CP值"!
對~~ 我跟大家一樣都被(前)自拍神器燒到過唷...
尤其最近還放出要停產的消息,
真的是弄得人心惶惶紛紛搶貨...
(看在很多人眼裡來說這有點哄抬售價啦=______=)
陸續有妞有來問我那台推不推?
欸....我給的答案大多會是「不推」..
(買3C我也都會參考我家X先生的專業意見~也看看男生的觀點)

說"大多"是因為還要看符不符合個人需求,
如果剛好都符合自己的需求,CP值當然相對就提高很多啦!
因為它確實是外型、美膚效果都美麥!!

不過在個人觀點上還是會認為它CP值過低....
對於"美膚"功能最主要是一個程式的運算程序,
(就跟其他特殊效果"濾鏡"其實可以說差不多意思)
然後也有在我的髮型設計師蓋瑞那邊借來詳細把玩過幾個鐘頭,
真的說到論用料構造、配備、方便性(貼心)真的很多不是很及格..
例如令人有點詬病的觸控(有時都還要用指甲戳它才比較好按)
小光圈、畫質不高、快門慢容易晃到、功能不多又不夠人性化...。

好啦~嫌棄一堆但拍出來漂釀還不是拼命一邊在自拍:"P...
主要就是認為它這樣子的"不可取代性"就太低以及賣太貴囉,
用一些有點過時的配備跟性能來說根本天價惹~
所以當時大家問的話~我都推了我跟X先生的愛牌,
真的很喜歡美膚的就建議叫大家wifi傳到手機app一下!
(反正最後都是要傳到手機發FB啊)

總之,現在還有一個結論是>>>
大家有新選擇了唷!最近被這支燒到! 品牌、配備、功能、外型等都讓人好期待...躍躍欲試~
智慧型、大光圈、高畫素、輕薄方便、而且本來就讓人每天都要攜帶....
※還有一個大多數人care的重點>> 全新機價格比(前)自拍神器還便宜2...3倍
配門號續約還可以更便宜唷..... 呵呵 ~好啦...說半天不知道大家猜到沒有?!
其實這位的真實身分是「手機」

RED x 華為 合作試用HUAWEI P6極致超薄金屬智慧機

1951585701.jpg
剛剛又太搞威了!!主角終於登場:"p (還有白色的耶好好看>Q 不賣關子啦!!直接給大家它的賣點>>

【HUAWEI】P6極致超薄金屬智慧機
.自拍神器500萬畫素前鏡頭
.主相機800萬畫素自動對焦
.4.7 吋IPS 觸控螢幕
.1.5GHz四核心/2GB RAM
.極薄6.18mm智慧機
.Android 4.2.2 作業系統
.全球最薄一體成型金屬機身


大家先簡單瞄過了重點..可以說看到都是最新最好的配備耶!!
等等我們再來一個個看~ 就先接著剛剛講到的
「外型」吧!
P6是目前全球最薄6.18mm 金屬材質機身,摸起來很有質感~
我這支黑色是髮絲紋材質(白色手機是霧面,都防指紋)
金屬背蓋時尚感不由分說,摸起來就是跟塑膠殼有差!
噢...看到白色照片!我真的好想要白色的唷>Q<


1951585702.jpg

然後這幾個就是官網看這台我覺得完全對味的外型與主要功能重點!

畫面夠大但拿起來超輕薄~
放手拿小包措措有餘:

030.jpg

跟note2疊在一起看起來都變成他的螢幕了!
(但因為邊框設計輕薄其實螢幕是挺大的4.7"唷)


029.JPG

上面是跟note2擺在一起的側面~
再來一張我借了小幫幫的"啊鳳">>

SAM_0003.JPG


拿起來手感跟外型真的美麥!!
小幫幫後來也給我借去玩也是有點愛不釋手xd

031.jpg

擺在一旁的感覺:

032.JPG

再來滑兩下:"P

033.jpg


呵呵 外型看過了,內在美也很重要啦!
那接著來看介紹吧:"D

1951585703.jpg

華為目前全球前五大智慧型手機品牌,有開發獨家的系統介面是應該的!
這Emotion UI持續進化中↑
我覺得現在科技進步的太快...很多軟體app每天都在推陳出新!!
所以現在買手機,在硬體、軟體上都也要考量一下日後要跟得上時代別太快被淘汰這點唷!
(例如剛剛提到美膚是一種程式運算,搞不好一更新就又有新的美膚APP根本不用再買一台啊)

尤其以中國本身就這麼大的市場與使用者量來說,
對於軟體的開發跟用戶意見回饋的改善...可以說相對當然會進步神速!
很多功能會非常人性化,很方便我們實際的使用者~
所以對手機真的沒有想法...挑越熱門的也是一種方式噢!
(日後才比較有機會享有更多更快的更新)

瞧剛剛在桌面長按就可以切換幾種功能!
我選了一些不同的「轉場效果」(就是左滑右滑時的動畫效果)
可以變化好多種動畫....只是基本的滑動操作也變得挺有趣的♥



003.jpg

這張是給大家看一下很常用到的「設定」的介面,
"啊鳳"使用者應該會覺得蠻親切的吧(笑)
而內建是Android最新的4.2.2版本,
所以雖然有獨家介面功能更完善之外!!
同樣可以放心到GOOGLE PLAY下載免費的APP唷^^

內建的配備跟性能...這張圖不言而喻!!
4核心大概夠你同時看照片、看影片、LINE一下、聽音樂、開word、拍照、打電話、玩game...都不太會當了吧!!
(當然前提是還要你有本事同時做這個多事情啦XD)
機皇型的外型與規格實在是沒什麼好挑剔的!(尤其是在又看到它價位的時候)

哼哼...真的是來勢洶洶,我們繼續看下去>>>

004.jpg

內建就已經有很多桌布圖片、動態桌布,
還有可以設定搖晃更換、或是每X分鐘就隨機更換的貼心功能!!
可以依自己喜歡設定,讓自己每天有不同的好心情♪


1951585706.jpg

再來看到這大家常用到的"螢幕下拉選單",
還有 "...更多" 這個選項可以點入列出好多常用功能呢!
還有內建螢幕擷取的快捷鍵真貼心!(按下去約一秒後會擷取手機畫面)
另外它也可以同時"按音量的-跟電源鍵"來快速截圖唷!


006.jpg

點進"模式"可以快速切換....還很貼心可以自己建立專屬的設定!!
哈~ 我要來去開會了!!!



1951585708.jpg

再來這張照片大家有看出我想表達的端倪嗎?


對啦!光一個畫面就夠整理放好我所有常用的工具跟APP了!!
先看這是內建好的"資料夾",點進google的應用程式工具可以看到像這樣~

008.jpg

這樣真的很方便耶!! 咕狗的商店、YOUTUBE、搜尋、地圖通通打包在一起~
不用在那邊滑來滑去找不到!(尤其借人家手機的時候)


除了內建的,當然也要貼心的讓自己建立分類資料夾囉>>

1951585710.jpg

像這樣點住一個APP移到另一個APP身上疊羅漢!!
就會自動變成一個資料夾了,然後其他東西就可以通通拉進去~~~好方便嗚!!!


010.jpg

不只可以這樣慢慢拉進去~
點開資料夾,裡面就可以直接打勾新增其他APP或工具進來!
這介面真的是很人性化好好用啊~~


011.jpg


資料夾名稱當然都可以改自己喜歡的囉~~~
順便給大家看看我常用就是這些相機APP噢:))
(這問題超熱門的..每天不厭其煩的有..)

呵呵 說到相機~就立馬來玩自拍吧!!等很久了!!!

012.JPG


這篇我通通都是用內建的相機唷!!
瞧~~看到很多模式、效果(濾鏡)
除了剛剛提到的美膚模式還有專業的HDR跟全景攝影呢..
好!!那我要來大展身手啦( ´ ▽ ` )ノノ

013.jpg

前鏡頭500萬畫素(業界最高)
是說美膚有10個等級可以選擇耶 (笑)

美膚前 / 美膚後(等級6)

014.jpg

等級8!

015.jpg


等級10!(還可以設定微笑模式跟2秒..5秒後再拍的計時器定時等模式)

016.jpg


齁齁...真的是很方便耶!!
不知不覺就會在那邊忘我自拍很多張>///<


好啦~ 自拍累了休息一下,繼續來看幾個我覺得很貼心跟方便的功能唷>>

017.jpg


桌面有Me Widget可以放自己喜歡的小工具!
像很多即時的資訊,氣象、日曆、搜尋等..
也可以放自己愛用的音樂、影片播放或其他愛用APP唷:))


018.jpg


還有一些一定要特別說說的貼心功能!
例如下圖的左上~ 是聯絡人很多在滑動時還會彈出類別的第一個字..
比如說我滑到這邊出現了"阿"(它是從半透明到清楚的小動畫)

1951585720.jpg

然後這個"推播訊息的控制設定" 我覺得超棒的!

大家一定有遇過下載一些免費APP整天推播訊息打廣告的狀況吧 (ಠ 益ಠ"
呵呵... 有這個就可以設定讓它不出現唷!!
只有你核可的推播訊息才可以出現在這邊~~~這個好實用阿!!! d( ̄︶ ̄ )
(像上圖示範的是FB跟GMAIL是已經允許OK的)


還有常常需要USB連電腦作業傳檔案的~

020.png


插上USB會有像這樣的視窗可以點選,
電腦端就可以方便自動安裝驅動以及開始使用傳檔案囉~~~


還有就是手機越來越智慧跟電腦一樣用久了...要來打掃一下!!

1951585722.jpg

之前我都是安裝金山清理大師APP,
現在有這個內建的就已經很方便很好用欸!!

好多內建功能都已經好貼心了♥
還嫌不夠?!沒關係!!還有一些好用實用的內建APP唷>>


022.png

對啦! 正是OFFICE!

023.jpg

連EXCEL都挺容易上手唷~~~


再來這個管理資料夾裡面的也個個都是高手 ⊙▽⊙


024.jpg

系統韌體可以直接連線更新,
還有這個電源管理!! 可以依需求來控制省電、關掉不必要的程式~
(附帶一提這時我57%也可以繼續用最佳效能玩很久很久捏)


然後這個根本是電腦了吧


025.jpg

內建相當完善的備份程式!!
所有的資料、APP們都可以透過SD卡完整備份或還原( ̄+ー ̄y)

不只內裝貼心,外裝除了時尚也很貼心唷~
你們看!還有附這個耳洞針耶....ヾ(*´∀`*)ノ

026.JPG

(被揍) 哈~ 是一個很貼心的設計啦♥
阿鳳迷又要捶心肝了!!!


027.jpg

迷錯!它是耳機孔塞~ 兼具可以當用來打開SIM卡槽/SD卡槽的針!!
(附帶一提除了內建容量就知道它是還可以擴充裝SD卡的唷)

028.JPG

所以又得再說一次...真的科技始終來自於用戶的謾罵(人性)啊XD




好啦!! 剛剛自拍過了....
挑戰自拍神器接班地位的相機實力當然可不是浪得虛名~

接下來我們來拍別的!!!

1951585735.jpg

後鏡頭800萬畫素相機 / 4cm微距拍攝 /
大光圈F2.0
>>附帶一提大光圈好處是可以容易拍出景深感(前後景糊糊的有fu照片、以及感光好可以幫忙提升快門速度與畫質)
而且有沒有看到ISO、白平衡等...都可以自己在調整呢根本是相機來著啊。

因為是示範給大家看,我通通就都設定"自動"哦!!
平常愛玩拍照的一定可以拍出更多好照片~
開始拍囉camera.jpg  

035.jpg

(下午黃昏的戶外)



以及有一些濾鏡效果!

036-.jpg



上圖右邊也在路上拍了全景模式給大家參考噢~~
(一般來說是用來拍靜態的風景啦!或由下往上拍101也不錯唷XD)

037.jpg


自動白平衡下的色調以及彩度都還不賴!
(以這麼輕薄手機來說我這個用慣小單眼的人都算可以滿意了)

038.jpg


4cm近拍也很厲害~ 幫可愛的兔子特寫一下!

039.jpg


再來! 天氣好熱啊....杯子都流汗惹......

040.jpg


一元!(放比實際還大了...挺清晰)

041.jpg

一元會太寒酸嗎?

那來點更有價值的...(笑)

042.jpg

瞧這清晰的飾品+前後糊糊的景深!
(相機在一旁被冷落了.....)



再來給大家看我的頭皮.....

043.jpg

是看頭髮拉~根根有分明的意思!(笑)


從今天起...它要排入自拍神器的兵器譜排名!!!! 哈哈哈

044.JPG

拍照功能也可以設定美膚唷!( 自拍時更貼心會自動啟動美膚xd )<
再來兩張等級8的近照跟遠照!(我是覺得依光線狀況6~8比較相對自然啦)

045.jpg

後來天黑了,接下來是在室內昏暗的燈光也拍給大家參考唷!

046.jpg

都說是神器了,兩個人的自拍當然也沒問題~~
(等級5)


昏暗的燈光也是可以拍的蠻清晰沒晃到唷!

047.jpg

再來一張!

048.jpg



再來又是我的寫真集!(笑)

這時因為燈光昏暗ISO感光度會自動調高~所以照片粒子比較粗!!
(不過這種粗粒子的照片很有復古相機的感覺也很多人鍾愛唷)

049.jpg

等級5!+ 等級8!

050.jpg

等級7!(無閃光)

051.jpg


等級7 + 內建LED閃光!

052.jpg

閃燈 + 美膚 也很美欸!!! ( 自己說XD )
喜歡用手機錄影的也沒問題,它支援到720P高畫質唷~


053.jpg

最後用自戀照準備跟大家說掰掰!:"P

對了對了~~一直拍照都快真的以為它是相機了!

054.JPG

也給大家看一下這是P6的抽屜式盒裝還有耳機、充電器以及保護殼等..!
從裡到外的每一個環節都蠻用心的,給大家一個新參考~大家有喜歡可以去看看^_____^

厚厚!! 我已經去盧X先生慎重考慮合約到期後立馬去續約白色的給我說....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不知道大家喜歡哪一個等級的瑞d呢?(重點誤+笑)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台灣大哥大獨家銷售:http://www.taiwanmobile.com/events/promo_p6/

簡單上網比價了一下,空機價目前約12900~14900 (另有優惠或贈品不同)
有剛好要續約、NP的就更划算了!! 像我家X先生目前費率打電話+上網約1千出頭手機不用5千耶~
有喜歡這支的可以去看看自己適合的費率囉( ´ ▽ ` )ノノ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現在瑞d在痞客邦也有同步發文唷 http://randbb1008.pixnet.net/blog


3。無名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randbb
隨機搶?樓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15樓可以得到
R&BB束口購物袋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1951657927.jpg1951635494.jpg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是說大家買手機最重視什麼?來說說大家的前三名吧!:)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AVIVA美白安瓶一盒 (4入) 』x1

1951658158-horz.jpg


4。上一篇得到" 莉婕持久定型噴霧180g "的是8樓jane030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1988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