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看嗎!! 是很輕鬆的休閒look~♪♪

因為說到中國人過個農曆年啊每天都大罪大惡(大魚大肉)的吃下去不是辦法呀!!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厚! 我是要問白色跟黑色的Snickers分別是什麼口味啦O-(/// ̄皿 ̄)?

哈哈哈... 這個app按著像用對講機這樣在對話好方便唷!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4) 人氣()


新年好! 
新年好!  \( ̄︶ ̄)/ 
年假大家都去到哪了呢?
難得假期我原本都是待在家補眠還有慣性去到公司晃晃....(;゚д゚)
不過最後也有和姊妹們約會出去玩啦!! 難得大家都放假比較好約嘛~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


呵呵... 因為本身是個甜食和冰淇淋的愛號者壓,
老早就有聽說過宮原眼科冰淇林這間名店,想來這邊朝聖可以說已經好久了!!
趁著上回和X慶祝六周年~跑到了台中這邊拍照+吃吃喝喝玩樂
整個
安排要到這邊吃冰淇淋當作一個重要行程欸!!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3) 人氣()

 


耶衣~~~~ 過年吃一堆大魚大肉吃成大胖子了沒有啊?... 哈哈哈
今天大家就來嚐點清爽的小零食吧! \(  ̄ ︶  ̄)/*
欸...有在發漏FB的妞子們應該也不難發現本人瑞d我熱愛吃零嘴的吧...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1) 人氣()


新配件、新衣服、新髮型、新睫毛、新彩妝...於是今天要來接力的是......(掌聲歡迎)"

X先生: 噢~
『西洋棋!』  沒想到妮也會玩欸!! 來~~ checkmate! (拿起來撞倒)"
RED:尼最好是拉>///<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哈哈哈 今天又是跑去偷吃了萬惡消夜~~~( ′ ︶`)-o█
然後立刻現世報要寫文到天亮的日子...嗚嚕嚕嚕~~~

好啦!是說上週未跟X先生歡慶6周年就跑去台中拍照玩耍...<< 還一邊發射FB閃光照xd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7) 人氣()


呵呵..趁過年美髮沙龍變成大排長龍之前快點把可惡的布丁解決嚕...b( ̄▽ ̄)d

是說最近真的不少妞子鬼打牆的問雙眼皮、睫毛、流海、還有包子頭!!
其實有的我之前有分享過了壓,可能之前照片太舊了或還不夠清楚吧...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1) 人氣()


繼之前分享了最經典的黑色騎士皮衣穿搭後...
沒錯!我第二推薦的就是焦糖咖啡色惹♥

比較起黑色皮衣,咖啡色似乎更可以帶出一種不同的甜美感:"))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0) 人氣()


不知道咪那桑有沒有發現平常瑞d在穿搭中飾品總是佔了很重要的角色與地位啊♥
也發現好多妞子在看完了穿搭文,
明明那篇就沒有拍得很清楚...
但回覆還是很喜翻focus在飾品上欸?! (笑)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4) 人氣()


呵呵...因為相機壞掉最近終於入荷新的小單了!! ( Olympus E-PL5 )
所以跟著也入荷了新衣服囉...哈哈哈 ((轉圈

其實這說來都是用心良苦為了要測試新相機阿!! (一邊說還一邊點頭)"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


啊啊啊! 其實今天是有點感傷的穿穿搭:"(

怎麼說呢.... 因為陪伴我快2年的小白( OLYMPUS EPL2 ) 它最近病奄奄了欸...
網誌99%照片都是出自於大功臣它耶,可能素被我操的太兇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


冬天有難得的夕陽好溫暖噢!!(* ̄▽ ̄)/
呵呵...溫暖的天氣就很適合不小心直接睡到晚上然後寫到大半夜發文 ((揍"

今天的
穿搭是和Pique-nique的舒服合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6) 人氣()



噢噢!! 都是因為吃太多惹拉~有點偷懶不想整理照片..導致食記拖好久...
手邊囤積了好多美食文要寫......
( ̄口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


今天的穿搭是買2送1來著 <( ‵ ▽ ′ )╯●●○ (笑)
哈哈哈~ 因為主要是兩套外套 + 一個針織罩衫啦,有點適合最近好冷的天氣用的!!
然後是說因為冬天即將進入尾聲...  ( X先生:明明才剛要放寒假..一一" )
畢竟是腳容易覺得刺刺的人~   ( X先生:她是說走在尖端的意思..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8) 人氣()


( 首圖這樣"氣質"是不是有跟我熟一點點了xd )
上回有介紹了一個台灣保養品牌AVIVA,結果很多妞兒都比我早一步用過了欸~(  ̄ 灬 ̄)"
因為有小聊到一下台灣品牌的問題,就收到很多留言表達也喜歡她們家的回饋訊息..還順便推薦我其它產品(笑)
重點>>> 更看到大家對MIT在地品牌設計的支持!!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4) 人氣()


大家心黏塊肉!!! 2013的第一篇就用私穿搭開場吧...賀啊!╰( ̄▽ ̄)╭ 呵呵

是說這次跨年大家是待在家過倆人世界還是陪家人或是組一票人馬跑去哪哩玩了呢?
瑞d 今年沒去擠擠擠看煙火餒...是和X還有姊妹們跑去惹一家手工啤酒泰國菜餐廳歡樂了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5) 人氣()


最近又在路上看到有人硬穿一些不合腳的鞋,
走路看起來有點痛苦的樣子...好想衝過去叫她不要這樣!!!><" (這樣約會、血拼戰鬥力都會大減啊!)
來來來~~今天要來仔細介紹兩個還蠻常見也實用的美鞋DIY喔~
其實真的很簡單沒有必要一定要跑一趟修鞋店、路邊鞋匠去處理的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


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穿鞋上小小的困擾...
比方說
Red從小就有大小腳的問題,因右腳比較小一點...所以挑鞋子都是以左腳的尺寸為主
因此就導致右腳鞋子穿起來就會有一點點不牢腳的問題!
還好現在諸如此類的小問題靠一些舒適鞋材就可以輕鬆解決喔~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



女孩們或多或少都會有一些穿鞋上小小的困擾...
比方說
Red從小就有大小腳的問題,因右腳比較小一點...所以挑鞋子都是以左腳的尺寸為主
因此就導致右腳鞋子穿起來就會有一點點不牢腳的問題!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今天來篇簡單圖文講解,與大家分享幾項簡單的美鞋保養與問題檢查處理小撇步^^..

因為Red非常在乎穿鞋的舒適度…所以對於真皮製的鞋子一向是愛不適手^o^~
所以在鞋款設計的配料上,也都盡量以真皮來搭配製作,也覺得這樣會更有質感而有收藏價值!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