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jpg

 

對的!今年有一款全新的~~ 「晶透奇蹟水」~

 

但外型長的像雙胞胎,可能很多人誤以為是一樣的或早就搞混了?

>>>嗯哼  自從"奇蹟水"加入我的生活圈後,

早就是我跟很多人兒保養櫃中空瓶賞的常客!

因為太好用我也經常分享介紹~

而除了我們之前都很熟悉的奇蹟水之外,

這新朋友其實主打的功能可不一樣噢!

 

那到底哪邊不太一樣呢?!

我最一開始看到也是同樣感到很好奇啊! 🧐

馬上先簡單來為大家快速區分一下>>>

原本的奇蹟水→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修護奇蹟水 

加強保濕修護肌底受損細胞,彈潤年輕效果倍增,較保濕。

 

這次分享的→ 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 #晶透奇蹟水

加強促進修護角質層代謝,讓肌膚細緻透亮,較清爽。

 

 

接著就直接來好好分享一下這位擁有奇蹟水的優點成份..,

並以更為輕透水感質地清爽之姿降臨...

超越晶瑩剔透的修護力!

更快滲透肌底更好吸收的 晶透奇蹟水~ 🌊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2).JPG

 

 

先等等..! 請問什麼是「超越晶瑩剔透」的修護力??! (觀眾舉手)"

 

 

OMG ~ 天呀~ 我感到好亮、好刺眼!

OH! 我的臉...!是我的臉嗎?我的臉上怎麼充滿了光芒....?!?!

我覺得整張臉都被自體光線給徹底包覆並且放肆的綻放了...。

怎麼辦!我這麼亮下去...會不會變成一顆燈泡啊 😳😳😳

 

 

好啦!我不走這麼誇張的路線好嗎~~~

以上內心小短劇落幕X"D

 

 

 

 

✦ BIOTHERM 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 125ml NT$2100-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3).JPG

 

 

嗯嗯  必須說說每到工作準備一波波新品時壓力山大,

除了經常熬夜容易倦容之外,

甚至會明顯感覺臉摸起來比較粗糙...。

 

而「晶透奇蹟水」就是讓我覺得對於修護肌底跟角質層修護..

讓肌膚摸起來更細緻平滑這點特別有感的!

而且用起來還很清爽 +分!💧💧💧

(油肌或痘肌也都適合~)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4).JPG

 

 

其中擁有核心的重點獨家成分:

奇蹟活源因子+晶透亮膚因子

(瓶底這可以看到有豐富微量元素&礦物質的自然沉澱)

使用前要來搖一搖哦~!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5).JPG

 

 

它的質地是很輕透水感,

介於精華液跟化妝水之間的水狀精華~

同時帶著淡淡舒服的海洋香氣^^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6).JPG

 

 

 

所以倒在手背上非常水潤~~~

(很淘氣的快速流下來很難拍.... 💢))) )

平常倒在掌心時輕拍全臉,

(不需用化妝棉,也不建議用化妝棉濕敷哦)

就能滲透直達肌底↓↓↓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7).jpg

 

 

前導的使用方式是建議在 化妝水之後、精華液之前! 

我平常都是把它當化妝水+前導用,

清潔後在掌心倒上幾滴..

直接輕拍全臉,再按摩吸收))))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8).JPG

 

 

這時裡頭的奇蹟活源因子來幫助活化與修護肌底!

再加上晶透亮膚因子的作用,

更幫助加速肌膚角質層的修護、

以及代謝老廢角質與緊緻毛孔 👍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9).JPG

 

 

喜歡它在使用同時還一邊散發著自然清爽很好聞的海洋香~ 💦

味道比起修護奇蹟水略淡一些,

我覺得很好聞~香味讓人有放鬆感 (゚3゚)~♪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0).JPG

 

 

我大約用個三天左右吧!

每次洗完臉時,能蠻明顯的感覺到肌膚變的比較細滑了~~~

尤其前陣子壓力大皮膚較粗糙暗沉,

所以在角質被好好修護代謝後肌膚摸起來細緻度很明顯+

就記錄了8天使用前後的膚況,肌底恢復更健美:")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1).jpg

 

 

特別明顯的就是平滑度了!

快到我店裡來買東西就順便給妳們摸摸看我的臉X"D 

 

毛孔也顯得更緊緻一些哦!

素顏也可以擁有很自然的光澤晶透亮+++

這就是超越晶瑩剔透的修護力啊♥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2).jpg

 

 

 

也因為臉比較明亮了!

膚色更晶透而有光澤,素顏也就不會那麼蠟黃感~

肌膚修護補充的很飽滿~

保濕度也令人滿意!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3).JPG

 

 

 

另外很推薦像這樣~~~

有時我會兩瓶奇蹟水搭配使用噢!!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4).JPG

 

 

 

碧兒泉奇蹟活源精露 #修護奇蹟水 

肌底修護、保濕潤澤、淡化細紋、改善乾燥和脫皮、改善肌膚彈性和彈力
 

 

碧兒泉奇蹟活源晶透露 #晶透奇蹟水

角質修護、保濕調理、肌膚晶透和暗沉、改善粗糙膚質、改善油光及緊緻毛孔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5) - 複製.JPG

 

 

 

尤其如果膚況不好或肌膚較乾燥的更受用,

建議搭配使用的話方法是:

🌞 白天使用晶透奇蹟水,🌙夜晚使用修護奇蹟水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6).JPG

 

 

🌞  白天使用 #晶透奇蹟水

出門上班上課很多因為都要化妝,

就來針對角質層加強修護...

讓肌膚特別細緻,妝感也能更服服貼貼應戰(๑•̀ㅂ•́)و✧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7).JPG

 

 

 

🌙夜晚使用 #修護奇蹟水 

到了夜晚,是皮膚修護的黃金時期(修護力是白天的八倍),

就特別適合使用修護奇蹟水,來好好修護肌底受損細胞。

(也可以依喜好用化妝棉濕敷哦!)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8).jpg

 

 

早晚搭配的方式讓肌膚更加乘透亮細緻^^

如果想先試一瓶看看的~

就好好參考一下上面提到兩款奇蹟水的不同功能!

針對自己膚質來優先做選擇噢。

>>>

都很想要的就不需要選直接包色吧X"D

(雖然它們同一色 哈哈哈)

 

 

 

 

碧兒泉-晶透奇蹟水 (19).JPG

 

 

膚況升級成功↑↑↑

就算我才熬夜完素顏外出感覺也比較有自信^^

 

有喜歡的人兒可以上官網免費索取試用,

或直接到櫃上好好諮詢自己膚況試它一試囉!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BIOTHERM碧兒泉 奇蹟活源晶透露  
    
 👉免費兌換  (Click!)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