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JPG

 

 

多年的網拍創業以及寫作部落格..,

平常與它相處的時間竟然比跟男伴還多啊

相信我是超級電腦重度使用者這點不用多做解釋了!

 

嗯哼  既投身於時尚產業!

品牌總監的生財配備當然不可以馬虎 

大家還在買桌機的時候我就很習慣使用Notebook了!

出門在外隨時需要設計製圖、確認商品打樣細節、寫文等需求..,

常常就是筆電抱著就四處跑~~~

拜訪廠商討論細節、在咖啡店趕稿等...

隨時隨地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真的幫上不少大大小小的忙!^^

 

而當然不只是工作而已!

就像在外頭補妝一樣,打開妳的粉餅與口紅還要順便閃瞎別人啊(笑)

好啦!讓補妝也是一種小小炫耀的概念~~~

所以這位重要的「隨身特助」,當然可要挑剔了!

>>>

因此一台滿足工作上需求+質感務必時尚的筆電!

對我而言真的是不可或缺。

尤其挑3C對我而言,第一就是外型直接先占比80%以上...,

不然要是長的不好看? 工作(打字)起來就也沒勁(靈感)了啊?!

 

 

說說本身就是ASUS筆電的使用者,

來來去去已經入手了至少3~4台!

然後ASUS先前推出輕薄筆電時,

男友就也立刻入手一台 ZenBook。

對於我們經常出差的人來說,輕薄好攜帶這點可是很在意的👍

而除了外型之外,我個人是對於螢幕大小也特別在意....

平常是愛用15"的大筆電+有數字鍵盤!

(※修圖看圖比較清楚&算帳順手。)

 

所以我也有關注到ASUS 很多的輕薄筆電,

產品外型真的越來越時尚好看!

而且現在還更推出了 極窄邊框超輕薄15.6吋螢幕的時尚多彩筆電噢!

(又大又輕薄連笨重的問題都得到解決了^^)

>>>「ASUS VivoBook S15 ( S530 ) 」

今天就來介紹一下這位從外觀到內裝都寫著"我很時尚"的多彩雙V筆電!

(大家有看到孟耿如很逗趣超有活力的雙V舞 )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2).JPG

 

 

這個系列總共出了5個顏色閃漾金、靚潮灰、炫耀紅、躍動綠、酷玩黃,

我手上的這台是「閃漾金」c5e70e0a8a184594517a94e8230f4dbc

其實第一眼外觀會更有銀色的感覺~

它是很有質感的金屬拉絲紋,帶著銀白色的金屬色調!

側邊是做白色的搭配>>>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2).jpg

 

這系列很特別的是側面有設計其它大膽的活力跳色設計噢!

 

重點非常薄只有18公釐,

真的我單手都可以輕鬆帶著走~

平常出門真的就是時尚的配件!👍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3).JPG

 

 

 

閃漾金顏色質感好美,超適合跟我一樣愛金屬色調筆電的人兒♡

 

 

 

 

 

 

這回尤其 VivoBook S15 的極窄邊框非常值得一提噢!

15.6吋 Full HD 螢幕,搭極窄邊框,讓螢幕看起來更大了,

可以說是以往14吋的身體放上了15.6吋的大螢幕啊!

整體大小才比 一般13.3吋大一些些而已 :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jpg

 

 

想追求高CP大螢幕又想要輕薄好攜帶的人真的是有福了!(๑•̀ㅂ•́)و✧   

螢幕比男友的筆電大了有2.3吋將近6cm呢,

我覺得使用起來畫面感更完美了!

 

來順便看一下VivoBook S15的週邊配備:

隨箱有附送滑鼠、變壓器、以及相當實用的後背包。

 

 

224406.jpg

 

224412.jpg

 

 

 

好的,我直接帶出門工作囉!!

尤其對女生來說配件時尚度真的非常重要呀~

哈  東西隨便往桌上一撒畫面都很好看  

(還沒發名片,人家看桌子馬上認定妳一定是投身時尚產業的^^)

 

 

表面的金屬質感非常美!

細緻的拉絲紋路~~~

和塑膠感筆電的外殼高下立判!

重點是又瘦身設計的相當輕薄就超級加分+++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5).JPG

 

 

出外工作,重點除了使用者務必要打扮的漂亮像是在約會之外! (笑

拿出來的隨身特助(筆電),可要完全撐的起闆娘才行!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6).JPG

 

 

take一下這側面的跳色設計,

讓整體更輕盈富有層次感+

我自己呢~挑筆電或任何3C產品,

不外乎優先選白色、金色、銀色…淡雅簡單耐看的色調為主!

這款閃漾金非常簡約有質感 (´▽`ʃ♡ƪ) 

(※ VivoBook S15 另有其它顏色更跳!

有靚潮灰、炫耀紅、躍動綠、酷玩黃…等潮流感十足,可依自己的風格選擇很多彩多元噢。)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7).JPG

 

 

側邊設計比一元硬幣還窄~

而USB、Type C、耳機孔、記憶卡槽等也應有盡有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8).JPG

 

 

有看到螢幕側腰感覺特別軟Q嗎? X"D

好啦!因為它是精密設計的 ErgoLift 軸承設計,

打開螢幕後能以不同角度支撐好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9).JPG

 

 

因此無論在不同高低搭配的桌椅或沙發,

都可以調整成更舒適的角度來使用(擺波史) !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0).JPG

 

 

以往筆電用久了尤其夏天可能還需要另外架起來通風散熱!

現在這台因為有承軸設計鍵盤可以向上傾斜 3.5°,調整到最舒服的打字姿勢之外,

機身更因此可提升散熱能力噢♥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1).jpg

 

 

不管要打字或是追劇來說都非常貼心^^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2).jpg

 

 

對我來說除了螢幕看得順眼之外,

鍵盤打字可重要了!

這每個按鈕獨立的孤島式鍵盤就是我的最愛~♪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3).JPG

 

 

裡面機身更有金色感覺了,搭配銀色鍵盤!

跳色搭配中更有層次感,看鍵盤找字時也更清楚。

還有!會特別喜歡15.6吋就是因為有"獨立的數字鍵",

打字時不用特別切換,

尤其對於時常需要做帳或敲打數字的人來說很重要啊!

因為我自己覺得外接數字鍵麻煩又太醜?也不是說很好按...

所以大螢幕還有獨立數字鍵就是大加分+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4).jpg

 

 

 

處於時間就是金錢的年代,

3C產品快速充電對我們來說無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VivoBook S15快速充電功能讓低電量電池 49 分鐘內即可充電↑↑↑至 60% 💪

對於常常要攜帶外出工作使用的人來說又是一大好消息^^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6).JPG

 

 

 

平常放入包中就能很好帶出門!

直接躍身成為隨身時尚配件✨

 

 

ASUS VivoBook S15筆電 (18).JPG

 

 

最近常帶著它外出工作,

在外面一邊喝咖啡、一邊處理工作 、

設計做圖寫文收發e-mail等,覺得工作起來都相當順手(眼)!

就是耐操而且又長的好看啦!哈哈哈

讓工作專業與時尚品味可以兼得(๑ơ ₃ ơ)♥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ASUS VivoBook S15 (S530) 

官網👉 (Click!)

了解更多👉  goo.gl/ZahUQy

 

 


💕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