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3).JPG

 

 

時常出差奔波飛來飛去的我..,

對於擁有一咖好箱子的重要性,可說是有非常深刻的體悟!

( 當然必須 長的好看 依然是大重點X"D )

 

不論是假期放鬆一下或出差跑工廠等....

其實我行李(衣服)、保養彩妝都還是帶一大堆,

路上都很常拖著滿滿行囊前往飯店、機場之類的~

這時好推與否真的就是當下立判!!

而這麼多年來也陸續用過了不少行李箱了,

陪伴我與家人用最久的就是家中這幾位 Samsonite

除了好看不外乎就是很好用啊,

旅行有一個好用的行李箱真的好重要的!!

ps. 尤其當戰利品塞滿滿如果有一個人幫你扛回來也很重要😂

 

所以為了要減輕一下我家 男傭 男伴的負擔,

當然要給他一個好推好拿好用的!

好啦~~~~~那就來分享一下我的新行李箱囉 :

  POLYGON 寶石箱 ♥ 
 

>>>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jpg

 

 

大家剛有看出來了嗎?!😀

這次最主要就是它可是 80 : 20 的主箱體與面蓋比例,

擁有神奇的智慧型收納術

所以我立刻+1不可呀!!

因為它完美的超大容量設計完敗其它28吋,

109公升還比我家裡有一個一般32吋(97公升)的還能裝!

重點是外型時尚, 我的這深灰色又很帥^^

個人挑行李箱的重點:好看✔ 好推✔ 好裝✔ 輕盈✔ = 💯

都符合就可以趕快跟我回家啦♥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JPG

 

 

 

 

順便一提,我另一款 Inova已經用了五年有了,

陪我出國走過好多大大小小的城市~

依然非常好用,輪子好好推👍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4).jpg

 

 

這趟出門搭配POLYGON~

完全是我的旅行神隊友~💕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5).jpg

 

 

我自己算是私心偏愛黑、灰色調的行李箱,

覺得耐髒好用,不同的穿搭也都很適合~~

而且還很方便家人都能共同使用^_____^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6).jpg

 

 

POLYGON 外型是採三角菱格紋的多邊形狀設計,

不同的角度會依照光線有種流線的感覺~~~

深灰色一眼看似很低調的顏色,

但在不同的光線下閃閃的還是挺奢華時尚感✨

除了美之外這個設計還可以幫助避免刮痕噢!

 

像還有領行李時在轉盤上大部份都是偏深色的,

常常要拿時都要很仔細一個個盯著,然後就行李臉盲症?......

現在有了超美的波紋外殼,遠遠的就自體發光呼喚妳了!🙌

是不是很像女性最愛的寶石!!!

我都叫它寶石箱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7).JPG

 

 

不想要那麼帥的也沒問題,

粉紅少女也別擔心,還有粉色系可以選擇唷✧

尺寸也有多種,能依個人的需求挑選😘

 

 

組圖-01.jpg

 

 

是說我收到箱子當天,剛好男友的朋友來訪,

一看到我的POLYGON立刻驚訝說他也才剛買了兩個(一大一小)!

是說這箱子也太受歡迎💕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9).jpg

 

 

材質是100% 防彈塑膠 (聚碳酸酯PC),重量5公斤。

我選購硬殼行李箱偏愛聚碳酸酯搭配拉鍊式的,

相對比較輕很多~省下的都要裝滿戰利品💪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0).JPG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1).jpg

 

 

POLYGON 主要 80: 20 的比例,

※ 80為主要儲存空間, 20是拉桿系統的面蓋。

加上28吋容量109公升的設計真的超吸引我!

( 49 x 75 x 34 cm ) 非常能裝,冬天大衣、靴子…

甚至有些家電戰利品(電鍋、微波爐) 都能放入了👍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2).jpg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4).jpg

 

 

以及除了表面的多邊形很顯特色之外,

手把、拉鍊頭等處採菱形設計與多邊形相呼應!

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呢✨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3).jpg

 

 

側邊是TSA海關鎖設計,

以及很方便的輪子鎖定裝置~等等就來測試一下!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5).jpg

 

 

80 : 20 比例還有一個最好用的地方!

就是不用把整個箱子打平才能拿東西~

尤其像香港、日本蠻多較小的飯店,

房內的走道都不是很寬,

常常箱子一打開就佔滿了過不去.....@%$#

POLYGON 就可以用 L型 的方式輕鬆拿取與收納~♬

 

空間安排上我自己儲物都會裝80%這邊為主,

會把衣物疊好、盥洗包、保養包、彩妝包、飾品包、墨鏡盒、吹風機、拖鞋、保溫瓶等分別裝好,

再一包一包的方式放入箱中,找東西時更便利!

 

然後20%的空間可以放一些戰利品,不要壓到的餅干、 小禮盒之類的,

或是到機場又想多買東西? 站立狀態打開行李箱就可以直接從20%那邊放入~

輕鬆開箱不用兩邊放在地上,然後攤開給大家看😅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6).jpg

 

 

 

然後常常買箱子的時侯在賣場試推,

因為箱子空空的很輕、地板又很平滑怎麼推都好推~

但重點是等妳真的裝滿戰利回之後才知道啊.....。

這雙拉桿的設計能更好推動與控制箱子,

讓我推起來也相對穩定不費力(´▽`ʃ♡ƪ)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9).JPG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7).jpg

 

 

拉桿有多段式可依身高與習慣來調整!

還有隱藏式地址貼牌♡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18).jpg

 

 

 

再來這輪子也是一大功臣!!

雙輪的360度的設計,更加穩固好推(๑•̀ㅂ•́)و✧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0).jpg

 

 

箱子上更有煞車輪功能的按鈕設計!!

EASY BRAKE™煞車輪功能👍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1).jpg

 

 

把它上鎖之後就不怕箱子太咕溜自己偷跑離家出走😂

例如像是在行駛的大眾交通運輸上,或是斜坡等..。

就能通過按下側面按鈕讓行李箱穩定站立!

(※拉桿兩側的輪子在煞車系統啟動時仍可以拖行)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2).jpg

 

 

最後再來仔細看看內裝,兩面都有拉鍊式的保護袋!

就算是站立著直接打開行李箱也不怕裡頭的物品掉落~

而且兩邊共4個收納袋也很好用噢💕

 

像我的話就會分類放一些針線、餐具、衛生紙、口罩、茶包、咖啡、電棒等..

或是3C的線也可以另外放在拉鍊袋中,要用的時侯特別好找到!^^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3).jpg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4).jpg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5).jpg

 

 

覺得 Samsonite POLYGON 寶石箱 深灰色很時尚又簡約+

帶點中性感的俐落帥氣~

商務人士公務出差也很適合吧!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6).jpg

 

 

用了一陣子~ 喜歡它的輕量設計,

以及對拉桿和輪子都有非常好推拉的好印象♥

然後最最滿意的就是它方便的超大容量了!!

我一定要趕快找時間帶它出國玩(大採購)✈滿戴而歸

 

 

Samsonite-POLYGON行李箱 - (27).JPG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Polygon寶石箱 👉 http://bit.ly/2VNWU3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SamsoniteTaiwan/

 

Instagram: https://www.instagram.com/samsonite_taiwan/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