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US ZenBook14 (1)-2.jpg

 

沒錯!首圖除了我超時尚的臉龐之外(嗯?)

第一時間就是看到這位超時尚的手拿包對吧?!

哈哈哈 好啦不要鬧,

直接來介紹我今天 時(商)尚(務)闆(人)娘(士) look的手拿配件^^

喔!不對,人家它可是全球最小的14吋筆電噢!

>>> ASUS ZenBook 14 (UX433)✨

(※擁有14吋的大畫面螢幕,竟然比我舊款13吋的筆電機身還小台!)

 

嗯哼 同時經營網購品牌與部落格的我,

每天不離身的就是我的筆電了!

陪伴的時間比男友還久...(苦笑)

自創業開始工作後就習慣使用Notebook,

因為能隨身攜帶無論身處哪裡整個城市都是我的辦公室!

加上因為有製圖需求,所以挑選時對螢幕大小以及性能畫質這部份必須特別注重!

因此我個人偏愛14吋以上的螢幕,因為繪圖選照片等就能看得更仔細細緻+

(尤其喜歡15吋有數字鍵盤的,方便敲數字記帳之類的。)

但問題大台就相對笨重啊!對女生來說如果常常要帶來帶去其實會覺得有點吃力。

(ZenBook 14 已經夠輕巧了,還配有「虛擬數字觸控板」)

所以近年來自從各種超輕薄筆電推出後我跟男伴也都陸續汰舊換新!

隨身攜帶、出國出差真的是輕鬆非常多呀~~~👍

 

然後說到前陣子因為硬碟搶修去了趟光華..(我的檔案照片啊😭😭😭)

所以同時在物色新的超薄筆電,就有看到ZenBook 14 覺得好帥呀!

(本身就是ASUS筆電的老主顧,來來去去已經入手至少5台有了!)

一直以來都很滿足我的使用需求!

重點外型要流行長的好看也很重要~哈

規格也給得很超值,所以印象很好~︿︿

 

 

 ASUS ZenBook14 (2).jpg

 

 

這回正好有機會來好好長時間試用一下 ASUS ZenBook 14

我就真的很用力的來測試是否能滿足我的各項工作需求,那就繼續看下去吧!!

 

首先挑3C對我而言,第一就是外型直接先占比80%以上了吧..,

因為要是長的不好看.... 工作(打字)起來就也沒勁(靈感)了啊?!?

 

第一眼看到ZenBook 14

外型輕薄時尚

全球最小體積很好攜帶

好的,完全過關~接著繼續往其它設計&性能看下去囉:"P

 

 ASUS ZenBook14 (3).jpg

 

 

我手上這是沉隱的皇家藍色

軸承是玫瑰金色撞色設計

((((機身是金屬質感的同心圓拉絲紋路))))

低調的相當時尚+

也屬於中性與伴侶共用都很適合的款式。

 

 

 ASUS ZenBook14 (4).jpg

 

 

剛提及它可是全球最小的 14 吋時尚筆電👍

也因為它的超窄邊框設計,整體機型比很多13吋筆電還要小巧!

和A4差不多大,略長但比較窄瘦,

下圖就是與A4合照:

 

 

 ASUS ZenBook14 (17).jpg

 

 

所以比一般雜誌還小本,

也只有約1公斤,很輕盈~女生單手拿起來也輕鬆噢!

 

 

 ASUS ZenBook14 (5).jpg

 

 

能帶得出門的筆電,想當然不只是用來工作而已!

就像在外頭補妝時一樣,打開粉餅與口紅還要順便小炫耀一下啊~ (笑)

隨時在外例如咖啡廳工作時..,

打開ZenBook 14 就具備一種時尚優雅的態度♥

 

 

 ASUS ZenBook14 (6).jpg

 

 

因為尺寸小方便攜帶,放得下A4的包都能輕鬆放入攜帶~

或最近流行背時尚沒什麼容量的小包時..,

或要拍點認真(假)工(掰)作照片展現態度時..,

筆電就像一本原文書似的,拿在手上也是一個很加分的配件✧^^

 

 

 ASUS ZenBook14 (7).jpg

 

 

鏡頭拉近來幾張特寫它一下~

機身應有盡有兩側配備:

耳機孔、USB 2.0、MicroSD讀卡機、電源孔、

HDMI、USB 3.1、USB-C™ 3.1 Gen 2

 

 ASUS ZenBook14 (8).jpg

 

 

其它簡單的配件,變壓器與說明書:

 

 ASUS ZenBook14 (9).jpg

 

 

再來最厲害的全球最小重點登場!!

超窄邊框設計,畫面看起來超棒!

看影音的滿足度超高~^^

 

 ASUS ZenBook14 (10).jpg

 

 

ZenBook 14 螢幕佔比高達 92% ,

兩側厚度僅 2.9mm,底部寬度為 3.3mm,頂部寬度為 6.1mm。

帶給螢幕更大範圍的空間!

愛看YOUTUBE愛追歐巴的都特別過癮~💕

 

 

 ASUS ZenBook14 (11).jpg

 

 

另外影音~音效當然也是重點!

這位音質表現也非常強大哦!(※Harman Kardon認證)

我測試放了很多首歌~

其中一首歌神張學友的「用餘生去愛」,

在安靜的空間可以聽到很細膩的聽到蟬鳴鳥叫,

乾淨透徹的音質~ 閉上眼彷彿置身山林音樂之中~♪ 

 

ASUS ZenBook14 (13)-2.jpg

 

 


獨特的 ErgoLift 軸承,打開螢幕後能以不同角度支撐好!

可以將螢幕&鍵盤傾斜至最舒適的打字位置,打字不費力👍

像我經營品牌和寫作,經常長時間使用下來最有感!手腕相對更舒適♡

 

(而且單手就能翻開螢幕>>> 有些另一隻手不壓住機身會整台一起亂動。)

這經過仔細計算的傾斜角度,也能提升散熱能力及音效表現唷!

 

 ASUS ZenBook14 (12).jpg

 

 

因此無論在不同高低搭配的桌椅或沙發上,

都可以調整成自己更舒適的角度來使用~

對了,這軸承還是玫瑰金跳色設計更有層次感!

我覺得很亮眼好看^^~✨

 

 

 ASUS ZenBook14 (14).jpg

 

 

剛剛照片有發現小亮點嗎??? +

呵呵 因為之前我買15吋就是因為用14吋筆電的小困擾就是沒有數字鍵,

畢竟我每天都很愛算一下帳的X"D

就算不算帳,有時打字整理報表還是很需要加上一堆數字~

沒數字鍵就是感覺有點不得心應手,

不然還要另外拿出手機、計算機呀..。

>>>>

這台 ZenBook 14 竟然有配備 虛擬數字觸控板 😳😳😳

 

 

 ASUS ZenBook14 (15).jpg

 

 

我第一眼看到真的驚呼了一下!

點觸控板右上角的虛擬數字觸控板圖示就能顯示發光的數字鍵唷~

再碰一下就可恢復一般觸控板模式,哇~會覺得科技在進步呀!

觸控板整體使用上的流暢也不錯👍

只是數字鍵換了位置跟變成用觸摸式的,

可能要花點時間適應一下😘

 

 

 

 ASUS ZenBook14 (16).jpg

 

巧克力孤島式按鍵跟大小配置打起字來非常順手!

(我從自己的15吋打一打,突然換過來也不會覺得不順一下子就習慣了。)

 

對了,還有一些小貼心的地方~

例如鍵盤下方還有能調整亮度的藍燈,

不怕光線不夠時找不到按鍵唷!

而且有3段亮度可以調整呢👍

 

 

ASUS ZenBook14 (18)-2.jpg

 

 

除了外型非常滿意之外!

它更搭載最新Intel Core i7處理器,以及各種高效能組件♡

使用起來真的是有感受到高效能,流暢度很好!

還有搭載獨立顯卡,針對一般的照片修圖也都不是問題!

我每天的工作製圖等內容都覺得很順暢,

工作起來能立刻感受到得心應手(๑•̀ㅂ•́)و✧

 

 

 

 

 

 

整體來說真的蠻喜歡的,男伴已考慮要升級換這台了!

平常放入包中就能很好帶出門!

拿出來直接躍身成為時尚配件✨

(妳們看~放進他的包包感覺好迷你喔!還有很大空間。)

 

ASUS ZenBook14 (25).jpg

 

 

 

另外我自己還會再考慮同系列中的 ZenBook 15  

(就是15吋的大螢幕)

螢幕更大使用上更爽快X"D

放上兩台的各種大小比較圖:

 

 ASUS ZenBook14 (22).jpg

 

 ASUS ZenBook14 (21).jpg

 

 

 

ZenBook 15 顧名思義會大一些,但攜帶上同樣也很方便,

比起一般15吋筆電它一樣擁有更小的體積,但配備高規格!

Intel Core i7處理器,我平常工作起來或用繪圖軟體製圖都很順~

(我喜歡畫面大,製作大張圖片就覺得看得特別順眼~ 哈哈哈)

 

 

 

 ASUS ZenBook14 (20).jpg

 

ZenBook 系列的 ErgoLift 軸承,

打開螢幕後能以不同角度支撐好!

調整到最符合人體工學的使用角度~

 

.ZenBook 14 有虛擬數字觸控板

.ZenBook 15 本身就配有數字鍵盤

性能與使用上都非常相似,可以依照需求來選擇!

 

 ASUS ZenBook14 (23).jpg

 

 

像男伴只想要方便隨身攜帶工作就會選 ZenBook 14 ,

我想要作圖螢幕大一點+實體數字鍵就比較想選 ZenBook 15,

也簡介一下資料:

ZenBook 15 大螢幕加上無邊框的NanoEdge 設計,

超薄邊框兩側寬度僅 3mm,底部-寬度為 4.5mm,頂部寬度為 6.4mm,

 

 

 ASUS ZenBook14 (24).jpg

 

最近經常帶ZenBook 14外出工作,

在外面一邊喝咖啡、看影片、一邊處理部落格、臉書 、LINE、收發e-mail等,

在辦公室使用ZenBook 15 設計做圖寫文,覺得都表現相當棒!👍

 

窄邊框+大畫面~做起圖來真的看得我好滿足啊!^++++^

我平常用來跑 AI、PS、LR等製圖軟體..,

流暢度都很快速很順唷~整個大加分!(´▽` ʃ♡ƪ)    

讓工作專業與時尚品味可以兼得,也推薦給你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ASUS ZenBook 14

了解更多👉 (Click!)

 

 


💕  follow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