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JPG

 

 老娘 工作很忙...沒時間~我沒時間~一瞬間來到夏天..

把最快速吸收的、簡單又有用的給我拿上來!!

對!在這個追求高效率的時代,保養也是要快狠準~~~

所以不廢話,立刻來看近期很滿意的推薦好物

說真的,使用了這麼多年也寫了這麼多保養文....

真得是很感恩~拜科技之賜!保養品真的一直在進化~更方便、更有效!

 

這回>>>> Frozhelen芙偲潤 就推出了「皮可肽肌光系列」🙌

皮可肽肌光膠原露 / 皮可肽肌光活萃精華 / 皮可肽肌光修護霜

 

是的,關鍵字就是胜肽的「肽」!

Frozhelen芙偲潤與生科博士耗時2年共同研發

最重要的獨家專利成分誕生皮可肽PICOTIDE™

它是透過特殊MPP胜肽微小化製程, 大幅提升吸收速度及放大效果↗↗↗

相比市面上來說的話,因為普遍使用的胜肽大多以化學方式合成,

需要仰賴化學溶劑才能讓肌膚吸收...也因此有殘留與過敏疑慮。

 

「皮可肽PICOTIDE™」純化發酵全天然活性酵母,無添加化學溶劑,

所以沒有殘留疑慮,提供肌膚更純淨有效、零刺激的重要修復來源。

因此可說也是專為問題肌、特殊美療族群所研發💕

 ( 想了解更詳細的專利介紹可參考官網:www.frozhelen.com/frozhelen/picotide/ )


像我是混合偏乾敏弱肌~

最近因為天氣太熱,但我還不敢完全不戴口罩...

所以是個時不時兩頰漲紅的人兒!!  (not 一直在害羞😂)

 

它重點主打微分子秒吸收來達到 修護、舒緩、保濕~~~(´▽`ʃ♡ƪ)

哇!我整個"肽"心動了😍 馬上來開箱吧!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2).JPG

 

外觀霧面玻璃瓶身

簡約的設計非常有質感♡+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3).JPG

 

皮可肽(Picotide™)是全程在台灣製造的天然高濃度複合胜肽噢!

這3位分別是 ( 膠原露、活萃精華、修護霜 ) 保養三步驟

更是針對亞洲膚質、乾燥受損敏弱肌研發的🫶

100%原生發酵的純化製程

沒有添加化學溶劑、無酒精、無激素重金屬色素等..

成份更單純,幫助皮膚從基底修護、舒緩(♡˙︶˙♡)

 

像我本身屬於比較乾燥敏弱,容易臉紅紅的問題肌膚

或是特殊美療後的保養都能使用喔👌

( 健康肌膚當然更是沒問題啦 )

而且皮可肽的特殊MPP胜肽微小化製程🤏

比一般的胜肽更容易進入肌膚

有效將營養帶入深層,發揮最大的效果♥(´∀` )人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4).JPG

 

 

 

▼「皮可肽肌光膠原露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5).JPG

 

 

膠原露主要成分:

獨家天然胜肽Picotide-17™(膠原肽)、γ-PGA(聚麩胺酸)

✓ 膠原彈力

✓ 有感保濕

✓ 喚醒肌膚

 

平常當化妝水做為清潔後保養品的第一步,

針對特殊美療之後、曬後、缺水問題肌、疲憊肌、暗沉肌等都能直接使用👌

深入皮膚後從基底喚起彈力~ 快速修護肌膚🥰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6).JPG

 

膠原露是按壓式的,使用上非常便利也衛生。

擠出來可以看到透明凝露的質地,

推開後一下子化成液態微分子的化妝水~

帶有一點淡淡的玫瑰香氣讓人很放鬆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7).jpg

 

像現在夏日每天都破30度真的的爆炸悶熱....

如果又配戴口罩走在路上真的沒幾分鐘就臉紅紅了😳

直接擦上膠原露就立即減低皮膚的緊蹦感~

舒緩熱熱的兩頰肌膚溫度 (夏天放冰箱用起來更舒服~)

先用膠原露做好肌膚打底,也讓後續保養更好吸收💕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8).JPG

 

 

 

▼「皮可肽肌光活萃精華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9).JPG

 

精華的主要成分:

獨家天然胜肽Picotide-30™(煥顏肽)、日本維他命、有機大馬士革玫瑰純露

✓ 改善暗沉 ✓ 淨化毛孔 ✓ 煥顏亮膚

"肽"適合這個容易出油變黑的季節了~

(但出門重點一樣別忘了務必要做好防曬。)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0).JPG

 

滴管式的設計,我通常全臉就使用約一管的量。

質地輕輕推開就能發現精華快速被肌膚吸收

(應該不是我手背極度乾燥😂)

這滲透力真的很讓人驚艷阿!!

用在臉上的膚觸也是很水潤舒服~🌊

有一種立即幫肌膚解渴的fu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1).jpg

 

女孩紙不管什麼季節,都嘛想要白白美美的~

活萃精華能夠淨化毛孔改善暗沉色素沉澱

裡頭的維他命還能幫助亮白唷!

白天使用還可達到抗氧化~

但再說一次記得一定要擦好防曬喲

尤其夏日的艷陽可是很毒的..。

 

我使用約一周就能感覺肌膚比較平滑感~

我最近睡眠質量比較差有點膚色蠟黃不均的問題

要再接著持續使用都好好來改善一下🥰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2).JPG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3).JPG

 

 

▼「皮可肽肌光修護霜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4).JPG

 

修護霜主要成分:

獨家天然胜肽Picotide-25™(修復肽)、Allantoin

✓ 舒緩泛紅 ✓ 加強防禦 ✓ 集中修護

 

說到我平常就是很愛用乳霜的人

所以這系列直接最愛的就是這位修護霜當選了

它完全K.O.我乾燥、泛紅、易敏等~有滿意到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5).JPG

 

推開是輕盈乳霜質地)))) 肌膚有一層保護膜的感覺!

覺得很適合台灣天氣的潤澤度,不油膩不會悶悶的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6).jpg

 

我的臉部是屬於混合肌,T字小油兩頰乾敏

白天我會在膠原露+活萃精華之後單擦修護霜在兩頰

晚上會擦全臉,接著再兩頰和眼下再厚擦一層。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7).JPG

 

它主要就是幫助舒緩泛紅修護肌膚,

而且還能提升肌膚的防禦力!💪

我若有計畫要跑醫美診所做一些特殊美療的話,

會在前一兩週就開始擦這瓶!

先養護好肌膚,更加乘效果事半功倍💕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8).JPG

 

我本身就是比較缺水的問題肌

這系列的使用下來覺得修護力很棒👏

肌膚可以很溫和的的冷靜下來了

而且還很保濕潤澤(*‘ v`*)

如果天氣悶熱兩頰很愛泛紅,

修護霜有時我白天就會擦個兩三次~

可以退的比較快,簡直有種安心霜的fu👍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19).JPG

 

 

Frozhelen皮可肽肌光保養品 (20).JPG

 

這3步驟除了日常保養特別溫和好吸收之外,

重點是對敏敏皮很友好(*´ω`)人(´ω`*)

或是常做特殊美療、曬後等肌膚都適合噢👌

有喜歡的人兒可以參考看看~^^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

Frozhelen芙偲潤

官網(Click!) 

FB粉絲團 (Click!) 

對了!在結帳時輸入專屬優惠碼【red70

單筆折扣$70元唷!!

 

 

 

💕  follow Red瑞d

FACEBOOK:redhsieh

 IG:redhsieh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