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 都是因為吃太多惹拉~有點偷懶不想整理照片..導致食記拖好久...
手邊囤積了好多美食文要寫......
( ̄口 ̄|||)


上次我去弄頭髮~ 肚子有點咕嚕咕嚕...
髮型師蓋瑞他就介紹我們可以去吃一間覺得很美賣的串燒店!
結果我後來就受不了誘惑..就揪人跑去吃囉~
(* ̄+▽ ̄)/


它位於大安區,是個很適合
三五好友下班小聚聊聊天吃點東西小酌的所在!



很有一股日式風味的店面,
店面小小的,很有適合小聚會的fu




牆上佈滿拍立得,這樣貼好可愛:))




店內就是老闆一人廚師兼服務生,
燒烤物一般上菜的時間較長,我們剛好又遇到客人坐滿滿滴...
所以有感覺稍微等了一下子~

我們才五個人...但當中有兩位X的朋友非常之會!! 點超多的 (笑)
而且一上菜每道他們就立刻想要掃光!!
我們是想辨法架住他們才能拍到這些食物美照....得來不易呀~((  ̄灬 ̄)"



我們每樣都點了好多份 (而且點了3輪),大家開始吞口水唄



★ 脆皮蔥in肥腸
@$50-  /  牛肉串 @$40-  /  雞腿肉串 @$35-  /  雞皮串 @$30-  /  松阪豬肉串 @$35-


一堆串燒肉放在一起好歡樂噢~((( ̄w ̄)☆
肥腸和雞皮都是脆脆的! 嚼起來稍油是男生喜愛滴食物~
牛肉和雞肉都是嫩中帶點嚼感,算不錯吃!



★ 雞腿肉串
@$35-  /  德式香腸 @$40-  /  松阪豬肉串 @$35-  /  四季培根捲 @$40-


德式香腸用烤的,不會油膩還不賴噢,
然後培根的四串中間都包不一樣的食蔬呢,中和油膩感~ 我覺得包蕃茄的裡頭很燙很啾西它最討喜囉!





★ 新彊孜然羊肉串 @$35-


羊肉蠻軟嫩的,但比起夜市那種專賣新彊羊肉串的,
這個屬於比較清淡一些
~ 我跟X喜歡騷一點的ψ( ̄︶ ̄ )




★ 牛肉串 @$40-  /  松阪豬肉串 @$35-


肉串類的第二名我大概是會給牛肉串,軟嫩剛好~不會太油~

而NO.1 頒給松阪豬!!!!
淡淡的鹹甜,肉質又很彈牙~
太好吃惹,我自己就吃2串欸♥






★ 手造感鮭魚飯團 @$50-  /  烤明太子雞翅 @$60-



烤飯團的表皮烤的非常酥脆,很厲害的是它不粘牙!!
我最怕烤飯團粘牙了....這個有厲害!
而且刷過醬油吃起來香香的,裡頭還有包鮭魚~~




雞翅是胖胖的,裡頭是已經抽掉骨頭塞了明太子進去~
讓人可以直接大口咬!! 啾西~~
雞翅旁邊是雞軟骨,吃起來脆脆QQ的口感。






★ 杏鮑菇 @$25-  /  袖香香菇 @$25-  /  雞軟骨 @$40-



除了剛剛的肉類之外,還有烤菇類~這是很適合女生吃的蔬食餒~
杏包茹口味較清爽,上面灑有柴魚片增加香氣:")



然後要大推薦的是這袖香香菇
很大一朵,原以為會烤的乾乾的.....
沒想到非常的多汁又很解膩,好吃史了拉♥






★玉米筍 @$50-  /  筊白筍 @$50-

筊白筍也很新鮮,
味道淡淡的~
旁邊的小玉米鹹甜鹹甜不賴!



緊接著再來就輪到海鮮大軍登場囉!
還挺推薦這裡的海鮮唷~~~
每天都是限量滴,可能 有人跟豬一樣會吃 太美味所以每樣我們都點了至少2份.....
真的點很多…擺滿桌似乎是有點Over (笑)



★ 野生天使紅蝦 @$70-


紅蝦不小隻(應該說挺大隻)也很新鮮,
剝蝦有點麻煩但我們還是點了9支欸!!




蝦肉很彈牙,新鮮清爽又夠味的好吃:"P





★ 澎湖透抽 @$250-


人夠多就可以一起點這種整尾的好過癮壓~~~
我是還蠻怕這種花枝類的肉太硬咬不斷....但素這款不會噢:"D
帶有Q勁卻又很軟嫩,可說是相當好食♥





★ 深海小捲串 @$35-

如果兩個人來小敍一下聊心事....
覺得上面整尾太大份量的話,也可以點這種小捲串~


說到我本身相當愛吃魚呢,再加上家裡又是從是海產相關行業...
所以對魚肉的鮮美度還蠻挑嘴....,而這次點的魚~老闆有介紹說很多都是日本進口..
果然也都有讓我們滿意的續點噢!!<( ̄︶ ̄)/




★ 挪威的鯖魚 @$100-

鹽烤的鯖魚,肉質帶點水份也挺軟嫩!
皮烤的酥酥的很香♪




★ 挪威鮭魚肚 @$70-



鮭魚肚就是最嫩適合燒烤的部位~
烤起來好好吃在嘴裡很有滿足感!!!







★ 北海道秋刀魚 @$80-


秋刀魚蠻大一支,皮烤的酥酥~
油脂肥美,完全不會像一般乾乾澀澀的







★ 青甘魚下巴 @$250-


這最後一道就是我最愛的魚下巴了!!
下巴和肚都是魚最軟嫩的部位,像我這種軟牙齒的最喜歡惹(* ̄+▽ ̄)/ (笑)




老闆很親切~ 又有來聊天介紹說這下巴是最軟嫩的,適合最後吃!
因為吃完它你嘴巴就被養壞了.....就不想吃別的了啦~呵呵


果然!超鮮美的,魚肉軟中帶點微Q~
然後清爽、吃多也不膩,我一個人可以吃掉一整份!!
我們這天這道也點了兩份...我都立刻快手搶走下面這一大塊的部位來吃~
♥♥♥
(RED: 欸!! X~  快幫我架住你的朋友.....哈哈哈)




★ 可口可樂 @$30-  /  可爾必思莎瓦 @$70-  /  海尼根 @$60-  /  正日本麒麟啤酒 @$60-


一期一會這邊也有不少瓶裝飲料可以選擇,
我跟姊妹最喜歡這個可爾必思莎瓦,酒味淡淡的不甜膩♥



海尼根的瓶蓋好可愛噢!!



真的點很多欸....,
我們的竹籤收集筒都快爆滿了!! (而且還有很多道是沒有竹籤的) 哈哈哈



吃的好開心哦 (嗝)
:"目

5個人一個人約花了1千多元,明明都是X先生的這位大食怪朋友吃的啦....(;゚д゚)
被他賺到了...他應該要付一半的錢!! 哈哈哈





最後~ 我和K莉還拍了拍立得貼在牆上留念~ 好好玩♥
(大家有去的可以跟我們合照唷>////<)


   Red 報報    

1。一期一會串燒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6巷20號
電話:0955379603
營業時間:下午五點至凌晨十二點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MIT 室內保暖短襪 一雙 (花色隨機寄出)

     晚上穿著睡覺真的好保暖又很舒服噢♥
   


4。上一篇得到"Miss Hana眼線膠筆-月光(珠光膚色)"的是 18樓yozchin5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