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好看嗎!! 是很輕鬆的休閒look~♪♪

因為說到中國人過個農曆年啊每天都大罪大惡(大魚大肉)的吃下去不是辦法呀!!
也是該要來贖罪一下的 (笑)

不過不是要大家懺悔到不吃不喝、也不是要上健身房滿頭大汗啦~
我們今天就從最日常健康最easy的"走路"開始唷!! ^ ^



好嗚~ 那接下來就直接開始惹! (彈手指)"

Red x Reebok 合作運動擁有好曲線









乍看之下還以為我要來介紹運動鞋對吧?! (是可以運動的沒錯啦)
但是更精準一點來說,這是一雙『形塑鞋』唷( ̄︶ ̄)//



X先生(舉手): 請問....
形塑鞋係啥咪東東啊?!

哈哈哈~ 我還安排了
貼心的暗樁幫大家發問....(笑)
好!! 在給妮們幾張照片看能不能看出個什麼端倪?  ↓↓↓




啦啦啦~♪  (走來走去)



是說有常來發漏的應該知道我也算是鞋鞋的專家吧:"P
可不只注重材質、功能;對於長相可也是很挑的唷! 因為買任何東西我都是會想要搭配一下穿搭的啦~~
這雙的外型設計很好看呢~ 兼具時尚與實用!!



網布的透氣設計、以及 黑x桃紅 搭配很對味又討喜的女孩感:"))
連內里、墊腳處都有跳色搭配,好可愛



是說有人看出端倪來了沒壓???   
啦啦啦~♪  (繼續走來走去)



好啦!剛剛的照片大家看得出來才有鬼惹...

因為重點是在鞋底啦...哈哈哈  ((被揍"



對的! 就是這個長得有點像啞鈴?但又很幾何圖形設計的Q彈鞋底...它就是重點來著!!

引用
Reebok官網( Click! )的圖片重點簡介一下:


其實Reebok 這一雙形塑鞋知名度相當高了!!
別以為它只是標新立異鞋底長得比較不一樣~

因為瑞d可是完全明白一雙鞋子從開發、設計、製圖、配料、開模、打樣、實驗試穿等....
尤其從0到有,那可千真萬確需要非常多的心血才能達成的!



是不是穿了馬上就會雕塑出林志玲的身材、陳思璇的美腿...還是變林嘉綺的身高......
哈哈哈.. 如果妳想要提出這類疑問真的要先自己反省一下唷(╯-_-)╯




秉持一貫的原則,任何東西喜歡大家就要進一步去瞭解、以及是不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啊~

這雙我穿了一陣子之後,認為真的有它很不錯值得推薦的地方!!
而且人家品牌也是經過
多年經驗累積改良、許多使用者見證、
所以認為絕對有其可取之處唷 d( ̄︶ ̄ )

那麼我就來繼續仔細分享一下實穿的感覺與心得囉~  讓我們繼續 走 下 去...



我對鞋子還挺挑的唷>>> 有看過我創業心路旅程、或是我一整個爆炸更衣室的妞子應該可以很明白..^ ^"
這一雙我覺得它 很 好 穿! 輕盈、踩起來軟軟的帶點Q彈~~~

重點! 神奇的地方就是....穿上它我真的感覺到會比較想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下一張(熱鍵:c)

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走路............ 救咪呀~ 誰快來幫我STOP!!!!

哈哈哈哈~

剛剛有認真看的妞子可能有注意到,這就是剛剛官方那張圖有提到的:
『運用流通空氣與平衡球概念增加鞋底不穩定感



對! 妳可能跟我一樣以為看錯了(揉眼)" 還是官網寫錯了?
是啦~ 就是要讓鞋子"不穩定
"沒錯!!

但不會害妮跌倒啦請放心 (笑)

她這種不穩定的fu,是會讓雙腳在走路時可以更出力到的感覺!進而去鍛鍊到腿部線條~
會讓人不自覺得想要往前跨出下一步....   嗯... 這種感覺就跟追求夢想一樣 (誤)



這樣說來其實概念很簡單,就是鞋子好穿+讓身體產生想要往前走(追求夢想變成志玲姐姐)的感覺!!

對.....妮就會像我一樣感覺自己其實是不是有點健步如飛....瞧! 我都快追上前面的自行車了!!

 

咦?! 自行車怎麼還是消失不見了.....(笑)


哈哈哈~ 這雙是穿來走路就可以了拉♪♪
運動還有一個重點就是保持心情愉悅...有時候像這樣慢慢走就可以了優!!



大家有發現我這天換不同套衣服了嗎!!
覺得她的顏色外型設計還蠻好搭配,
轉到背後也不錯呢~~~



不用特別打扮的一副怕別人不知道妳要去運動啦!  (笑)

我整個自顧自走到X先生一直叫我慢一點....照片都拍糊惹xd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走起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呵呵.... 休閒也是不忘要愛漂釀一下^ ^+



呼呼~ 運動過後就會變成是香汗淋漓正在路邊休息的正妞 ( 自己講xd )



運動過後放鬆一下~ 也感受到臀部肌肉有變緊實的fu!!



就這樣跟著它走著走著...
走著走著...走走走啊走...... (又停不下來惹><)
腿部跟臀部肌肉好好運動到當然就會好緊實了!! 運動的感覺真棒( ゚∀゚)b
好! 就這樣一路把曲線一起走回家吧.... (握拳#)




RED:志玲姐姐!!(喊著目標)......我來啦!!
X先生:志玲姐姐!!...我也來啦!!  (小聲:我也要呼呼>///<)   
<<一邊跟著跑步+一邊幫忙拍照+聽mp3的人

RED:喂! ....尼是不是也很想要來一雙啊...=_____="



幸好一整個過年拼命吃還有這雙提醒自己隨時運動一下!!
( 我還穿著它在家裡走,整個覺得房間有點太小很想到處走來走去....哈哈哈 )
努力拚課業、拚業績、不夠時間好好運動就很適合平常走路來加強一下!! 
健康更是夢想之本!! 大家對於保持運動也同樣要加油餒~~~ 我們下次見囉! (拜)"



   Red 報報    

1。Reebok EASYTONE形塑鞋 ( Click!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我選購的-正韓橢圓寶石金色鎖骨鍊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Rosebud玫瑰花蕾膏軟管護唇膏 』 x 1
      Rosebud是好萊塢巨星的愛牌,軟管設計的更方便使用
      有淡淡的玫瑰和乳木果油的味道,滋潤度也很夠噢!
!


  


4。上一篇得到"
NARS 絕世豐唇蜜 6ML (Candy Says: 珠光粉草莓色) 專櫃正貨"的是 22樓ashley91016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