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mm...hmm~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嗚!! ( X先生:哪泥!!....... Σ
Σ(゚д゚lll" )

真的..有時候發音裝可愛的字不能亂打欸,這樣就不是"敲"可愛了唷!
哈哈哈

好啦!
最近天氣熱呼呼的!!大家碳酸飲料汽水可別喝太多餒~~
但是要想要喝冰涼的飲料可怎咪辦是好!!!

呵呵 大家平常是不是也都愛喝果汁啊?!<( ̄︶ ̄)//
>>> 果肉讓果汁更好喝
!今天愛吃喝時間正要來分享一下的是5°C纖果食感
唷!!



大家應該也都喝過吧,這我從離我有點小遙遠的學生時期就蠻常會買來喝的
當時對這位第一印象就是裡頭含有真實的果肉~(嚼)
不是都只一絲絲渣渣那種唷..是喝來是有口感清爽自然的果汁飲品~
以前下課熱得要命時就從小7買一瓶冰冰的好好喝嗚!!

Red x 5°C 合作 最接近現榨的口感!清爽自然果汁



直接給大家一張它們這個Team各自的特色,全系列有三種口味:
柳橙萄葡檸檬
三位團員也都實力派路線,裡頭都含有原果肉,可以喝到果肉的真實感♥




自然的口味唷! 它們都是不含香料以及色素的稀釋果汁~

一直盯著它們講話感覺嘴巴特別渴耶...趕快打開來喝( ´ ▽ ` )ノノ




呵呵 把3個一起倒在杯子感覺有點繽紛,看到果汁的顏色好可口噢!!
感覺也好適合閒暇時當在家自助下午茶搭配的果汁~

好了好了..開動!∩ω∩



✦ 5°C纖果食感 柳橙汁



鏡頭特寫 Zooming 一下~



倒出來就可以在果汁中看到柳橙果肉纖維!!

想喝果汁的時侯不知道為什麼通常都會就想到柳橙汁耶~
眼前很多口味沒有想法的時候也都會伸手拿了柳橙汁!!

X先生:我想這就是古人有說到的...無心插柳...柳橙汁?!(/◎∀◎)"



喝起來是甜甜的柳橙汁,吃的到小小的果肉纖維~
很自然的味道不會有柳橙皮的苦澀感,多喝幾口也不會覺得太甜蠻好喝的!



(咕嚕、咕嚕.......)








✦ 5°C 纖果食感 葡萄汁


說到這位有點厲害~我還注意到說明中它是目前市面上唯一含有葡萄果肉的葡萄汁耶!
而且添加的是Concord高級果汁唷:"D




是女孩兒特別偏愛的葡萄汁
倒的時侯會看到有大顆的葡萄果粒滾出來耶~
X幫我補捉到它的倩影了^+++^





打撈一下發不少顆葡萄果粒!!
感覺這款好像有需要用粗吸管~




葡萄汁喝來是清爽甜甜的萄葡味~
不覺得有酸澀感很喜歡♥
沒有紅酒的習慣,但我就挺愛葡萄汁的!!




小時候R媽咪交代說葡萄對心血管有益、又含有鐵質所以對女生很好唷!(= θωθ=)








5°C 纖果食感 檸檬汁


愛多美麗充滿香氣 只是在心裡它總是酸溜溜地...(♪)




哈哈哈 其實甜牙齒瑞d對於檸檬第一時間就難免想說會不會酸溜溜地有點小怕怕~
但X先生一喝說很OK不會太酸耶.....

RED:如何?會不會很酸!!
X先生:我覺得還OK唷~ 酸甜酸甜的這樣~
RED:你一定是想騙我喝吧!!
X先生:妳那麼可愛我怎麼可能騙妳!!!
RED:那好吧! 看來真的不酸耶...因為講話還是很甜!XD


咳...那我就來喝喝看!!
檸檬果汁裡頭也是有好多好多細細的檸檬纖維果肉唷~




夏天其實少不了酸酸的檸檬啦
很多美食也都會加~
很解膩
開胃!



5°C纖果食感檸檬汁是屬於酸酸甜甜的口感,
不用擔心會有眼睛張不開變這樣>Q~"的問題()


微酸香甜的口感有點像在喝蜂蜜檸檬~
大熱天冰冰涼涼的很開胃解膩好喝噢!




...(嗝)



三款果汁都很基本經典好喝,也難怪一賣這麼多年了!!
想喝果汁或大熱天去到小7隨手拿一杯解渴很美麥嗚~ 有真實果肉挺滿足X"))



大家都喝哪個口味比較多壓?!
我自己是最偏愛葡萄汁!!^++++^





來~ 這兩杯分妳們喝,葡萄汁我自己慢慢享用囉:"P



(乾杯!) 三種口味喝來都好啾西!! 在超商可以買到有真實果肉的果汁方便欸~
...是說形容juice喝起來juicy好像有點廢話(笑)

好啦!那今天的夏日果汁時間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5°C 纖果食感 (Click!)

想喝的快去小7~~~~<( ̄︶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頭香 + 隨機抽小禮物
a.這篇頭香可以得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凍色潤唇修護蠟
#2.紐約上城女孩 x 1
確認搶到請再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給我噢!(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b.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互動小題目是 官網的得獎公告5/23是送什了麼東東呢?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 Miss Hana 花娜小姐 微醺甜頰腮紅餅 #1.粉紅佳人 』x1



4。上一篇得到"
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20明亮米色"的是 41樓a5837339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