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最近一兩年有在關注瑞d的妞應該有發現我去了好幾次日本吧!
真的是越來越喜歡日本耶!好逛好買還可以跟小鹿斑比玩~♬
而且對我跟X先生兩個愛吃鬼來說又有好多誘人的甜點跟美食啊!
(※擁有最多米其林3星餐廳的東京連續第8年蟬聯世界美食之都)
還有大阪更是有日本的廚房之稱!這兩個地方跟X先生都去玩了兩三次了每次都吃到快撐死X"D

目前已經有好好去攻略了東京、大阪、神戶、京都、奈良....
今年生日還想去北海道♥  北海北海~~~ (一邊提高音量一邊看向X先生)

X先生裝忙ing...不然我默默跟日本的觀光局喊話好了>>>
快來找我當親善大使啊!! 我很能吃噢!!!! (這算優點嗎X"D)

好啦!我跟X先生都是喜歡自由行也算是屬於比較注重省時or精打細算的~
現在日幣狂跌ing..又是旅遊旺季, 接著9月、10月又有中秋、國慶連假........

趕快就來跟同樣喜歡日本旅遊&購物的人分享一張超值的信用卡!(亮出)
嗯哼 日本樂天信用卡(據說在日本每8秒就有一人申辦) 來台灣囉~
還沒受邀當親善大使,先受到樂天信用卡邀約也好X"D
>>>


不過當時樂天信用卡一登陸台灣(我印象中是今年2月左右吧?!) 我跟X先生早就立刻申辦了!!

一來除了因為我們平常都有在「樂天市場」購物買東西之外(點數加倍),
大家快看看下面兩張圖就知道它有多划算了:


 

 

 

 

對! 光是無條件終身免年費就很值得一辦了啊!!
有刷有賺、沒刷也不用付一毛錢欸!(大嬸心態X"D)

而且喜歡上日本網站買東西、或是愛去日本旅遊的快再看這一張>>>

 

 




首先有沒有看到這個日本國外刷卡消費手續費0元!
這超級務實的耶!舉例給你們看像X先生很愛上網買日本AMAZON..
就默默付出去13+21+28+48.....付了100多塊台幣了!
真的就默默少了一筆買菜金了啊!! 

(※台灣信用卡刷國外交易需1.3~1.5%手續費)

 

 

而且不只首刷直接賺,平常其他消費還有1%點數回饋(樂天2%)!
有時候還有許多加倍的超級優惠點數回饋活動哦~
我們當時就是逛樂天市場印象中就有看到3、5、10倍等的活動就辦卡了 >>>

舉例來說買一台光陽機車$59500點數10倍的話就等於回饋5950元!(1點就等於折抵1元)
下一次買東西就可以折抵$5950,都夠再買一些平板、手機、3C產品了呢 
( X先生就說廣告可以改寫成買機車送3C、手機之類的整個會超級吸引他X"D )

對於我來說買東西可以還可以折抵優惠(而且1點就1元很簡單明白)
還同時又賺點數~就心情超好的啊♥
下面舉例上回消費就也折抵了51元(可以多喝一杯咖啡^y^):

 

 


哈哈哈 我真的好大嬸心態:"P
好啦~接著愛旅遊的注意了,樂天在日本可以說是包山包海食衣住行都有優惠耶!!

尤其大家喜歡出國自由行的還可以直接上樂天旅遊的訂房服務哦>>>

提供有超過18000多家的日本飯店和旅館,
而且刷樂天信用卡訂房還可享有共5%的點數回饋:

campaign_detail_7_3_03
 

 
 

 

然後愛吃鬼、愛買鬼再看看這邊>>>>
還有例如魚民、白木屋、笑笑居樂屋等1,800家日本國際連鎖餐飲~
MONTEROZA集團下的知名美食餐廳居酒屋, 刷樂天享有8折優惠。

 


大家最愛逛的免稅店!除了我們去是歪國人可以免稅8%一定要的之外~
可以說是必逛的BIC CAMERA、三井OUTLET 竟然還可以再優惠6%、10%




那馬上我們就來逛BIC CAMERA吧!!!(往上跳切換鏡頭+笑)

 


我上次真的差點逛到趕不上飛機啊!!
X先生:少來.......該回去工作了!=_______=


 ( 多玩一天的計謀被識破了X"D )

 


一邊逛~四處都可以看到很多免稅的訊息:

 


都有看到一些5%的友善優惠~
哼哼  這時來亮出樂天信用卡有(6% OFF+免手續費1.3~1.5%)會覺得價格更友善了噢~(笑)

 
 

 

最後奉R老爸的指示我就幫他扛了台象印電鍋回來啦!
日幣8618 *( 免稅8% + 樂天信用卡6% + 點數回饋1%+免刷卡手續費1.3~1.5% ~等於賺了約16.5%)
舉例這台現場現折14%的話只花了日幣7411元(匯率目前用0.26算的話=台幣1927元)

象印電鍋兩千元不到!!!超好逛的啊這裡~~~

 


真的是食衣住行都有好康!
如果大家是日本控的除了VISA、MASTER還可以選擇辦JCB卡哦!
(就還會有一些日本JCB提供的購買車票、租車服務等優惠..)

所以像我一個辦了MASTER就叫X先生去辦JCB讓優惠範圍更廣♥

 


呵呵 我個人很愛主攻百貨SHOPPING啊!!!!
(整個又退稅、刷樂天又不用國外交易手續費)


 



然後日本許多美食餐廳幾乎都有提供刷卡服務:

 


像來吃神戶牛排一客好幾千的兩個人就直接賺個100多台幣手續費回來啦:)
來人啊~~給我多點幾碗白飯!!(笑)



在日本時整個養成快速掏卡的好習慣....^^"

 

 

連買個小吃炸雞都來掏卡一下...!

 


我: 欸~ X~ 她不幫我結帳在雞哩瓜啦說什麼.....
X先生:喂喂.... 人家這間沒有刷卡機啦=_______=


........大家記得先問一下或看看人家櫃台有沒有貼VISA、MASTER、JCB那些符號捏(´_ゝ`)

 


其他還有好多好多優惠.......實在族繁不即備載!
大家可以自己看一看唷>>> 樂天信用卡最新優惠  (Click!)



 


到了日本真的是包山包海超划算的壓!
不只刷卡有優惠還多賺樂天市場點數回饋...回台灣繼續上網買東西0812 (9).jpg  

齁齁  自己寫到這邊又好想去日本玩惹!!!
北海道等等我~~我來啦~~~♪♬







什麼!大家想去日本玩還沒辦卡嗎?! 來~~~借你!

 



喂!)  信用卡不能借啦這樣變盜刷了X"D

乖乖自己申請唷!30秒就可以線上索取申請書了~
往下看最後Red報報了唷! 我們下次見♥

>>>

 

   Red 報報    


1。樂天信用卡 申辦>>> (Click!)

警語圖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 看完並到FB該則貼文 留言,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 禮物是『R&BB 真皮羊皮萬用小包包 』 x1 (顏色隨機)





5. 上一篇抽到『韓國精緻飾品 』  的FB幸運兒是 林語晴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