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咖啡、甜點、下午茶 (33)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FactoryTokyo Milk Cheese Factory (1).jpg

 

每次去到日本都忍不住會想買買買耶....♥

尤其甜點零食們看起來好好吃、逛藥妝也感覺每個好像都很好用( ´ ▽ ` )ノノ 

明明很常去卻依舊每次都能塞爆行李箱…我也是蠻拚的!(笑)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現在雖然平常習慣喝無糖茶、喝水,
但有的時侯真的就是很想喝一點甜的!!!
想起以前小時侯最愛買來喝的奶茶就是這一位(味)啊→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說到這家店...連日本人也為之瘋狂!
我們當初第一次在東京(新宿)吃時,還排隊等了整整3個多小時耶...
那時回國還寫了一篇食記,標題還下「美味到我會爆炸....」哈哈哈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好喜歡偷閒找間咖啡店坐坐...
點一杯拿鐵、配點輕食小東西,悠哉一個下午♥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哎呀哎呀 到了時常會收到紅色炸彈的年紀了耶!
哈 但每次收到姊妹好友們的喜帖真的都讓我覺得又欣又喜!
有的時候甚至我都還替她們更緊張......

,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之前在fb打卡了來自日本超夢幻的JILL STUART cafe來台一個月的快閃店✨
趕快來詳細發文分享囉>>>
JILL STUART Beauty甜蜜午茶遊樂園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糖果零食就是人生的重點呀!!! (拿出螢光筆)
好啦! 至少對我來說是這樣X"D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0) 人氣()

 

最喜歡偷得浮生半日閒的下午揪X先生找間咖啡店坐坐...
點一杯我最愛的拿鐵(咖啡)♥
腦袋稍微放空一下或偷聽隔壁桌的人們都在聊些什麻八卦(笑)

, , , , ,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因為之前在韓國就有吃到好火紅的烏雲冰兒~~~
現在看到台灣不少韓國冰品店也有推出這款光看就好滿足的"烏雲冰淇淋"了♥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首圖勝過千言萬語啊!! 就是要來大嗑乳酪蛋糕~ヾ(*´∀`*)ノ

好啦!先說說我跟X先生對於美食真的有點貪吃啊...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每次到中山站走走逛逛很多人應該跟我一樣都會想找間咖啡店坐一下~♥
然後我們的話是特別喜歡有鬆餅等的輕食咖啡店倆個人才會都覺得很滿足^++++^

,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9) 人氣()

 

對啦!今天就是要來分享一下雖然熱量高的很該史但偏偏又好吃又可愛的甜甜圈兒(^y^)
有次姊妹和我分享是位在東京涉谷的Haritts Donuts~
是一間非常可愛的日式風格很低調舒服的小店,在東京已經是成立十年的老店了!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9) 人氣()

 

齁齁 身邊朋友跟一些熟客網友都會在fb問說我怎麼又在吃冰啊!?
(大概是我太常發吃冰惹, 連冬天也在po...)
有人說好羨慕好幸福、但也是有不少勸我說女生要少吃一點跟逼問哪有道理吃不胖... X"P

,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3) 人氣()

 

好初~~~ψ(`∇´)ψ ... 這次可不是我發音不標準惹!!(笑)

搬來板橋生活好一陣子之後發現這邊生活機能真得好方便捏!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7) 人氣()

 

嗡嗡嗡~ 嗡嗡嗡...

X先生:欸.... 妮在幹嘛...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1) 人氣()


hmm...hmm~ 狗肉讓狗汁更好喝嗚!! ( X先生:哪泥!!....... Σ
Σ(゚д゚lll" )

真的..有時候發音裝可愛的字不能亂打欸,這樣就不是"敲"可愛了唷!
哈哈哈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4) 人氣()


hehe~ 今天是來小小分享愛吃的時間!
一間很棒的咖啡店唷 "眼鏡咖啡" 
/@-@/
照片不多欸 (顧著吃?) 但還是想來推薦一下這份輕鬆休閒啦。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8) 人氣()


X先生:嗯?!  Rahdesign? ...
RED:有怎麼哩嗎=_____=?
X先生:喇低賽? (台語)
RED:哈哈哈 對欸...可能因為喝咖啡大家都碼在喇低賽吧...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呵呵... 因為本身是個甜食和冰淇淋的愛號者壓,
老早就有聽說過宮原眼科冰淇林這間名店,想來這邊朝聖可以說已經好久了!!
趁著上回和X慶祝六周年~跑到了台中這邊拍照+吃吃喝喝玩樂
整個
安排要到這邊吃冰淇淋當作一個重要行程欸!! (* ̄+▽ ̄)/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3) 人氣()


X先生:妳....這標題....(つдС)
RED:對壓!!裝潢很好吃欸


之前經過國父記念館站就被這間剛開幕裝潢好可愛的 TJB cafe 吸引了!!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5)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