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叫大家趕快逃離辦公室...... 現在起拒絕加斑!!!!

哈 好啦! 說的是這個加"斑"喔!
這比加班更嚇人欸>皿<"

雖然人家都說一白遮三醜,天生皮膚白有比較吃香....
但相對大家美的白皙皙之餘就會很怕一個曬黑跟曬出各種斑啊!
所以呢! 於美白我一直可是超認真(推眼鏡)

平常防曬要作的很足,也都要盡量避免曝曬太陽之類的、
遮陽傘不必說,連車子的隔熱紙都指定一定要99.99%抗UV啊!

所以在夏日來臨前,美白不只要做好基本功更要加強保養才行!!
這篇來寫我已經擦了一個多月的「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克蘭詩這回很厲害喔!
除了實驗室20年來不斷對亞洲女性肌膚研究,今年更進一步和法國領導生物研究中心合作研究,
領先業界、率先發現黑色素信差(EXOSOME)是導致肌表形成斑點的關鍵

提前掌握到黑色素生成的訊號,就可以直效阻斷源頭,為肌膚打造更極致的白淨美麗♥

呵呵 所以我已經準備好白CC的迎接夏天啦!!!
>>>


 


✦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30ml $3000

 

大概遺傳膚質的關係吧...我都不愛曬太陽的人也擁有了一點晒斑ˊ_>ˋ
(因為看到R媽咪有一些黑斑)
所以對這瓶新研發的美白淡斑獨家科技非常期待
三重倍效透白效果
✓阻斷黑色素生成
✓均勻提亮膚色
✓喚發自然光采

因為克蘭詩發現黑色素過量生成的關鍵就是「黑色素信差」,
所以在這瓶『智慧美白淡斑精華』裡頭特別添加了"加勒比櫻桃精萃"!
(我很喜歡吃櫻桃耶!! 不知道這瓶好不好喝X"D)
它主要擁有豐富多酚精華;可主動去攔截黑色素信差!

再搭配她們家經典的紅牛漆菇草、斗篷草、維他命C衍生物等美白成份,
就可以聯手來調節好黑色素生態系統,從起源就終結斑點的生成!

最後還有加勒比櫻桃果核及雙分子玻尿酸複合素的成分發揮,讓膚色變得更淨透明亮B60_000.jpg  


 


來開箱囉!
簡單的粉色漸層瓶身有種專業感 d( ̄︶ ̄ )
採方便控制用量的按壓式設計。
(我每次使用於全臉大約按個3-4下)

 

半透白色的質地非常清爽!
而且有舒服的草本花香很好聞喔~
一下次皮膚吸收光光^^

這瓶是早晚都能使用的,化妝水後就能擦!
後續可以再用乳霜來作ending。

 


使用時要先在掌心溫熱後擦在臉上
同時可以搭配雙手畫圓按摩,讓皮膚好好的吸收精華!
保養的時侯可以聞到舒服的香氣很放鬆~♬

 


我3月多就開始用,剛好要到內地出差時也帶上它!
因為跟X先生不想要行李太多,他也和我一起使用這瓶~
他有誇說那幾天雖然很忙但皮膚顧得不錯欸!
男生也覺得溫和不油,而且挺保濕好吸收的:")

 


每週都來記錄了一下,自己照鏡子看時就覺得皮膚光澤感有提升了^^++
也因為保濕度很好~這一個多月天氣變化以及日夜溫差很大時膚況也都挺穩定很不錯!

 


第四週之後臉上的小晒斑好像也有比較淡一些耶

 


整體來說看起來比較明顯是膚色漸漸更透亮均勻了+
重點還有覺得它很溫和~用起來舒服度很不錯對我來說很加分!

 



哼哼 之後這個夏天我有計畫要去海島國家玩(^y^)
但好像很難不曬黑的.......

我拒絕加斑!!!! 去之前先乾它個3瓶好了!!!!!

 

哈哈~好啦!!
它很保濕拿來當妝前精華也能讓肌膚乖乖的~妝感服貼(*‘ v`*)

自主美白!自然就不加斑~♥

那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Clarins 克蘭詩智慧美白淡斑精華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