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因為相機壞掉最近終於入荷新的小單了!! ( Olympus E-PL5 )
所以跟著也入荷了新衣服囉...哈哈哈 ((轉圈

其實這說來都是用心良苦為了要測試新相機阿!! (一邊說還一邊點頭)"

X先生:妮............ <( ̄ ̄ )
"

對了對了~ 還不少妞子有問到我相機的問題,
還有希望快寫開箱文之類的...!

基本上啊~ 先說說這台算是單眼級的,如果是拍照新手+也沒有對攝影非常有興趣...
只是要隨身拍拍使用的可以在想想唷!
然後還有如果急著要買的....也不用等我拉,
畢竟3C單價更不斐壓,所以相對更需要一點時間準備的,
比如說...等我大太陽、陰天、颳風、下雨、打雷、閃電、龍捲風.....都給它拍拍過有喜歡我應該就會寫好了 (笑)

好啦!有空再來一邊寫慢慢累積心得囉~♪

然後這次就是新小單上工的第一篇...整個努力適應中~
偏偏就還遇到大陰天欸 + 下午5點天快黑黑...
再加上我繼續很持家的在使用兩年的舊鏡頭(當初買E-PL2配的基本kit鏡)也有點秀抖了~
一般很難拍成了,但新小單性能果然有提升,這窘境雖然拍得有點小吃力 (咬下唇)"
但還是可說是有完成基本任務~首戰告捷! 

好的,那先開始來看穿穿搭唄~~~~ ^ ^



Look 1


說到這次重點是我的新條紋!
雖然說是重點....但有時侯有些東西就是有種鬼打牆的fu~
明明就一堆都有點像的...但看到仍然忍不住再買欸...
比方說白襯衫、白色單品、鉚釘兒、真皮鞋包、質感蕾絲……啊...我死穴也太多了講不完...(つдС)"

總之這幾個月壓~ 真的對條紋上衣特別有愛!!!
它真的太好搭配......
這次想要跳脫秋冬黑色系的沉重感╮-____-)╮

配用淺色系的褲子來和條紋作穿搭,
不露腿,卻也穿出輕盈帶點春天的感覺♪
而且就不會被大家一直說穿短褲看起來超冷的欸!! (笑)

上衣都是長袖的,裡頭是加上衛生衣or發熱衣~
就比較不用大外套厚重熊熊感了♥




繼續看到這第一套是用很春夏的果綠色來搭配海洋風的寬版藍條紋~
明明都是長袖但似乎有顯現出春天輕盈的氣息!
再佐以黃色系配件點綴~~ 整體更多了活潑感♫

再次誇獎上衣是我的得意戰利品!
因為上次和姊妹們約會,大家都說簡單又可愛......造成詢問度頗高! ~呵呵




它是屬於有一點厚度的棉質,
版型算是寬鬆的,裡面我想可以塞個3件衛生衣沒問題吧...
哈! 真的很怕冷的人就多穿一點囉~
然後去到春天它單穿的話我覺得也會很ok
!!



雖然版型寬鬆,
但腰部是束腰設計就較不擔心顯胖問題!





下身搭配的是春夏很流行的馬卡龍色窄褲~
粉綠色印象很舒服,秋冬它也能拿出來穿的噢!




窄褲捲起來搭配懶人鞋就整個雅痞♥
挑這豹紋花色是為了帶點時尚感。




飾品的部份也是選用淺色來搭~



淺色系相當討喜的單品之一 >>> 珍珠兒
一起用了不同款式來拚搭,甜美+多層次
= 甜甜甜甜美美美美 (笑)



背了一陣子久違的芥黃凱莉包♥
用低調的亮色系,持續發酵帶出活潑感~





整體帶有時尚感的微海軍風,
似乎很多色塊,但搭在一起卻又相處的挺融洽:"))




上衣- 拍賣SHINE
褲子- 五分埔正韓
飾品- 項鍊/ 琳果  手環/ la femme chic + FOREVER21
靴子/包包- 拍賣R&BB
-----------------------------------------------------------------------------------------------------







Look 2


這套是很平易近人的舒服微古著look !
用了米色系為主來搭配黑白條紋,
再添加大地色系單品多幾分復古韻味,中性甜美♥




我那天去LBT二手拍拍就穿這樣唷!!^ ^+




條紋長衣是長版滴~ 可以來當洋裝穿,
說到我上次也有搭配另一件細條紋,
細條感覺較有質感~但那件太合會一直有大肚腩....^ ^"
而這件版型沒那麼合還挺適合單穿,寬條是較有活力感!




然後這件米色
針織罩衫就是上回我有介紹過咖啡橘色的,
一次帶了2色~
它版型寬鬆給人一種溫柔可愛的好印象我好喜番:"D
兩色中我個人是偏愛這件米白.......白色控♥



下身接力也搭上米色牛窄褲,
因為長版上衣和針織罩衫剛好聯手遮住最胖的屁屁和大腿...
露出膝上和小腿~算是較細的地方,
視覺上就可以避開一些穿白色褲子容易顯胖的問題!
和我一樣屬於比較肉屁屁&大腿處的白色控
女孩也可以試試~



牛窄褲..捲褲管搭配牛津短靴,
就能搭出很有型的多層次噢!



飾品也是走淡色系,金色 x 珍珠
不搶風采又很有造型質感這樣!



看起來想簡單俐落一點,所以包包
背上焦糖咖色BB包♥
和鞋子一樣選了棕咖色系~



不想再穿熊熊大外套,很怕冷或真的天氣很冷的話我就圍芥黃色圍巾~
是同色系中仍然可以保持想要的那份微古著感的保命單品!




想要讓整體更亮眼時~ 它可是很稱職唷!

~這就是溫柔舒服的中性微古著LOOK啦♥





上衣/褲子- starmimi
外套- 拍賣86 Girl 拍賣la femme chic
圍巾- 拍賣SHINE
飾品- 項鍊-琳果   手環- starmimi + 琳果 + Red手作 + FOREVER21
鞋子/包包- 拍賣R&BB
-----------------------------------------------------------------------------------------------------



也正在為新小單物色美賣的鏡頭...目前有看上了3顆在抉擇廝殺中,
希望可以趕快定案,X先生說希望快點幫我拍更好看♥
>>> 有這方面達人的話請也推薦給我啊 ((扭"

那今天的穿穿搭就到這邊嚕^ ^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2。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深藍色paul frank 化妝包』 1 個
      這我自己有一個愛用ing,覺得可愛又實用就再收集一個送大家囉:)




3。上一篇得到"
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魔法持久粉嫩腮紅蜜 -【RD411木莓蜜"的是 48樓lonepink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