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he~ 今天是來小小分享愛吃的時間!
一間很棒的咖啡店唷 "眼鏡咖啡" 
/@-@/
照片不多欸 (顧著吃?) 但還是想來推薦一下這份輕鬆休閒啦。

去的那天剛好到附近工作,路過一看! 發現這不是好久以前就想來的眼鏡咖啡嗎...衝啊!!( ゚∀゚)o彡
哈哈哈 X就被我拉著一起進去惹!!

進來後發現這是一家日式風味的小店,很安靜到有點冷漠?但又帶點溫馨fu :))
感覺步調慢慢的會很想看本書坐一下午享受慢活那種


那...就先來一杯飲料吧


宇治抹茶牛奶 NT$180-


因為小小間的...我就在位子上不影響其他客人用餐的情況下自拍+幾張食物囉~

在日式風味的店就會很想來杯抹茶牛奶呢!
杯具都有點可愛,濃濃的日式風味。

 


抹茶牛奶很好喝呢,帶有茶香氣不苦澀!
有點痛恨抹茶的X先生喝一口都說...還OK...哈



X他則是點了香蕉奶昔之類的欸...有點忘記名子和價錢了^ ^"
它長這樣啦~~~



喝起來是超濃的香蕉味! 彷彿好像"喝香蕉"?! (笑)
稍微甜啦但不會很膩,算是挺討喜的一杯~ 喝完開勳開勳♪♪



我還蠻喜歡它木製的餐具呢,有一種很溫馨的感覺浮現!
下圖右邊那塊木頭是店家的WIFI帳號密碼卡,造型也好Q~







因為我們是晚餐時段來,所以就有點了飯糰兒來啃!! ^++++^

他們家的飯糰有點特別耶!!
一份有兩顆一顆是你點的口味另一顆是紫蘇口味~
 
微辣鱈魚子飯糰 NT$280-


我點了微辣鱈魚子飯糰!
內餡嚐來夠味~ 和它的米飯、海苔搭在一起好好吃噢!! 害我們兩個上演搶戲碼xd
另一個紫蘇是酸梅的口味,酸酸的味道很特別,
只是這應該比較偏日本口味我們有點吃不習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週邊的小菜都很精緻,醃漬的小菜都好好吃欸~
很難得遇到小菜也這麼美賣的欸,我們整個吃光光光! (淨空)

附的湯味道也很好很鮮甜唷!裡頭除了蘿薥之外還有蒟蒻,很特別又討喜




呵呵... 最後當然是用幸福的甜點作ENDING!!


香蕉巧克力綜合鬆餅
NT$280-

(這不是甜甜圈、
這不是甜甜圈!!)

再來是我點的鬆餅兒,它的鬆餅是讓人以為送錯了的甜甜圈型狀~^^"
好可愛啦看了就很想吃它!! ((喀滋"




而且點餐時它有分成2個或3個的份量可以選擇!
我點3個的口味都不一樣呢,有抹茶和原味另一個是有加入南瓜子的原味!

吃起來口感..不像爸爸也不像媽媽 不很像鬆餅也不很像甜甜圈....是像雞蛋糕!!
(笑)
味道還蠻好吃的啦! 只是我比較喜歡酥一點的鬆餅口感囉。




整體而言是一間很舒服的小小店~
飲料飯團兒跟小菜都有讓我們留下不錯的印象...下次還要吃♥


今天的愛吃鬼時間就到這邊囉^ ^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眼鏡咖啡 (Click!)
電話:02-27084686
地址:台北市四維路52巷6號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我選購的『正韓-燈炮珍珠耳環
X1
   
是讓人會心一笑的小物~ ^ ^



4。上一篇得到"正韓-質感蝴蝶結香蕉夾髮夾"的是 27樓linhanhan22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
都是約二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