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的"秘殺"是諧音字!是不是感覺就很厲害的必殺技來著( ´ ▽ ` )ノノ ...哈哈哈
另外首圖還有偷偷想表示>>>
我印象有點模糊不確定這是不是我的第一張...
但至少手上還有一張自2009年起小女子我就很懂得用Visa金融卡以維持本人有聰明消費控管良好持家形象的證明唷ꈍ .̮ ꈍ
(X先生: 其中一位熊抱哥表示:妮放屁!!! )


熊抱哥怎麼效果做得有點直接...... 好啦(# ̄▽ ̄#)
來問一句比較有點廢話的,大家都知道信用卡吧?!




所以幾年前很嚴重的金融風暴也多少聽過一些傾家蕩產、卡債連天的新聞囉!! (・A・)

真的.... 必須說說沒有辦法好好控管住自己理智的人,真的不要犯x的學人家去辦信用卡...,
男生別裝闊、女生也別失控!

還好現在有一個更偉大的發明唷,可以說就是信用卡的進化版
對拉!! 就是Visa金融卡 >>>


RED x Visa金融卡 合作輕鬆控管聰明消費



還是來跟比較沒有接觸到金融卡概念的人說說簡介一下,怎麼說是進化版呢?
因為雖然名字是叫做金融卡、但它不只是可以去我們ATM提款機領錢這樣唷...^++++^




呵呵 
對啦! 還可以"刷卡"~~ 但也當然不只是2合1這樣啊!
一來除了要結帳時才發現皮包現金不夠,
不需急著到處找ATM可以直接改刷卡
(還省了5元的提款手續費)之外,
它是直接從你的帳戶內扣款唷,所以不用擔心亂買刷爆超支! 說來真的挺適合常常需要被剁手指的人呀....(茶)




嘻♥ 這是上次去香港迪士尼樂園裡面看到的提款機,連ATM都好可愛耶X"))


出國時也是超好用嗚! (掏出)"





X先生: 嗯?! 現金不夠了這家好像沒有刷卡機欸...

放心放心.... 一來除了可以刷卡很方便之外,出國玩難免要體會一下當地文化~
遇到街上商店、攤販、小吃有些不能刷卡付款時..,
就可以到任一台有Visa標誌的提款機直接提領出"當地"的貨幣($) 噢!!




(有些商家使用Visa還有折扣、贈品等優惠)




呵呵  這樣臨時出國就不擔心
在那邊算半天...急著跑銀行換外幣,
如果真的有需要比較多的消費、買賣~
也不用擔心
現金不夠帶或一個帶太多怕被海關沒收...而且出國身懷鉅款連逛街都戰戰兢兢的呀.." (゚Д゚≡゚Д゚)  "



雖然有刷卡功能,但是申辦很簡便唷!
就是去銀行開戶時勾選一下附帶刷卡功能的Visa金融卡就行了!
因為存款的帳戶裡面存的金額就是你的刷卡額度,
不像是信用卡先消費(享樂)後付款(痛苦) ^^",所以也不需要特別提供什麼財力證明噢!




出國玩就是要輕輕鬆鬆的壓~♪♪

這邊也小小提醒一下大家,確認要出國使用要記得先跟卡片發卡銀行申請一下國外的提款密碼唷,
因為每間銀行(郵局)作業不太一樣,也順便確認一下銀行有沒有設定每天或是單筆刷卡的限額、刷卡的次數等..。
如果有什麼不符合需求..這樣出國前就可以先跟銀行提出調高上限等都確認好嗚~~
也別忘了先查詢一下自己帳戶內的餘額,這樣就更放心買又控管好自己的開銷!!




Visa金融卡跟一般信用卡一樣有著晶片卡防偽功能,也都享有Visa它專屬盜刷零風險的保障~

萬一真的不幸卡片遺失就不用著急著變成熱鍋上的螞蟻拉....
也等同一般信用卡一樣,不慎遺失或遭竊都可撥打發卡銀行的掛失服務電話,
而且Visa金融卡同樣適用各發卡機構之卡片遺失的各項保障唷!! ∩ω∩

更多資訊可以參考 http://usa.visa.com/personal/security/visa_security_program/zero_liability.html




是不是!! 出國玩就是像這樣輕輕鬆鬆的逛逛買買壓X")
 


♥♥♥      
現在是要改寫成戰利品文了是嗎.....(笑)




好啦! 另外還有一點就是對現代人超方便的...猜猜看是什麼?✪︶✪

哈,明明就超好猜到的吧!! 是滴~~~就是容易令人眉飛色舞神采飛揚「網購」嗚~ ヾ(* ´∀`*)ノ
哈哈哈

我前陣子有看到小草莓小姐還介紹了令人容易深陷的淘寶網欸
...ΣΣ(゚д゚lll)
所以說可以刷卡購物真的很方便餒!!
(就跟一般信用卡一樣依指示輸入16位數Visa金融卡卡號、有效期限、卡片後安全驗證碼與其他網站要求輸入之資訊)

像我們購物中心、劈西轟什麼的刷卡還省去一些再去轉帳的時間跟手續費~

而且網購網拍這種東西大家應該很容易理解尤其需要好好控管自己吧 (笑)"
也因為
小草莓小姐對於淘寶已經介紹的 夠讓大家萬劫不復 很詳盡了xd 大家有想逛淘寶的可以去看看!

那我就再接力一下讓大家徹底 回不去了 多瞭解一下吧~ 噗噗
不只對岸的淘寶,幾乎全球通用的paypal付款Visa金融卡它也可以認證唷

對於有些可能不收國外卡片的購物網站....哼哼....請看>>>





因為它就是有Visa信用卡功能的金融卡啊!! ^ ^


※有些銀行的Visa金融卡要先開通非過卡交易(如網購、電話購物等)功能,例如郵局...申辦時可以先問問看!
(說到理財建議大家也要自己有基本概念,所以申辦任何金融理財工具有什麼疑問等都記得一併先諮詢清楚唷 )

欸...是說大家有看到剛剛那張圖片畫紅線的地方嗎.......可以開始"無限制"地支付購物款項.......
這世界這麼多購物網站.... 這..........
所以說Visa金融卡是不是真的是佛心來著~ 不會讓你刷到碰嘎拉!! ( ̄艸 ̄" )


嗯哼~ 在這個網購盛行的年代大家也都要學著聰明消費就可以方便許多~
對於常常不知道錢花哪去的也要養成記帳好習慣餒,
而更可以透過用簡單改變平常消費的方式就輕鬆控管好自己的開支唷!!

那今天有點小賢慧的時間就到這邊囉~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網路購物刷Visa金融卡享回饋金活動

自2013年4月1日至2013年6月30日止,在7net、PChome、淘寶網購物~
刷Visa金融卡可享購物金回饋及會員積點雙倍的超值優惠

詳情請上活動官網 http://www.visa.com.tw/personal/offers/visadebitecom.html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有喜歡可以加入發漏唷! 有特別喜歡的文章可以複製該篇網址轉貼到FB給朋友看噢^++++^



3。隨機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一名~~~   
  (留言可以說說妮是幾推、幾讚唷!!)
  小禮物是『✦Miss Hana 花娜小姐 立體光感紗粉餅  #20明亮米色』x1




4。上一篇得到"
MJ戀愛魔鏡-光之女神眼唇打亮筆"的是 31樓c5221997tw
PS:大家記得3天內要在這篇留言提供資料(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不然逾時就不候了哦!!都是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9) 人氣()


留言列表 (69)

發表留言
  • sweet7406
  • 1讚1推
    難得頭香了!
  • onlychild8
  • 好棒好棒,七月要去香港,謝謝RED好棒的資
    訊!一讚一推
  • zxc60619
  • 推2讚3 <3
  • 悄悄話
  • ba20000101
  • 推推^^
  • loveubaby315
  • 推5讚18
    天哪太實用了><><
    以後去DISNEY不怕買到沒現金啦哈哈
  • neinei03
  • 實用文!!!!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love123277
  • 12推55讚
  • 悄悄話
  • adsl690815
  • 63讚14推
    太實用了
  • babyayu
  • 15推+65讚
    真實用!!
  • susan323
  • 好方便!!!!
    月底要去日本自由行
    原本正擔心萬一帶去的錢不夠花該怎麼
    辦!!
    沒想到 一卡在手 希望無窮啊!! 哈哈
    哈哈哈哈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kissme3d1
  • 我我我...((舉手要看戰利品文XDD
  • j93341enny
  • 迪士尼迪士尼 超愛的
    尤其一開始的熊抱哥
  • CUTE7634
  • 74讚 18推
    我超愛用VISA金融卡的~
    超方便...
  • i1mos
  • 21推93讚
    迪士尼袋子好可愛喔(尖叫)
  • patty
  • 16推66讚~~^^
  • ann17385891
  • 77讚22推
    迪士尼 好可愛喔喔喔!
    有這種卡
    慾望多好多!!!
    也好方便:-)
  • QQ
  • 78讚23推

    購物這樣真的很方便耶!~~~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new20121220
  • 25推 97讚~
  • a9041425
  • 26推98讚~
  • haying1030
  • ><
  • 悄悄話
  • asd78406
  • 28推103讚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amilleleew
  • 推34讚122
  • FLSMALLWHITE
  • 35推122讚
    我也有辦XDD
  • zeorstar
  • 36推136讚~~
  • red0829vv
  • 124讚37推~~~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una0131
  • 47推
    這也太方便了吧....但也好可怕!!
  • sheaubao
  • 7推8讚
  • s410155
  • 48推
    真的超方便
    我這次去韓國坐計程車時Korea Pass不能
    刷時也是用郵局的刷優^^
  • s70389
  • 讚132 推49
  • 悄悄話
  • 悄悄話
  • dora
  • 這樣出國就會更大肆的花錢了 哈哈 :P
  • abby h
  • 超實用耶 ~~ 好棒喔

    之前去香港都買少少的:(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bnbn622
  • 56推160讚
    出國玩好幸福~~~ヾ(*´ ∀`*)ノノ
  • 悄悄話
  • minasblog
  • 58推+175讚
    To瑞d:這篇文章好實用 >3<
  • hello1951
  • 分享59+按讚^191
  • lulu
  • 請問郵局visa金融卡也能通過paypal認證
    嗎?如果可以我就不用去辦中信or台新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