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你那健康黝黑焦糖色的肌膚...
俐落的身體線條.. 噢! 算一算比8塊肌還多吧~(吞口水)
摸起來觸感硬中帶軟....>///<
讓人好想在你身上灑滿糖霜...接著...好好品嚐(咬下唇)




喔依西~~~(高音)

SAM_5649.JPG

哈哈哈 在講這個啦~~~ 是說鬆餅配上糖霜我很常吃,
沒想到世上竟然還有名為「鑽石糖霜」這麼誘人的小東東...✪▽✪

恩哼 上次才剛和大家分享了一點我的愛情小故事,
現在就馬上要來提醒有心上人的妞子們!(指)
3不5時....愛要及時!趁著夏天我們擦上美美的指彩大膽去告白吧!ヾ(*´∀`*)ノ  


好啦!終於等到UNT換上2014春夏指彩囉~*
春夏就會想一直讓指甲美美的依照心情換上不同的粉嫩色系♥
快來揭曉這次的主題囉!! >>> 鑽石糖霜的告白指彩系列 (Click!)


再說到鑽石糖....
(X先生:又餓了嗎?^^")

齁齁 不是啦~ 就會想到>>>



1  

今年UNT特別重金請到代言人蕭亞軒 ,
「鑽石糖霜的告白」系列18支指彩都是以蕭亞軒18首歌曲為命名 !

哇哇!! 是18首歌化身的18色耶X")
愛情,這次不用唱的、用擦的—「鑽石糖霜的告白」

這主題真得好適合她噢!!
說到ELVA的歌她可以說是女生心目中的"告白教主"了吧 (笑)
想像單身的女孩在春夏鼓起勇氣的告白,
穿上美美春裝擦上甜甜的指彩的一場約會! 好夢幻♥

連系列文案都跟歌詞有關特別有fu >>>

今年夏天,18個直達心坎的閃閃告白,是通往百分百愛情的線索。
挑選一顆糖,感受目炫迷離的力量
誰不期待,讓人愛得高姿態的優質男孩
刺眼的光芒 是因為崇拜
愛的魔力 就要大放精彩
今年夏天,18首歌,是尋找100分愛情的線索
唯有讓妳像鑽石一樣閃閃發亮
才可能遇到對的人出場

 


把它們一起擺出來,鑽石糖霜在我的眼裡就是甜甜粉嫩色系的糖果、甜食啊……(* ´ ▽ ` )ノ   
玫瑰馬卡龍、草莓軟糖、蛋白糖霜、櫻桃巧克力、草莓牛奶糖就開始在我的腦海浮現………



想著想著我覺得我真的都已經聞到甜甜的香味惹...!!(吞口水)

X先生:妳在發什麼呆?
Red:好香噢.....
X先生:哇哇!! 妳快要擁有具現化系的念能力了吧...


雖然我聽不懂X在說什麼....但應該是在講說我太愛吃了吧?(# ̄▽ ̄#)

因為幻想著我腦袋裡的粉紅零食們, 所以這次指彩我主要也挑選了粉紅粉霜系列~
排在一起很粉嫩粉嫩欸!!
這次主要以粉、桃色系為主,擦起來挺韓!
單擦或相互搭配都很適合噢(^y^)

那接著我們要從哪一首歌開始唱呢?!~♬  (笑)

 
 




VE020 同步呼吸

只要愛情同步,就會發生奇妙事,無論晴天下雨,天空星星閃爍。

 

我跟X先生同月同日生, 應該也算是一種愛情同步吧X"P
或是在同一時間倆人講出同樣的一句話,然後趕快打一下對方的額頭許個願也算吧!(笑)


同步呼吸它是很飽合的蜜桃色,
厚厚的螢光感很有翹皮粉嫩fu!!
屬於活潑的粉色系~♬

 

雖然我平常是比較偏愛裸色、可可色系..
但覺得擦這色手指立刻很韓耶, 這很好看!
搭配T恤破牛仔運用黑色單品點綴酷感,
再擦上這色就可以擁有很俏皮的個性風格♥

 

 


唱完第一...噢! 不對~ 擦完第一色.....
發現變得更好刷了欸!!

page0.jpg  

仔細一看~原來刷頭現在變得更扁平了, 能更適量的沾取指甲油兒!!
覺得之前的已經是寬版很好刷, 現在的刷頭每一次上色時就能輕鬆達到薄擦的效果,
邊邊處、小甲面的妞子也都更好上手, 讓指甲油能夠擦得更均勻飽和 ( ̄︶ ̄)b





VE050 速配程度
嗶嗶嗶~給我乖乖別動,速配值已破表,你有超能力!

 

大家都知道吸引力法則, 想像力(念力)就是我們的超能力!
生活中雖然難免有打擊, 但總是要試著讓自己有更好更堅定的自我 ,
當信念夠強的時候, 就足以美夢成真 


這色呢是偏紫的牛奶桃粉色>>>

 

第一眼印象也會讓我想到韓妞愛擦的淺粉口紅,
粉色中帶點微微的個性, 較有個人風格的粉!

擦上它... 感覺我可能會遇到都敏俊C吧~ (笑)


啊...不..不能笑!! 我們的信念要夠強、要夠強.....

 
 





VE005 愛我不愛
不管別人怎麼說,先用你的勇氣打動我!

 

萬事起頭難!很多事情當我們願意努力踏出第一步的開始, 那就是勇氣了。


這感覺加了滿滿煉乳的草莓, 是很淡很淡的粉之中的牛奶粉色(繞口令)
單擦屬於有氣質的感覺, 而也很適合搭配夏天的粉嫩蕾絲類單品。

 

淡淡的素色系當打底色搭配亮片類的指彩也很match噢♥

 





VE085 鑽石糖
炫目的光芒、幸福的配方,吃到最對味的糖,妳就會閃閃發光

 

真的....吃到好吃、對味的東西......
就會閃閃發光......像這樣✪△✪"


哈 好啦!這瓶就是這次的同名歌曲鑽石糖兒
在白色半透指彩裡頭有著大大小小彩色亮片>>>

 

亮片滿滿的, 大大小小搭在一起微微閃閃的+
單擦可以把指尖重覆疊擦就有種漸層的感覺)))


 
 

也有點像彩色潑漆感很有活力^______^~♬






VE005 + VE050 + VE085

 

我還試了把鑽石糖疊擦在其他顏色上搭配!
比起單擦好像更多了可愛感:)
當牛奶粉色和紫桃粉當底時, 鑽石糖就像彩色泡泡一樣波波波的。o.O

 

也因為鑽石糖的底色不是全透明的關係,
擦在這兩色上面會有一種柔焦的粉嫩...
很特別的感覺♥

 





VE080 抱緊你
你的溫度,我放晴的魔力

 

在這個世界我們都是愛情症候群..
不想長大, 不想痊癒~
唯一稍微舒緩的方式就是抱緊你♥

嘻 因為覺得最可愛的感情表達方式大概就是抱抱了>///<


那快來把「抱緊你」擦在手上吧;)
粉紫色打底裡頭有著藍紫色系大大小小的亮片+
搭在一起很可愛捏。

今年的亮片指彩底色都是有顏色的,
亮片上也會沾著指彩讓整體感覺更粉嫩!!




VE005 + VE080

 

手指來跳著塗上一樣的粉嫩色系搭配,有柔和的可愛感:")
這樣擦就很有彩繪的感覺了, 自己就可以輕鬆完成這有點造型的指彩♥

 
 





VE075 鬆鬆
吹風機吹一吹、蹦蹦跳一跳,輕輕鬆鬆,愛情抱起來又軟又舒服。

 

抱抱系列又一個 (笑)

我家X先生還說... 他聽我唸這文案....
「吹風機吹一吹、蹦蹦跳一跳,輕輕鬆鬆,愛情抱起來又軟又舒服。
是想到「我家的床又大又舒服...」 XDD


咳) 很有氣色的粉嫩色裡頭加上桃粉亮片,
搭在一起好像櫻花般感覺很可愛耶*
這款的亮片是單一尺寸,擦起來的造型感是屬於比較少的!
是另一種簡單可愛感覺。





VE075 + VE020 + VE050

 

塗「鬆鬆」的時侯亮片上都會有一層指甲油!
想要桃粉色亮片更明顯的話+
可以擦完之後把衛生紙搓成細細的或用尖頭的棉花棒...沾一點去光水!
把亮片上的指彩稍微擦掉後, 桃粉色就跑出來了

而且這色很適合和其他粉色系搭配,
粉嫩中又帶有層次感一看就覺得很可愛:))

 
 

近拍顏色很有櫻花點綴般的小夢幻感!
亮片指彩為了想擦上多一點亮片, 就會建議用沾點的方式~
但有時侯不小心會把甲面擦的不夠平滑,
記得加上透明指甲油來作最後打底就能讓指彩看起來較平整囉!(^y^)

 
 





VE080 + VE075  + VE050 + VE020

 

因為相當喜歡這次粉色系互相搭在一起的感覺,
又再一次把上面這4色再做一個搭配!!


 

 

和剛剛比起來又多了一色VE080
不同感覺的亮片搭在一起也蠻match的


 
 

蜜桃粉、粉色和紫色系, 都是很女孩的色系!!
通通一起放在手上也好可愛, 春天就放肆的粉嫩(告白)一下讓他把妳當成甜甜的蜜糖吐司吧X")

X先生:欸欸... 是在介紹鑽石糖霜吧... (小聲)

齁齁  都怪寫到這邊又好餓了...(吞口水)
那今天就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
鑽石糖霜的告白指彩系列 (Click!)
  
   趕快去看看這次的主打歌是哪一首吧?! (*‘ v`*)
  
   另外UNT 2014春夏指彩甜蜜上市!!
   有新品優惠買三送1(伸展台美甲貼),再抽Elva時尚設計包噢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痞客邦 隨機留言抽小禮物 
   
這篇有認真看完並本篇留言的妞兒,下篇發文前會隨機抽出1名~~~
  
小禮物是『UNT 2014春夏-鑽石糖霜的告白x2(顏色隨機)




4。 上一篇抽到『  KATE「unlock」彩粧系列-亮艷迷眸眼影盒x2  x 1  的幸運兒是 #30 swww693
   
請記得3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2-4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