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最近又心癢癢想計劃去日本玩了....
所以才驚覺我暑假大拖稿的關西自由行遊記們還沒寫出來


咳嗯 那就趕快來好好分享啦!
這回是好好仔細逛了一下大阪、京都、神戶..自己也順便回味一下♥
上次分享我有辦樂天信用卡在日本購物很划算,
結果那篇也很多妞子是私訊在問大阪自由行的問題(怎麼去?交通?有的沒的…)

這邊就大概再說一次唷!
我會先把很想去的地方找出來(蒐集資料; 加入自己的google map打星星),再來依它們的地點做交通路線安排行程,
大阪的交通逛街等其實都超級方便, 覺得稍微作一下功課能自己隨心所欲的去玩會比跟團更有趣啦雙心.jpg  

還有上次網友常問到交通部份是買哪一種周遊券!?(關西周遊券、大阪周遊券...)
我們這趟也沒有買周遊卷噢! 因為是要比較精算過行程跟坐車的方式以及次數在交通上才會比較划算,
以及景點方面因為我這次主要是想去神戶、京都以及大部分安排吃喝逛街行程就沒有特別買周遊卷(景點行程)~
也因為住的地方地鐵很方便有私鐵、都營地鐵、JR等...都有,
就繼續使用之前在東京買的關東Suica(西瓜卡),也就是像我們台灣的悠遊卡!
>>>現在關東關西的地鐵使用都整合了, 跟關西地區專用的ICOCA只差別在於一些例如巴士、店家的消費不能使用而已。
總之這樣的話地鐵都可以隨意進站搭乘不用挑車等車比較方便也把握時間 (周遊券等通常只有都營地鐵)。
另外我們有再搭配一下APP的「駅探★乗換案内」就可以隨時想坐哪班車就掌握好時間~很省時方便:)
※APP:Android連結(Click!) IOS連結(Click!)  網站版:(Click!) 
日本全國都可以用噢!可以輸入中文關鍵字就會自動提示相關地鐵站、以及有所需時間、換車次數、價格、地圖等~覺得很好上手!
(這是日本限定下載,不懂怎麼跨區下載的推薦可以使用日本yahoo的乘換案內也很不錯 Click! )

page213.jpg

想要很多很詳細交通的其實網路上都有旅遊專家整理的部落格,
大家可以google搜尋"關西交通"等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囉♥

說到大阪最著名的就是 道頓堀、心齋橋 、難波 這一區了!
也就是地鐵從「難波站(なんば)」一路逛逛逛到「心齋橋站」。

這裡說起來有點集合東區+士林夜市的感覺, 好吃又很有得逛!!
之前有邊走邊拍用照片帶大家一起逛逛這區 (Click!)
這篇是再來先分享一下我這趟的戰利品和好逛的店還有BIC CAMERA~
之後還會有 美食篇+甜點篇噢。


而且還剛好讓我遇到折扣季好多女裝都好好買...(>艸<" )
除了每次旅行必買的服裝和拌手禮(食物)之外,這次還順便扛了一個電鍋欸X"D


 





到大阪這邊可以說一定要來打卡一下的地標「固力果」大招牌!
很多人還直接從機場帶著行李箱就跑來了呢~
在這邊橋上大家可以看到一堆觀光客擺奔跑pose忙著和固力果合影(笑)

 


固力果的招牌就位在道頓堀川的上方,
逛累了還能來這欣賞一下河景吹吹風也挺不賴的~~~
或是買一堆小吃來河邊慢慢享用也很愜意♬

 


旁邊就是「心齋橋筋」一條超長感覺有無止盡的商店、百貨、樂妝店、甜點……
要一家家認真逛的話大概有個三天三夜都逛不完吧╰( ̄▽ ̄)╭
這次主要也是在仔細逛這一段, 而且上面都有遮雨棚,不用怕風吹雨淋~
這裡平日假日每天都人潮洶湧大塞車…完全是來被搶錢的好所在X"D

 
↑↑↑ 這次很認真逛街完全沒空拍這面,所以這張拿一下冬天時來拍的照片。


心齋橋筋裡頭除了兩旁的商店街之外還藏有大丸百貨:

 

愛買日系品牌的在這邊就能一次滿足!
像agete 、 VA Vendome Aoyama 、 JILL STUART …等等

 

在日本買的價差加上現在匯率很低,
有的算一算快台灣的6折了!整個划算阿~

 


這次逛到這間WEGO日系平價女裝覺得還不錯逛:

 

風格比較簡單甜美休閒, 挺多好看的單品好便宜!
而且飾品配件都有~

 

挑了下面這件舒服的條紋寬褲兒~

 


還有Disney store~
沒去到Disney land 的還能來這血拚一翻:

 

附近也有Sanrio三麗鷗專賣店哦,不過我是對Disney比較有興趣啦^^
但我覺得Disney store商品也不算很豐富就是了~

 

這邊有整面牆都是大學熊unibearsity的玩偶,
還有介紹unibearsity的的由來~ 我最喜歡米奇的大學熊"摩卡"還有奇奇蒂蒂的"蒙 & 布朗" :)

 

還有其他角色的周邊商品,有兩層樓噢!
樓上大部份是公主系列的公仔, 比較適合小朋友的。

 


然後走出來在隔壁發現了這家BABYDOLL :

 

裡面有好多可愛的嬰兒、小童服裝~心.jpg  

 

圍兜兜有各種disney人物的款式,超可愛的呀!
立馬幫寶貝姪兒們買了一些~~~

 

大姪子穿了字母的包屁衣好像挺喜歡的耶:)
真可愛~♥


 


一直走到大馬路這頭就同時有ZARA、UNIQLO、H&M連在一起.... 根本3個願望一次滿足啊!!
而且都是超大一間~ 也完全不用人擠人排隊!!
雖然台灣現在都有了, 但這邊逛起來折扣的比較快,
買一買算一算還是便宜不少~
我有買到H&M折扣款回台灣過一陣子看到還是正價呢。

 

H&M這天最得意的戰利應該就是給即將誕生姪女的紗裙洋裝!
可愛史了, 好想趕快讓她穿上♥♥♥




差不多逛到這我們就會往回走了~~~
在「道頓堀」還有forever21當時折扣季也挺好買的哦!!     


然後這次要不是出發前R爸要我買個電鍋回家,我壓跟不會去大逛電器產品的人~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進去BIC CAMERA逛,
之前都聽人家說有多好逛我都回 I don't care呢.....(笑)
結果這次我淪陷了XD

 

心裡想說只是要去買個電鍋而已, 所以只留了少少的時間來逛BIC CAMERA
結果進去之後發現....很好逛欸!! 下次我要安排個半天才夠呀~ 哈哈哈

 

有點像我們的全國電子10倍加強版!
一整棟每層都有不同的電器產品, 可以直接退8%的稅之外帶悠遊卡就還能多退5%的禮遇優惠唷~

※不過我有問了悠遊卡的5%是結帳後金額要高於日幣10000才能享有!
(只好多買一點X"D)

 

一開始還沒逛到電鍋我就先在美妝電器區淪陷了.......
還被X偷拍到這張正在超認真算多少錢的臉=_____=

 

本來只是來買電鍋的結果(不小心)就帶了一支捲髮梳回去了X"P (我是買下圖右上那隻)
因為現場幾乎每樣商品都有試用品, 不自覺就會陷入瘋逛試用+什麼都很想買的輪迴XD

 

現場還有假人頭可以試捲! 覺得那頭髮整個有點可怕.....X還一直逼我去試用看看.....><
還有各式吹風機~之前超紅的Panasonic EH-NA96吹風機也有,
現在停產換新一代EH-NA97了, 我是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自己目前是愛用PHILIPS的HP8280款,大約三千元就很好用了說。



這邊美妝3C真的多到很容易停在那等著被試用欸!
好可怕的吸引力, 然後我終於被X拉走到了家電區.....

這邊的日牌象印、虎牌真的便宜好多~~~
我買的電鍋後來去到內地也有看到一樣的!
大約是要價日本的1.5~2倍價格, 難怪那麼多陸客也愛在這邊買電器呀!
看到一系列的水波爐也感覺也好厲害。
 
 

電視、電腦、相機、家電…應有盡有~~~
連手錶都有.......可惜不夠時間好好逛>"<

 

相機區也好誇張…除了各種廠牌都能試拍之外!
連單眼鏡頭都有好多選擇可以現場裝起來試用看看~
這真的超吸引人!! 因為一顆鏡頭好貴每次光單看人家拍的照也不太準,
自己試試就能知道是不是有想要的感覺:)

 

姊姊妹妹阿姨婆婆媽媽們最愛的藥妝和零食這邊也都有!
還有酒類也都是免稅的~
甚至連腳踏車都可以買的到!!
(是說腳踏車都好好看噢)

 

店內也有很多會講中文的服務員可以詢問, 買一個太多的話也能用寄的!
結帳的時侯店員還會幫你包裝, 我的電鍋兒就被裝上了手提把方便提著走~~~

旁邊也還有磅秤可以先秤一下,就可以先知道戰利品有沒有害行李超重啦!!

 


然後到日本還可以去7-11買雪肌粹洗面乳!
價格超可愛~~

而且有的7-11還能直接退稅! (不過店家有時間限制)

 


說來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好逛! 不過大部份都沒有很大間,
除了7-11和全家之外大家還可以找看看住的飯店附近有沒有LAWSON

剛好我們飯店附近的就有一間LAWSON ~蠻大間的~好好逛!!

 

超商食物看起來賣相都很好, 便當的小菜也好精緻噢!
還有賣生巧克力呢,重點是挺好吃欸♥



到日本就會想找一下限定的Haagen-Dazs
這次是發現香蕉牛奶口味, 上面還有香蕉泥很正點!

還有買了另一款北海道牛奶冰淇淋蛋糕~
冰在冷凍蛋糕不會硬呢, 和冰淇淋搭在一起好濃郁好好吃噢♥




除了食物很吸引人之外, 還有自己一櫃的毛小孩櫃呢!
零食款式還真不少~ 飼料、尿墊…等等也都有,專業啊!
不像我們小7只有看到西莎和寶路之類的……好啦~好像還有一款刷牙骨ˊ_>ˋ

 


上次買了這個狗狗的誠實棒棒糖, 非常受到我家兩隻胖狗的喜愛;")

 

這次幫她們一人買3支^^
bibi硬是不想和樂樂合照.......只好由樂樂獨自和她們的戰利品拍一下囉!

 

這棒棒糖外型它其實是肉製品, 棒子是牛奶骨~
整根可以吃光光:"D

 

孩子們果然都變好聽話噢! (笑)
好像非常好吃的樣子... 樂樂拍個照時還直接給我忍不住偷舔╮( ̄▽ ̄")╭
而且她們拿到手後都會超快速吃光!
現在去棒棒糖已經成為她們倆最愛的伴手禮了♥ (笑)

 
 
 


接下來大阪還有好多美食要分享一下~
這篇的逛街文小小戰利品分享就先到這邊囉! 我們下次見~ (拜)"


   Red 報報   



1。大阪文章延伸閱讀:

★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難波、美國村...逛斷腿! 好好吃~好好買~
★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難波~就是愛吃美食篇!:)
★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難波、美國村~泡芙兒、半熟起士、雪糕熱狗、HARBS草莓蛋糕就是愛吃甜點篇!
★ 大阪。黑門市場-關西前3名咖哩飯パジャマラマ、淡雪草莓、極鮮生魚片、石橋關東煮
★ 大阪。奈良公園-東大寺 小鹿斑比好可愛♥
★ 大阪。 マンジェ( Manger )世界一冠軍炸豬排!
★ 大阪。穿美美和服(浴衣)~超划算!! 大阪生活今昔館 (大阪くらしの今昔館)
★ 大阪。心齋橋、道頓堀-章魚燒、拉麵(一蘭、金久右衛門)、王將餃子、 LOTERIA神戶牛漢堡…美食呷不停!!! ♬




2。I'm Red 瑞d   http://www.facebook.com/redhsieh




3。Instagram  ID:  redhsieh  (Click!)

未命名-1-horz小.jpg  




4. 上一篇抽到『 SK-II青春露30ml 』  的FB幸運兒是 陳嘉儀
   請記得3 天內在"本篇"悄悄話用相同FB帳號登入留言提供收件資料 (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地址)~
   PS.小禮物約4-6週才統一寄出一次,請等等喲 ♥


 


 

 

 


arrow
arrow

    Red 瑞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